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花吟

葬花吟-双笙(陈元汐)

《红楼梦》青春版推广曲
专辑: 葬花吟

葬花吟-双笙(陈元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葬花吟-双笙(陈元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葬花吟-双笙(陈元汐)热门评论

很开心跟大家一起合作这首歌,能唱这样的作品并将它呈现给大家,校对上出现的错误因为及时指出已经改正,非常抱歉,多谢包容。

再多吟哦,黛玉终归躲不过葬花的宿命。

黛玉本是西方灵河岸上三生石畔的一株仙草,名绛珠仙草.因受到赤霞宫神瑛侍者天天以甘露灌溉,始得久延岁月,脱了草木之胎,幻化人形,终日游于离恨天外,只因尚未酬报灌溉之德,故郁结着一段缠绵不尽之意。当神瑛侍者凡心偶炽下凡之时,绛珠仙子一道下凡,要把一生所有的眼泪还他。最后泪尽夭折.

双笙这首确实没唱出那种感觉 , 就像一个生活无忧的小姑娘由于思恋恋人 偶尔看到花落,联想到自己的小慨叹。 但是葬花吟是黛玉因为在当时社会环境下无法实现自己爱情的绝望而作 那是字带血泪 句断肝肠的感觉 ,两种心绪是有很大不同的。但是为这个而撕,就是自己素养的问题了[撇嘴]

编曲竟然是蛋蛋大大[禁止]

我笙yoooooo(*´∀`*人*´∀`*)

该曲为青春版《红楼梦》的推广曲,《葬花吟》是林黛玉所吟诵的一首诗。全诗抒情淋漓尽致,字字血泪。双笙将这首诗用古风曲调重新制作,将红楼里那一场纷扰的往事、黛玉的爱恨,用歌声完美呈现。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真的对不起!(;´༎ຶД༎ຶ`)从开始的demo到最后的校对都出现了一些失误,所以最后发出来的歌有了这样的错误_(´ཀ`」 ∠)_非常抱歉!经过大家的指正以后双笙已经立刻重新录音,将歌曲替换成了正确的版本啦!!

暗淡而凄清,浓烈而忧伤。

同一件事物,观察者的心理可能是迥然不同的。比如,贾宝玉第一次遇见林黛玉,想的是:这妹妹我是见过的~然而,薛蟠第一次看到林黛玉想的是:萝莉有三好,身娇体柔易推倒…(๑ ็ั ั็•็ั _ ็ั ั็•็ั๑)

她终于是留不住,一个人的寂寞悄悄地发芽生长,终究是撒了遍地的愁。无人收。

曲子有些俗了,像普通古装剧片尾曲,喜欢双笙,但这和我心中的红楼不搭。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未若锦囊收艳骨 一杯净土掩风流. 孤标傲世懈谁隐,一样花开为底迟, 浦露庭霜何寂寞, 雁归穹病恐相思!淡极始知花更艳 眼前道路无经纬, 皮里春秋空黑黄  博得嫦娥应自问, 缘何不使永团圆. 入世冷挑红雪去  迎面香割紫云来 寒塘渡鹤影,冷月葬花魂.

看不到楼主最后一句话吗?成天都只会说你行你上?还是那话,难道我评价冰箱自己还要会制冷?

“此阴司泉路,你寿未终,何故至此?” “试闻有一故人已死,遂寻访至此,不觉迷惘。” “故人是谁?” “姑苏林黛玉。”

如若将红楼梦制作成国漫肯定是一场盛大的绽放

宝玉听了,不禁放声大哭,倒在床上,忽然眼前漆黑,辨不出方向。心中正恍惚,只见眼前好想有人走来。 宝玉茫然问道:“借问此是何处?” 那人道:“此阴司泉路。你寿未终,何故至此?” 宝玉道:“适闻有一故人已死,遂寻访至此,不觉迷途。” 那人道:“故人是谁?” 宝玉道:“姑苏林黛玉。”

“质本洁来还洁去,一杯净土掩风流” “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楼主说的对啊。有的人不要瞎杠。

国漫的水平暂时还配不上红楼

不同年代的人的审美不一样了,年纪小的自然是只能看到情爱,估计年纪大的才能看到生命的悲悯吧。

他满心欢喜的拜了堂,揭开红盖头,却不是他的林妹妹

罗贯中:我写了一辈子的《三国演义》,被你一首《权御天下》唱完了! 吴承恩:我写了一辈子的《西游记》,被一首《九九八十一》唱完了! 曹雪芹:我写了一辈子的《红楼梦》,被一首《葬花吟》唱完了! 施耐庵:我写了一辈子的《水浒传》,被一首《好汉歌》唱完了!!!

人啊,长了颗红楼梦的心,却生活在水浒的世界里,想交些三国里的桃园兄弟,却总遇到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

我们俩编曲的时候尽力了

双笙只是个豪气的小姑娘,她不是黛玉,唱不出黛玉的味道,但这不是很正常吗?这个时代不会再出黛玉仙人了

既有木石前盟,又何来金玉良姻。

质本洁来还洁去,强于污淖陷渠沟

双笙的声音我挺喜欢。但是这首我是真心欣赏不来。不是说经典不能被重新演绎,但是这首歌除去歌词和题目,感觉和黛玉葬花没有一点点联系。如果抛去歌词题目,是首不错的古风歌。要是随便编的凄美爱情故事,随便怎么唱,我会夸奖,真的。但是这个不能接受。因为高考把原著仔仔细细啃过,才敢这么说。

他还真说过,这句话摘自鲁迅的《对批评家的希望》

宝玉:“我为林妹妹病了。” 可林妹妹为你死了

黛玉去世 宝玉知道哭死过去 误入阴司道中撞黑白无常 黑白说他阳寿未尽为何至此 宝玉说他寻一人 姑苏林黛玉 他再也不能亲口说出那至亲至爱的林妹妹了 只有这冷冰冰的五个字姑苏林黛玉 道尽辛酸无奈离愁 更让人难过的是黛玉生不同人 死不同鬼 无魂无魄 宝玉还痴痴的盼死后相逢 虐心

这个嘛,做出来了了稍有不足必将挨全网骂,而且也没有谁有这个技术,也没有勇气挑战[多多捂脸]

黛玉是骄傲的,即使为了那个''似痴而狂''的花花公子偿还了一生的眼泪,她亦是骄傲的。同时,她也是脆弱的,对着满地落花和那潺潺流水的沁芳园,吟出了''冷月葬花魂'',花魂是谁,自是黛玉自比,她似乎早已预见到自己的未来,如同那满地落花,绝美却惨淡凋零…潇湘妃子,美到凄惨。

美则美矣,只是少了一份历尽繁华的沧桑,一种欲语泪先流,一种看淡红尘与花自比。但不得不承认双笙有一副好嗓子,歌甚为灵动。在众多版本中唱出自己的韵味

“此阴司泉路,你寿未终,何故至此?” “试闻有一故人已死,遂寻访至此,不觉迷惘。” “故人是谁?” “姑苏林黛玉。”

芳龄不过20,奈何她命由天不由她

可能是我老了。我是相对喜欢老版葬花吟的。也许是作曲的人年纪小吧,有些为赋新词强说愁。一首古典名著的曲子还是要有年代和阅历积淀的。个人愚见。不过对各位新的尝试鼓掌,没有尝试就没有进步。[强]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大家不要看青少年版的红楼梦,直接看原版古言白话文,两者真的是不能比!看青少年版的完全不能理解作者的用意,还有经典的精髓,你想想一本厚厚的书,浓缩成一点点,怎么可能有文笔啊?

我就是那多愁多病身, 你就是那倾城倾国貌。喜欢宝玉向黛玉表白这段——宝玉:“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 /黛玉:“瓢之漂水奈何?”/宝玉 :“非瓢漂水,水自流,瓢自漂耳!” /黛玉“水止珠沉,奈何?” /宝玉:“禅心已作沾泥絮,莫向春风舞鹧鸪”♡ ​​​

宝钗太会隐藏自己的情绪了,她人不坏,可是城府真的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一碗摇头三不知。她对别人好只是她交际的一种手段。

最后说几句:作品格局有待提高,但就这支曲子本身来说,我认为能表达的地方,笙还都是表达出来了。 希望有更多更好的立足于传统经典的古风音乐作品出现,对曲子不满意的的听众可以提出意见大家讨论,但希望不要有贬低甚至是侮辱性的言辞出现。尊重每一位创作者,给新兴事物成长的时间。谢谢大家。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暇。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化?一个枉自嗟呀,一个空劳牵挂。一个是水中月,一个是镜中花。想眼中能有多少泪珠儿,怎经得秋流到冬尽,春流到夏。

突然很喜欢惊鸿一瞥这个词 一见钟情太肤浅 日久生情太苍白 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望你一眼。

葬花吟-双笙(陈元汐)推荐歌曲

葬花吟-双笙(陈元汐)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