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是个画家-本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明是个画家-本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明是个画家-本兮热门评论
小明是一个画家,画风清奇。但是总被观众评论道“这样的画风难登大雅之堂,怎么能跟XX画家相提并论”。数年以后,小明去世了。人们翻出了她的作品,感叹:现在算是看明白画中含义了,真是一幅好画。可惜,小明已经不能再作画了。
"赞美他欣然接受 想法却不能消化“ 觉得这就是我们兮啊,永远天马行空的girl,坚持自己的风格,不随波逐流。 前几天在pink gun的评论里看到一个很棒的评论”音乐分风格和流派,不分主流和非主流“ 大概这就是我喜欢你的原因了吧[钟情]
本兮绝对没有抑郁症啥的,13楼跳楼百八十是谋害的,本兮心里挺健康的,希望警察可以涉入,调查清楚,事情没那么简单,话说当初ck沉珂不也没过一段时间吗,没准死是骗人的对吧,不可信不可信,充满90后回忆的年轻少女不可能就这么走了,,,没有前兆,一定不可能!!!!不可能!!!
当年姚贝娜去世之后,说她博取同情心的人才懂得沉默;现在本兮去世之后,说她非主流的狗叫才戛然而止。我希望以后有优秀的歌者出现时,你们能多一些鼓励和尊重,少一些偏见,别非要等到ta离开这个世界时,才发现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灵魂。
很久以前做音乐认识的第一个女孩子,对我多么好的大姐姐,当时你是多么开朗,音乐方面不懂的都去教我。真不知道你压力会有这么大。再也见不到你了。再也没有机会合作了。真希望这个消息是一个假消息。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真不敢相信。瞬间泪崩[皱眉]我的内心真的很郁闷
每个人都是小明 其实大家都是很简单的人 都在自己的世界里为自己作画 自得其乐 却又苦中作乐
本兮根本没去世,完全是被极韵公司封杀的。虽然27日那天听说本兮去世了一时不能接受,但后来想想这是不太可能的事。因为这次死的实在是太蹊跷了。“去世”的前一天还在出新歌还在直播,怎么可能一天之内就没了。如果真的是生病,那应该早就倍感不适了;如果真的是抑郁症,那也不会去直播了
,, 本兮,你真的走了吗? 《别闹》了,好吗? 我们真的不相信这是事实。 在这个《下雪的季节》, 你离开了我们。 《怎么办我想你》, 在这个《安静的夜》你走了, 还《会不会》回来? 我愿《倾尽我所有》换你回来。 我总是觉得,你和我们兮饭的距离 就在《一厘米之外》,事实,太遥远了。
对不起,爱晚了。本兮你走吧,马晓晨请稍等一下,请休息好了之后,继续给我唱歌,听见没有!!!
今天在唱这首歌的时候,别人问我是谁的歌,很好听,我说是本兮的。然后就被骂非主流。真想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叉]
画家的画总是在画家去世后才被世人关注
老师:小明,你平时在家喜欢看电视吗? 小明:喜欢。 老师:那有没有你印象深刻、很喜欢的台词啊,给老师分享一下? 小明:有啊,有啊,就是那句:唉哟喂!大爷,楼上请!新来的姑娘可俊俏呢。 老师:你TM给我滚出去!
没有想到我的评论之后再也没有评论
翻译后连唯一一点的嘲讽都变的无味了[哀伤]
已经习惯了这几行 作词:本兮 作曲:本兮 演唱:本兮
其实你走了,对你来说不是个坏事。好巧啊当天人知道你离开了,你居然上了头条。是不是很意外呢?还有啊,我本来也祈求你回来,现在不想了,本兮这个人已经离开了,她的黑粉却会一直在,那些讨厌你的人不会因为你走了就喜欢你,我真怕你回来后失望了,就在也不会回来了。真的你在那儿好好生活就好.
真好 我喜欢了八年的姑娘 没有被人遗忘。
2020了,还有谁在听这首歌呢
本兮去的那天,我还在学校补课,听到去世的消息,我一天没听课,我的青春没了。然后回家,朋友们在本兮去的那天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洛,我知道本兮是你女神,她走了,你要坚强……”兮,你生日要到了,快点回来,给我们开演唱会。[流泪]
最后仍旧有人用她的死蹭热度,仍旧有些黑粉互撕,说着她的歌不好却仍旧听的津津有味,如今的本兮休息了,连看都懒得看这肮脏世尘,歌曲仍旧在播放,曾经的谩骂转换成感叹,曾经的不看好转换成惋惜…复杂
小明的朋友劝他学画画不是觉得小明适合画画
上帝想听歌,带走了家驹,上帝想看跳舞,带走了迈克尔杰克逊,上帝想看CCTV,带走了罗京,上帝想用手机,带走了乔布斯,上帝又想开车了,于是带走了保罗·沃克。现在,上帝想要一个可爱的女儿了,所以兮兮去了[哀伤]不过,兮兮是去享受去了,大家祝福她,好吗
造谣就是这么的轻松吗?
为什么就不能认清现实呢……死了就死了啊……我也很喜欢本兮,原来初中特别喜欢她的自作多情,现在静静缅怀就好了吧……
一直不相信这是个事实,想不到你跟我一样会得抑郁症,快了,我也快坚持不住了,兮爷
比 高辨识度的声音 还要高的一种 极具辨识度 涉足领域广,Rap 说唱 摇滚 流行 轻快 可爱俏皮 舞曲 民谣 爵士 还有比较空灵的等 好像没有她做不到的,我兮就是牛,事实证明,喜欢本兮没有错!
今天想你了,1:34了,上次听你是一年前呢……
我挺你 但是纠正一下 抑郁症还有两种叫做微笑抑郁根双面抑郁症🌝。
小明是你是我或是他,小明是个画家,没有人看好他。
虽然很久了…但还是说句兮有抑郁 详情知乎熊彼得
抑郁症这东西来的快且莫名其妙,不是她自己或者她的治疗师的话谁也不知道吧。以后还是请不要说这么抵触抑郁症的评论了,真的容易引起不适,就好像没有人承认自己的痛苦,而恰好自己也无法诉说一样。重点根本就不在她心理健不健康。如果她还在的话,我希望她永远都不要看到这条评论。
我喜欢她快八年了 最难受的是有一次我一个朋友在等她的爱豆发新歌等到十二点 我说“真羡慕你”“羡慕我啥”“你有一个可以等到的信仰”
把我顶上去。我主页电台里存了很多本兮的歌曲,方便大家下载。我也为本兮写了xxx专栏文章,会给大家透露一些事情,大家可以去我主页看看。希望大家转发我的专题文章。90后的回忆,本兮。
她很有才。 很小的时候听她的歌,那时候只是觉得还可以,小姐姐长的又好看。 现在听,我想说,她的词曲都是别出心裁且意义非凡,特别是后面的几首作品,抛开了以前略微稚嫩的娃娃音,现在听起来都会然人耳目一新。 只是如今一想到她不知去哪,不禁让人泪流满面。 谢谢你陪我长大。
我上初二的时候兮爷走的,记得当时我们班有个男生特别喜欢本兮,我那天中午正好有看微博下午把本兮走的消息告诉他,我现在都还记得他当时的表情,以为是我骗他的,当时他还觉得我开这种玩笑有点过分,后来下课我把手机递给他,他看完后就流出了眼泪还一直说这不是真的,那也是两年了第一次见他哭。。。
本兮在2016年发过“我没死”被秒删,我有证据 本兮在2018年发过QQ动态
本兮有一条关于这首歌的微博,配了一张泪眼图。。。她自述,这首歌里有自己不同时期的真实写照(不信的可以去微博看),所以这首歌真的里面很多关键信息。。但,,算了,不追究了,好心疼,希望好好,不论你在哪
是的,是为了卖他笔和纸
把我顶上去,这件事情我必须打抱不平,谁举报也没用,我会坚持让更多人知道,关键点其实是经纪公司对本兮的无限压榨,利用本兮赚钱,而本兮并拿不到多少钱,她其实很累了,从而造成她超出常人的压力,现在人已经去了,歌曲还在收费,经纪公司是何用意。我相信恶有恶报。
是的啊,本兮“去世”前天晚上还在直播
她一直受着我们想不到的折磨,多少人喷她,又有多少人帮助她只有她知道。她说她有忧郁症,只是我们给当玩笑了。现在该笑自己了。
现在是2020年10.3日凌晨5.29还有人等本兮吗
喜欢你在五年级初,现在我快高一了,中考加油,喜欢你仍会继续
差不多先生和纪念在这里搜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