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ノヨゾラ哨戒班-Orangestar/鈴木秋則/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キミノヨゾラ哨戒班-Orangestar/鈴木秋則/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編曲:鈴木秋則・Orangestar [00:00.18]気分次第です僕は
视乎心情的我 [00:02.19]敵を選んで戦う少年
是个择敌而战的少年 [00:04.78]叶えたい未来も無くて
就连想要实现的未来亦没有 [00:07.39]夢に描かれるのを待ってた
只是在等待着於梦中空想之事 [00:10.29]そのくせ未来が怖くて
故而惧怕未来 [00:12.64]明日を嫌って過去に願って
讨厌明天渴求过去 [00:15.22]もう如何しようも無くなって叫ぶんだ
无所适从地放声呼叫 [00:18.05]明日よ明日よ
"明天啊明天啊 [00:19.27]もう来ないでよって
求你不要来啊” [00:20.77] [00:20.90]そんな僕を置いて
将那般的我置诸不理 [00:23.53]月は沈み陽は昇る
月落日出 [00:25.96]けどその夜は違ったんだ
然而那夜已经不再一样了 [00:28.45]君は僕の手を
因为你捉紧我手 [00:33.29] [00:33.38]空へ舞う 世界の彼方
往空中飞舞 飞往世界的彼方 [00:36.67]闇を照らす魁星
照遍黑暗的魁星 [00:39.96]「君と僕もさ、
「你与我啊, [00:41.58]また明日へ向かっていこう」
亦再次一同面向明天前进吧」 [00:43.93]夢で終わってしまうのならば
若然一切只能以梦作结 [00:47.04]昨日を変えさせて
那就让我去改变昨天吧 [00:49.63]なんて言わないから
这样的说话我才不会说 [00:51.88]また明日も君とこうやって
所以明天亦能再次与你如此 [00:54.11]笑わせて
一同嬉闹欢笑 [01:00.76] [01:25.45]あれから世界は変わったって
从那时候起世界就改变了 [01:28.47]本気で思ったって
即使我真的是那样认为 [01:30.69]期待したって変えようとしたって
但就算再怎期待再怎想要改变 [01:33.77]未来は残酷で
未来却是残酷的 [01:35.52]それでもいつだって君と見ていた
即便如此总是与你一同凝望的 [01:38.77]世界は本当に綺麗だった
这世界真是美妙 [01:42.02]忘れてないさ
不要忘记这点啊 [01:43.43]思い出せるように仕舞ってるの
铭记心中好让自己能回想起来吧 [01:46.02] [01:46.19]君がいてもいなくても翔べるなんて妄想
不论你在不在飞翔空中亦不过是妄想 [01:49.37]独りじゃ歩くことさえ
就连孤身上路我亦没有做到 [01:50.83]僕はしないまま藍色の風に吐いた幻想
如此於蓝色之风中吐露出的幻想 [01:54.54]壊してくれって願って踠いたって
即使祈愿着「给我破坏掉吧」如此挣扎 [01:58.83] [01:59.45]願ったんなら叶えてしまえやって
许下了愿望就去实现吧 [02:03.31]Eh... 君は言って
Eh.. 你如此说道 [02:09.65] [02:09.66]また明日の夜に
即使想着要在明天之夜 [02:12.68]逢いに行こうと思うが
再次去与你相见 [02:15.27]どうかな君はいないかな
但能顺利吗你会不会不在呢 [02:16.91]それでもいつまでも僕ら一つだから
即便如此我们永远都是一心同体的 [02:20.01]またね Sky Arrow
所以再见了 Sky Arrow [02:22.94]笑ってよう
来欢笑吧 [02:24.77]未来を少しでも君といたいから叫ぼう
想要在未来与你同在哪怕是短暂片刻 [02:28.22]今日の日をいつか思い出せ
呼喊吧 在未来 [02:30.05]未来の僕ら
回想起今天吧 未来的我们 [02:51.72] [02:52.35]ー終わりー
终わり
キミノヨゾラ哨戒班-Orangestar/鈴木秋則/IA热门评论
你的夜空烧鸡班话说能炒冷饭炒到传说的p主真是少啊。你橙不愧是你橙⊙ω⊙
强行一首歌传说两次的橙子
这样就把橙星唯一的不足补上了…换个编曲拯救世界
对比了很久,终于发现了不同:这首声音比较大[大笑]
sm26969103,2015年08月19日,108万再生,百万达成:16/12/28 23:05(497日),キミノヨゾラ哨戒班,イラスト:M.B,レコーディング、ミキシングエンジニア:川面晴友,Guitar:もやし、れーじ,Drums:有利,Bass:pino,編曲:鈴木秋則・Orangestar
xxx我求求你了,别给我日推哨戒班了,这TM都第8首了![大哭][大哭][大哭]
听了一星期 发现虽然这个编曲完全把原来缺乏的副歌感(不知道怎么形容...)填补了 整首歌听上去也更完整了 但却普通了 就像是一首普通好听的燃曲 是听本家听习惯了导致的吗[大哭]
可是那个封面不是全家福嘛2333
我也想做天才少年p主啊(开始做白日梦)
这首编曲明显完善的多…
哪个大佬能科普下铃木秋则是何方神圣?(●—●)
也倒不是 原曲的编曲并不算差和这个不是一个风格的没法比较 听感的差异是因为原版的混音差了点(个人看法
那你反问,你是叛国贼吗?
该说的得说,橙星的编曲确实不成熟
为什么我在1分52时听到了妈了个巴子
不好意思,这家伙丢我们骑士团的脸了,待会我拉回去打一顿就好了
也不单是混音的问题,原版的配器不够丰富,更多还是用的合成器音色,这版多用了(电)吉他和新的鼓听起来就饱满多了
鼓点将原来有些缺失的节奏感补完了
发现有很多人不知道アスノヨゾラ哨戒班和キミノヨゾラ哨戒班的区别 アスノヨゾラ哨戒班的旋律是用机械音做的,キミノヨゾラ哨戒班的旋律是用实际的乐器做的(来自キミノヨゾラ哨戒班油管评论
在我心里最完美的曲子,蜜柑星作曲+别人编曲。
这个冬天肯定是橙子味的
两曲感觉区别很大。这曲混曲相当于正常弹法,另一首感觉就是意识流。大概是这种差别
编教材的人通通抓起来打一顿
希望大家都去看看IA十周年演唱会的现场版!橙星本人也去了现场伴奏!IA被一片粉红色的光海围着唱歌,氛围真的很好ww(b站有大佬买碟上传了
橙子的编曲就是很烂,就算到今天和其他p主比也是,橙子的友人之前就透露过了,橙子不会用吉他,他的很多歌基本上和弦就是柱式柱式再柱式,切分切分再切分,配乐也不行,主要是他的旋律和大胆的尝试给他加了很多分,注意看最近的曲子,风评没以前好,他不敢尝试了,因为是商业化了
问一下……铃木秋则是……?有没有dalao科普一下哇w 难道是橙子的爸爸吗(bu
嘛这首相比较之前那版更有一种乐队的味道了 也更有一种IA的气息了ww 总的来说咱觉得这一版编曲还是蛮不错的啦w 话说这个家伙拿同一个曲子毒我两次啊摔!
编曲啊 作品比较少 xxx上应该只有《夕日が沈んだら》
对于我这种接受不了橙星总喜欢加点电子的编曲风格的人来说,这种正点的术力口Rock的编曲真的太对胃口了www可以爽快的享受橙星的副歌了www
重金求一双没有看过此评论的眼睛(捂脸
主要是音色选的差,p主老毛病(
第二段主歌部分ia和旋律确实有点合不起……感觉突然有点脱节,就那十几秒,后来又好了(当然也可能是我本人的问题啦哈哈哈_§:з)))」∠)_)
橙星,明天的哨戒班收钱了,所以来找你的哨戒班避难了
最后的吉他配着ia的高音真的太惊艳了,通透清澈。
说没有区别的是音痴吗...?虽然不懂音乐,但明显听出来吉他和贝斯丰富了许多,鼓点也不同了,比原先的编曲更饱满了
我也觉得没有柑橘星特有的青涩感了
这个版本是铃木的重编曲 你仔细听听可以发现鼓点密了很多 算是摇滚风啦
住院的时候一直在听各种版本的这首歌、听到能笑着唱出来、或许这就是我活下去的动力吧。
最开始听不惯这版但是看了超会议就觉得这版上演唱会真的太合适了!
更完整了但总有种喧宾夺主的感觉
啊…也许吧我不太懂编曲 但是我这边听来混音的影响更大一些
OS是不是找到分手了,高中的歌词一直在找,到了新曲发现歌词已经变成你不在的时候了[大哭]
第一个版本是橙星自己的编曲,第二个版本外包了编曲。差别还是挺大的吧。希望橙星能直面自己的不足能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