ラプンツェル(Cover 初音ミク)-芝麻Moch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ラプンツェル(Cover 初音ミク)-芝麻Moch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得了双失去了视力的眼睛 [00:06.40]窓のない部屋で
在没有窗子的房间里 [00:13.17]语れば花が咲いた
说起话来花儿就开了 [00:18.41]二人夜を见てた
俩人一同看着夜空 [00:25.21]変わってないだろうか
什么都没有改变过吧 [00:31.18]変わってるんだろうな
有些什么在逐渐改变吧 [00:37.25]春を待つ胸が苦しいのだ
等待着春天的思绪令人痛苦得很啊 [00:43.30]开けた目に花は时雨
映进打开了的双眼里的花是绵绵阵雨 [00:49.44]さよならが君といた対価だ
离别就是跟你在一起的代价 [00:55.29]その罪が仆の罚だ
那罪过就是我的惩罚了 [01:24.02]盲いた目をしている
得了双失去了视力的眼睛 [01:28.58]仆は君が见たい
我想要看见你的身影 [01:35.57]それでも窓がないと夕阳すらも见えない
然而没有窗子的话就连夕阳也看不见啊 [01:47.63]子供の顷は月だって行けた
孩童的时候就连月球也能走得到 [01:59.68]梦の中なら空だって飞べたんだ
在梦中的话就连在天空中飞翔也能做到 [02:11.79]仆の目に君が见えないなら
若然我的双眼无法看见你的话 [02:17.72]何が罚になるのだろう
这一定是某种惩罚对吧 [02:23.67]神様が何も言わないなら
若然神明没有表示的话 [02:29.81]谁が仆を赦すのか
那还有谁会来宽恕我呢 [02:52.26]窓のない砂漠の中で仆は谁かを待っていて
在没有窗子的沙漠中我一直等待着某人 [02:57.90]空いた灰皿やビールの缶が示した心象风景は
以空空的烟灰缸和啤酒罐所展现出我的内心世界 [03:03.63]この人生って高い高い塔の上の方から
这种人生就好比在高高的塔上 [03:10.86]心ってやつを一本垂らして
垂下一根名为心的东西 [03:15.69]やっと谁か登ってきた
然后终于有谁沿着它登上来了 [03:18.52]そいつが君だった
那人就是你啊 [03:26.84]春を待つ胸が苦しいのだ
等待着春天的思绪令人痛苦得很啊 [03:32.79]苦し纷れの缥だ
那是令人痛苦无比的浅蓝 [03:38.45]さよならを仆らは言わなくちゃ
不由我来道别可不行呢 [03:44.56]それだけで判るはずだ
唯有这件事我是应该清楚的啊 [03:55.13]春を待つ胸が苦しいのだ
等待着春天的思绪令人痛苦得很啊 [04:01.12]开けた目に花は时雨
映进打开了的双眼里的花是绵绵阵雨 [04:07.27]さよならが君といた対価だ
离别就是跟你在一起的代价 [04:13.10]その罚がこの弱さだ
而那惩罚就是我的懦弱了 [04:19.09]春を待つ仆の梦だ
这是等待春天的我的梦境 [0:00.50]编曲:ナブナ
编曲(作词 作曲):n-buna
ラプンツェル(Cover 初音ミク)-芝麻Mochi热门评论
情之一字,不知所起,不知所栖。不知所结,不知所解。不知所踪,不知所终。
从听到歌曲的第一声开始我就被这惊艳的声音深深吸引,略带沙哑和如此温柔的声线让我欲罢不能,可惜的是这场听觉盛宴只有少数人能体会到
如果xxx给你推荐999+的,那是它在试探你的口味,xxx给你推荐不到999的,这是为你量身定制的礼物[爱心]
我没有动漫里的青梅竹马,天降系,也没有兄弟姐妹。我没有真正的朋友,我没有我想要的长相,我没有我希望的人际关系,我没有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没有我喜欢的人,我没有喜欢我的人,我没有活下去的理由,我没有活下去的勇气,我没有。我怕痛,我怕死,我想安静的听着我的歌死这安静的角落,没有人会发现
"食物是世间少有的,能给人带来纯粹幸福又容易得到的宝物,难过的时候就出去吃东西吧,关东煮咕嘟咕嘟,无骨鸡排嘎吱嘎吱,鸡蛋仔咔滋咔滋,奶盖茶暖暖地喝到胃里之后,一切都会过去的,对吧。"
如果我再勇敢一点...也许就能 如果我再坚持一点...也许就能 如果我再不顾一切一点...也许就能 和你在一起了
我其实并不孤僻,甚至可以说开朗活泼。但大多时候我很懒,懒得经营一个关系。还有一些时候,就是爱自由,觉得任何一种关系都会束缚自己。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知音难寻。我老觉得自己跟大多数人交往,总是只能拿出自己的一个维度,很难找到一个像我一样兴趣一望无际的人。
中文名叫莴苣姑娘,出自格林童话,她被巫婆关在高塔之中,能将长发垂至塔底。王子顺着她的头发见到了她并与她相爱。后来巫婆发现,剪断了姑娘的长发,弃她于荒野,弄瞎了王子的眼睛,任他们各自浮沉。故事的结尾王子找到了莴苣,他们在一起并回到了王国。看吧,如果足够喜欢的话,是不会弄丢的。
挺多人觉得芝麻的声音特别aimer的,其实我觉得还是有差别的,芝麻的声音更细,更高一点,aimer的就更低,带有声带震动的感觉
阴天,我在房里写作业,拉着窗帘,我妹在新买的厚床垫上跳来跳去,突然觉得这气氛好伤感,却发现我没什么难过的事情值得我难过。
“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
太好听了,嗓子真有Amier的那种味,最主要是能唱到人[爱心]里的感觉,哇,听到宝了!!!
巫婆好可怜哦,是她用莴苣和父母换回来的宝物,从小很珍惜的养在塔里,再怎么样都没有伤害过她,弃她于荒野是不是很别扭的放她自由了呢,但是巫婆就没有小公主了
如果你日推出现这首歌,而你刚好打开评论,也不讨厌这首歌 还看到了我的评论,这就是缘分呀😜 一起为共同喜欢一首歌干杯🍻
求问这首歌前奏,就前几秒特别熟悉,求一个相似前奏的歌名[多多捂脸]
这首歌的原型是长发公主哦。“人生就是在高高的塔上垂下一根名为心的东西,有人顺着它爬上来,那个人就是你啊。”这就是拿不拿对这个童话的诠释。
aimer的声音像空灵的水晶,而芝麻的歌声更像是黄昏里的苍天绿树,在向四周无尽的延伸,直抵人的心灵
我就听不来真么细,我就觉得aimer的声音是种让人听了很舒服,安静下来的声音,然后芝麻的声音是那种让人听了很开心的声音(?我在说什么,什么鬼形容?)
莴苣好可怜哦,它只是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永远孤独的看着人类喜怒哀乐聚散离合,永远孤独的当着合格的帷幕背景。它在情绪的海中沉浮,假装自己不会难过。
我怎么感觉芝麻和aimer的声音好像
打开日推,带上耳机,翻看评论,日日如此,重复循环.
然后回变成眼泪流出来吧
俄罗斯方块还告诉我们:无论怎样我们始终会像它一样落下。
你真温柔 早上凛冽的空气温柔起来 描摹出一点点晨曦的恬淡 微红的光驻留在遥远的高楼边 很安静 有时候风 不留情面地吹来 却也带着潮湿与柔软 或许是 一池涟漪种下的 爱和真挚 要怎么样才能用枯燥乏味的文字 勾勒出初雪融化时的珍贵 像你 我也因此变温柔了呢
让我突然想起了一部电影 《声之形》 那时候跟着男朋友一起看的 笑着开始看着 哭着看完 现在听到这首歌 忽然感觉真是痛苦呢 我离开你后 任何人好像就轻而易举就可以替代了我[心碎]
那个,先点头像,点我都资料,有个昵称,那里可以修改
北京时间22:29,第二次高考14天 今天没有什么别样 又考了英语和理综 成绩没有太大变化 心里总是想着念着 又要高考了 又是一年啊 嗯 就是这么多了 对了 我还在想你 好了,晚安你___匡白g
知道吗,不可能遇到的。这个世界真的,太恐怖了。
你也可以听听她其他的歌,先不说和aimer的声音有什么相似,你就对比一下她们两个的唱歌风格,你会发现这种唱歌风格是有点模仿aimer了。
今天fate剧场版上映了,回来看到一个AMV用的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听着这首歌就像是樱站在士郎面前对他坚强,温柔,却又悲伤的微笑,一瞬间就忍不住了......
越来越喜欢有趣和温柔的人了 温柔真的很迷人啊 对人礼貌又不卖弄 会去照顾别人的感受 时不时逗我笑一下啦 温温柔柔的说话 一点也不会吼我对我大声说话 在一起轻轻松松没有压力 不会让我总去怀疑自己不够好 不想再势均力敌的比谁更酷了 你喂我一颗糖 我给你剥橘子 一起甜甜的好不好 ❤
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
我有一禅,秀色可“参”
聋人因助听器得以听见声音,而盲人却还迷失在黑暗当中。
为啥我觉得芝麻声音更稍微粗一点,amier也不是细,就是你说的那种感觉
莴苣爸爸好可怜哦,他只是太爱莴苣妈妈了才想要偷莴苣,他小心翼翼期待着的小孩就这样没有了
嗯,其实仔细想想还是有难过的地方的,比如床垫买高了,我的又是高箱床,从那以后每天都感觉自己是豌豆公主哈哈哈
每个评论我的人都跟我说着差不多的话,我的生活却从未改变,我知道是自己的原因,所以,我会去 的。
温柔的人大多无趣,不如洒脱可爱一点,自由自在,走吗,大哥带你仗剑走天涯
Aimer的声音有颤音,而芝麻没有
我觉得芝麻声音听起来很忧伤[多多笑哭]
ラプンツェル 和制英语,原英文是Rapunzel,中文释意莴苣公主(格林童话中的著名童话故事)也译作『髪長姫』 日语假名rapunntsueru ps:没人科普,自己动手
然后肚子里的脂肪也要爆炸了呢🌝这样我们就成为了一个幸福的小胖纸
b站来的。好像是一个关于樱的视频
我要是再勇敢点,就不会有抑郁症了,就可以有很多很多朋友,就可以不让家人总是操心,就可以向最喜欢的你表白,可现在是满满的孤独感失落感,还时不时会冒出(若我从未出现在这个世界那身边的人会不会过得更好呢)自杀的念头……要是再勇敢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