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梁朝伟/李宇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十年-梁朝伟/李宇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十年-梁朝伟/李宇春热门评论
十年前我大半夜不睡觉偷偷躲在被窝里拿我妈手机给你投票,十年后我依旧大半夜不睡觉在这里循环你的歌给你评论,十年过去了,我的短发变长又变短,我由小学生变成了大学生,我身边的人走走又换换,少有的不变是我依旧那么喜欢你。❤️
为路人安利李宇春的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山河故人,唐人街,刀锋偏冷,粉末都是给电影唱的主题曲
梁朝伟!我知道你多出一张船票!带我走![怒]
梁朝伟声音像陈年美酒,春春声音像清洌的甘泉,歌声部分好美~
十年太长,什么都有可能会变。一辈子太短,一件事也有可能做不完。李宇春声音里装满了故事,温暖动听。[爱心]
十年之前觉得《十年》不过是首歌而已,当时浑浑噩噩的自己,往前十年,不过是更浑浑噩噩。现在随便说起一件事,回忆某个你,会突然发现竟已是十年前,才懂“十年之后还可以问候”的那种锥心。如果我能穿过十年的隧道,能不能再见到你呢,可不可以对你讲一句谢谢你我的摆渡人。
激动难抑,表白李宇春温婉的嗓音,让我爱了十一年。十年太长,我们都长大抑或变老,一生太短,不够爱你天长地久。🌽💛💛💛
梁朝伟的声音和李宇春的声音就像烈酒和冰块,一个浑厚有故事,一个干净清爽
十年,一直想说李宇春的实力被低估了!
爱情是留在你身边 岁月就是十年..
男神确实老了,但还是很有味道,虽然不是很喜欢他最后总用颤音。李宇春的音色确实是很特别,很不一样的女声,听起来很自然舒服,没有悲苦的感觉,却是意想不到的好听感动。
很喜欢李宇春温婉动人,娓娓道来的声音。十年啊,变与不变是多么玄妙的东西,谁又能说好十年之后的事呢?何况人心。短短人生里这十年来最喜欢的春春解解,永远给您带来惊喜,单曲循环锁定💛
你始终是我喜欢的样子 而我终究没能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想必有三点被大家忽略了,张学友的演技梁朝伟的唱功还有我的帅气[这边]
认识一个月那天 我开心的给你说我们认识一个月了耶 你说竟然才一个月 我怎么感觉像认识了十年 过了一会儿你给我分享这首歌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这突然地震了 你困的要死还是一直在和我说话让我别怕 可能你不记得了 可我一直不会忘 后来你去KTV 给我唱的第一首歌 也是十年 可是一转眼 你就不见了
十年太长,什么都有可能改变,一辈子太短,一件事都有可能做不完
感觉李宇春每次合唱不管男女都是她迁就别人升调,而且作为女中音陡然高了一个音域还是掌控得很棒,这首和声尤其惊艳!谁说李宇春不会唱歌!
现在17岁已经不会去稀罕7岁时没能拥有的玩具,怎能奢望27岁时还能挂念17岁时没能得到的爱人。💔
今天是2019年9月11日,目前在酒店上班,工资6500。在此立誓,5年后我要工资破两万,或者是自己开店,有房有车。五年后的今天我会再来。验誓!!!
梁朝伟的声音是醇厚的老酒,满满的都是诉说都是故事。李宇春的声音是清冽的泉水,正值年轻,虽有历练却刚刚开始自己的故事。不一样的感觉,在一首歌里和谐。就像生活中的人,年少年老,大家对“十年”不同的感触。
李宇春声音简直太惊艳了,真是开口跪[亲亲]
春春干净的声音 干净的性格实在是混乱的贵圈中一股清流 梁朝伟厚重深刻的音线对比明显 二人仿佛一个十年前 一个十年后 穿插激荡 交互辉映 一如我们的青春和成长
表白李宇春的声音,太好听了。时代偶像的合作。
有人觉得这首歌若是 梁 独唱 更好 。但是站在一个路人角度来看 梁和医生得声音 都属于 一类 那么翻唱得意义在哪里呢 虽然不是粉 但是真的被李 空气质感得声音迷住 给人一种 拨开云雾见天日之感 你可以不认同 但不能否定[可爱] 喜欢损别人可能是太闲[哀伤]啦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一直很好奇是哪两个字
十年太长,什么都有可能会变。 一辈子太短,一件事也有可能做不完。 回忆,永远站在背后, 你无法抛弃,只能拥抱。
和声堪称完美。梁朝伟的声音低沉有力,是走过的路太长对一切看得透的沉稳和无奈,李宇春的声音高昂轻灵,是刚开始有了自己的故事后的悲伤无奈。李宇春虽然年轻却也是出道十多年,对“十年”这个概念也有自己的独特理解,我觉得女声部分是相当添彩的。
陈奕迅只告诉我十年怎么唱,却没告诉十年怎么走
大爱春春[色] 声线十分优美有磁性 发现春春唱情歌真的是非常适合她
评论说烈酒加冰的感觉真的很贴切啊!!
“也许会一个人走不短的路,也许会有人半途上车陪你同行一段。但当他要下车的时候,就要好好地挥手说再见。”——李宇春
被李宇春的声音惊艳了[爱心]之前一直对这首歌没有感觉,现在一有空就单曲循环[爱心]
小时候跟风黑过李宇春,现在想想不过自己妒忌李宇春而已,李宇春的歌声从来都不难听,对不起春春
12月25日凌晨12点20分。我独自看完摆渡人从电影院出来走在冷冷的街上。号码,短信,照片,聊天记录...我删掉了关于你的一切回忆。鬼知道我抽完半包烟后蹲在街上哭成了什么样子。张立婷,愿你此生清澈明了,我不打扰了。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李宇春当年为什么是冠军
如果有人知道曾经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读书的王小艳童鞋,请告诉她,我一直很爱她,十年了,一直联系不上她,我叫李子夕。如果评论被淹没,就当我是个傻子。
李宇春这歌唱的很好啊路人表示[大笑]
多少年以前,高中那会,我暗恋着一个女孩子,那天她在折纸鹤,我说“这是要送给谁啊”,她看着我说“送给我最喜欢的人”。那年毕业,她送给我一只熊公仔。后来我结婚了有了孩子,有一天孩子调皮用刀割开了那熊,里面装着许许多多的纸鹤,当时我哭了,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继续为路人安利走进你的梦(如梦之梦主题曲),抚平焦躁,舒缓心灵。哎她这样好,我真是又高兴又忧伤,感觉我心里的小钻石又要被更多人发现了。
李宇春值得有今天 还会更好
女生一出来就惊艳了我好好听
一直很喜欢李宇春的声音(*╹▽╹*)
初一的时候我问我爸我想谈恋爱了,我爸说现在还小。十八岁那年,爸我想谈恋爱了,我爸说现在好好学习把大学考上。上大学那年,爸我想谈恋爱了,我爸说认真读完大学找个稳定的工作。工作那年,爸我想谈恋爱了,我爸说,哦?是吗?认识多久了?我说十年!
梁朝伟的声音一出来就忍不住单曲循环了。嗯,最近负能量爆棚了,不想上课,不想考试,其实我也只是抱怨一番,毕竟明天还得考六级,毕竟作为一个医学生考试狗在考了四科的情况下还有八科没考,毕竟我没有别人可说,毕竟我只有一个人,毕竟这一切都会好的,不会太糟糕。[爱心][爱心]
十年真的是一个很有意义也很美的词 他十六岁的时候跟我说 如果有人愿意等他十年 那他会不顾一切跟那个人在一起 可是他十八岁的时候 发现自己连两年的时间都没有了 我最好的兄弟 他今年十八 最好的青春是他整个人生
李宇春这股圈子里的清流,越来越喜欢她的态度。
没想到梁朝伟唱歌挺好听的,李宇春声音一出来就很惊艳,这俩的搭配perfect啊,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