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排骨教主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悟空-排骨教主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悟空-排骨教主热门评论
xxx欠你百万粉丝[可爱]
排骨说:我要这铁棒有何用。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排骨最棒了 记得去年的漫展 排骨在南昌呀 同学拿扇子去求签名 还被什么工作人员还是什么的拦下来说不签了 排骨说 拿过来 哇 口气超帅
今天去看了大圣归来。 我旁边有个小孩儿问他妈妈 “这个不是动画片么?为什么有这么多大人来看?” 他妈妈回答: “因为他们一直在等大圣归来啊,等啊等啊,就长大了." ------泪目~
觉得翻唱里,排骨的最好听了,怎么就那么少人识货嘞
排骨和西瓜老是唱一样的歌,歌单里永远有两个版本[痛苦]
个人认为,排骨这一版是翻唱中最棒的。《悟空》这首歌本身难度就不算低,在这个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大圣的时代,排骨的演绎完美的勾勒出我心中大圣的廓形,有独立思想的翻唱才不算辱没了原唱,我排很棒,他从不会刻意模仿,大家也要尊重每首歌的原创啊[爱心]
戴荃唱的《悟空》是一种戏曲的味道,排骨教主唱的《悟空》是一种清缓的感觉。
太上老君:变化没用灵丹给我吐出来
我十五岁都没有这么小孩儿逻辑,我们十五岁孩子禁不起黑,所以这孩子我断定不超过十岁(突然手动滑稽🌚🌚)
看一个评论写的很好,我搬过来:从来没有什么孙悟空,也没有什么西游记,师徒五人,其实只有唐僧,其他四个,都是唐僧的心魔。途中的磨难,都是唐僧内心的磨砺—— 定住心猿则悟空,拴住意马便化龙,戒贪戒色共八戒,戒杀戒嗔是悟净,身心纯净朝佛祖,心之所在即西天。
从前,我最喜欢那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妖。后来喜欢上了在西天路上无所不能的孙行者。而现在却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看宝莲灯中的斗战圣佛眼睛都会发酸……大圣,可愿再和我一同再打上这凌霄宝殿,饮仙酿,吃蟠桃 ?悟能在此静候大圣归来,这次,我不会再叫你大师兄。
我要这铁棒有何用!龙王:“不要还我”
莫名感觉自己好污[憨笑]
排骨不要棒,那不是变成一坨肉了哈哈。
戴荃的悟空不甘和无奈,特曼的悟空邪和灵性,排骨的悟空清新脱俗.每个人眼中都有个属于自己的齐天大圣自己的盖世英雄
孙悟空-我要这铁棒有何用? 龙王-不要还我
到头来,我不是孙悟空,也不是至尊宝,终究成了城墙下的那群人,看着别人的爱情,咀嚼自己的青春。
悟空:我要这铁棒又何用~~?龙王:md 没用还我
小时候经常看《西游记》,在少儿频道,暑假的下午。那是最讨厌猪八戒,觉得孙悟空就是盖世英雄,认为猪八戒不该当孙悟空的师弟。但现在有了不同的感受,发现如果西天取经的取经的路上没了猪八戒,没了沙僧,那么,还有什么意思呢
东海龙王:棒子没用就还回来!
东海龙王∶金箍棒没用还给我
那声佛祖真的好像六小龄童版本的声音!!!!
看了前排一条评论,突然明白了,并不是所有陪孩子来看的家长都是陪着来,说不定就是自己小时候也看过只是现在不是孩子了而已。
非粉非黑,我觉得排骨唱的有一种讲故事的感觉,戏外人的感觉,而戴荃是把自身当做悟空,各有各的风格,那些说除戴荃以外没人唱的好的肯定不对
从来没有什么孙悟空,也没有什么西游记,师徒五人,其实只有唐僧,其他四个,都是唐僧的心魔。途中的磨难,都是唐僧内心的磨砺—— 定住心猿则悟空,拴住意马便化龙,戒贪戒色共八戒,戒杀戒嗔是悟净,身心纯净朝佛祖,心之所在即西天。
不知道怎么会有人说排骨唱的比戴荃还好?我觉得就这首歌来说,排骨唱的好像太秀气了吧。戴荃版本让我觉得他就是悟空,排骨版本我觉得像是一个书生在给孩子讲那传说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