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arms-saib.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 your arms-saib.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心情激动地系着运动鞋的鞋带 [01:12.85]떠나는 내 뒷모습 초라해 보이지만
虽然我离开的背影看起来有点落魄 [01:18.49]바람을 따라, 내 맘도 따라
风跟随着 我的心也跟着 [01:26.00]소나기가 내리네 나의 오후
下起阵雨的我的下午 [01:32.77]기분 좋은 설레임 운동화 끈을 매고서
心情激动地系着运动鞋的鞋带 [01:39.42]떠나는 내 뒷모습 초라해 보이지만
虽然我离开的背影看起来有点落魄 [01:45.22]바람을 따라, 내 맘도 따라
风跟随着 我的心也跟着 [01:52.63]소나기가 내리네 나의 오후
下起阵雨的我的下午 [01:59.52]향기로운 와인과 달콤한 케익 한 조각
一杯芳香四溢的红酒和一块蛋糕 [02:06.14]지친 하루 외로운 내 맘을 위로하네
疲惫的一天 孤独涌上心头 [02:12.34]바람을 따라, 내 맘도 따라
风跟随着 我的心也跟着 [02:19.25]소나기가 내리네 나의 오후
下起阵雨的我的下午 [02:50.32]기분 좋은 설레임 운동화 끈을 매고서
心情激动地系着运动鞋的鞋带 [02:56.54]떠나는 내 뒷모습 초라해 보이지만
虽然我离开的背影看起来有点落魄 [03:02.54]바람을 따라, 내 맘도 따라
风跟随着 我的心也跟着 [03:09.72]소나기가 내리네 나의 오후
下起阵雨的我的下午 [03:16.78]기분 좋은 설레임 운동화 끈을 매고서
心情激动地系着运动鞋的鞋带 [03:23.32]떠나는 내 뒷모습 초라해 보이지만
虽然我离开的背影看起来有点落魄 [03:29.32]바람을 따라, 내 맘도 따라
风跟随着 我的心也跟着 [03:36.63]소나기가 내리네 나의 오후
下起阵雨的我的下午
in your arms-saib.热门评论
我今天很乖,想你也没有找你。
在你臂弯的不再是我 现在换了谁安睡在你胸口
很难遇见像你一样的人,也不希望再遇见了
当代现状:总是想念不在身边的人
隐约雷鸣 阴霾天空 但盼风雨来 能留你在此 隐约雷鸣 阴霾天空 即使天无雨 我亦留此地
如果不相信一個人 大概是不會隨意的擁抱吧 畢竟 擁抱的兩個人只能看到彼此的後背 看不清彼此手上臉上的表情
我們和好吧 我想和你拌嘴吵架 想鬧小脾氣 想為了你哭鼻子 我想你了
添加好友 通过验证 修改备注 置顶聊天 特别关心 取消置顶 取消特关 删除好友
玩xx的小姐姐。晚上要少熬夜。躺在床上也不回刷手机。胃不好就少吃辣少喝冷饮。受了委屈就哭出来。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如果还没有人牵你的手。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你一定是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子。
抱住我好吗… 不会的 我会走的你别担心
我是预言家 我昨天晚上验了你的身份 你是我喜欢的人
殺死喜歡 天氣預報說 今天下雨 我聽成了今天想你
你快乐吗 那就有爱 你不快乐 那就爱吧
看了好多评论一直觉得很傻逼,直到渐渐印证在我身上。
半夜千万别打开xx,不然你会情不自禁熬到两三点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闻已是曲中人
对人声其实不感冒 包括自己的
也许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欢你,可是我想,就连几乎无所不知的你,大概也不知道,我喜欢你喜欢到了什么程度。
我伪装成骗子,人们就说我是个骗子。我充阔,人们以为我是阔佬。我故作冷淡,人人说我是个无情的家伙。然而,当我真的痛苦万分,不由得呻吟时,人人却认为我在无病呻吟。我想和那些不愿受人尊敬的人同行。不过,那么好的人可不愿和我为伍。——太宰治《斜阳》
名字是英语,封面是言叶之庭,日语,结果是首韩语歌[大哭]
"我要是再漂亮一点 悄悄看你时 目光就不会闪躲了。"
添加好友 通过验证 修改备注 置顶聊天 特别关心 不聊,也不知道我这么做有什么意义
是我了 ,以后再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也会马上捂住嘴了,不能找你啦 你已经不属于我了
原曲貌似是:shogonodo—Passion,究竟是不是我也不太确定......
我就不祝你们暴富了 我就祝你们从此一辈子不脱发 不长痘 不失眠 不犯口腔溃疡 不犯鼻炎 不抑郁 这就千金难买 堪称完美了
看名字以为是英文歌,看封面以为是日文歌,原来是韩文歌[大哭]
以为这首是纯音,唱出来的时候瞬间被温柔哭了
果然你这个人他妈只会让我伤心
我今年17岁 开着保时捷911,用着iPhoneX,在北京三环 上海各有一套全款别墅 我没有靠父母 没有靠朋友 这些都是靠我一个人努力想象出来的。
总会有一天,你的床头有我随意翻看的书,洗漱室的漱口杯旁是我的粉底液,更衣室的白衬衫里夹杂着我的白裙,车副座成了我的专属,朋友们无一不知道我的模样,连夜晚独自在客厅等你归来的都成了我最幸福的小事。然后你在前方,我大步靠近并勇敢地握住你的手,听你低头说:“我们回家吧。”
和好不一定如初,会后悔的
我想做你臂弯的猫 可是你喜欢跟在脚边的狗。
你知道在凌晨学习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心里有多暖哄哄的吗?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你吸过烟吗 “忘记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你戒过烟吗
应该说这个封面就应该有这个评论❤
回想起备考那时 听着这首暖暖的在想你 你说你少一份资料 我说我给你啊 早晨的西十二中庭 阳光正好 看着你微笑走来 给了我一瓶酸奶三个梨子。 你知道吗 瓶子喝空了舍不得扔 我一直收藏着呢[爱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