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Life - 겨울 스페셜 앨범, 2016

For Life-EXO

SQ
歌手:
EXO

For Life-EX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or Life-EX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or Life-EXO热门评论

EXO 好简单的几个字母,可能这辈子也不会见到你们,爱上你们不是因为你们有多好,只是因为某一天某一瞬间某一眼,命中注定我会爱上你,爱上你们,爱上EXO

exo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团。他们更是陪伴我每天每夜玩的人。每次看到关于他们的新闻总是不自觉的点进去!exo是我最喜欢的字母,但这不仅仅是字母,这是包含着我们对你们的爱♡也是你们对我们的爱♡,所以,exo相爱吧!

爬过再多墙还是会回来的不一样存在的本命们[爱心][爱心]

请给九人歌下一片清静,他们为啥走的已经无关,但请记住,EXO现在9个人,粉丝名字叫爱丽。

十二个人的EXO是很多爱丽曾经最高的信仰,现在九个人的EXO是最想守护的少年们,所以不要说什么讨厌唯十二,在你没守护过十二个少年的时代是唯十二支持着他们,不管EXO有多少人,都是我的信仰啊!都是我此生不渝的挚爱啊!最后,EXO相爱吧!we are one!

版权开了!!!向全世界安利我茶蛋❤❤❤❤❤❤❤❤❤ 全能大哥西柚珉-金珉锡❤ 最好的里兜小哥哥-金俊勉❤ 治愈独角兽LAY-张艺兴❤ 最有sense啵啵虎-边伯贤❤ 光荣主唱chen-金钟大❤ 低音炮暴风rap-朴灿烈❤ 最正经主唱D.O.之演员-都暻秀❤ 灵魂舞者KAI-金钟仁❤ 最义气领舞忙内-吴世勋❤ 日常表白想念九锥,EXO,사랑하자!

看大家撕了这么久,我就问一句,各位唯十二为什么不在在那三个人的新歌下评论:我还是怀念EXO时期的他,那个时候他才是纯粹的,那个时候的他才是我最怀念的,不是现在不盛世而是没退队前太辉煌。[大笑][大笑][大笑]

请走开好吗?!这是九锥的歌!

不想撕!但我唯九!我要看的是小天的现在和未来!而不是抱着回忆过日子! 并且!我也是从十二个人走过来的!所以别说我们不懂情怀!

你说的话基本都是个人观点我不反驳,但不是九锥不辉煌而是十二太耀眼这种话本身就是对九锥努力坚持的不尊重,望得知。

exo和爱丽会是这世上最后一对不死鸟

我的婚礼入场曲[流泪][流泪]

唯九护不了三,护cbx可以

我就是六七年没听也能一秒听出来都是谁的声音……[流感]狠狠被sm拿捏了

我唯九护三,但是我觉得我们不管唯几,都喜欢EXO啊

请不要在这里刷十二,我们也是从十二走过来的,安于现状,不管你接不接受,现在只有九个人!九锥盛世

经纪人婚礼回来重温一遍[流泪]好听哭

心里最深处只能放下EXO了,装不下别人了

说个恐怖故事:这歌已经发行7年了[呆]

可以喜欢很多的团 可以有很多的墙头 但是砸钱的团只能有一个

追星不过是一场盛大的暗恋,你用尽全力去喜欢一个发光发热的人,而他却不一定知道你的名字,时过境迁,他娶妻生子,你长大嫁人,但是这些小小的不易被发现的喜欢,还是在你的所有潜意识里,再次遇见,还会有怦然心动的感觉。纵使时光垂垂老矣,别担心,白发的我依然记得黑发的你,爱着白发的你。

地的冬专真的很好听[流泪]每一张都是

每次听这首都能想起来灿嘟合作的全英文for life。。然后就忍不住哼哼英文版的辽23333

怕被唯粉教做人吧哈哈哈哈

没有必要,毕竟我们都喜欢EXO。都是一家人了,本人唯九护三

唯九护三,三是cbx。(另外出走的好像不需要我们护)

“追星本来就是一场预知结局的爱恋”

熊妮直播在哭[流泪]爱丽好像一直在等待

恩,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爱的太深了的叭!现在一听《约定》《sing for you》《for life》《十二月的奇迹》《蝴蝶少女》就会哭,哥哥啊!谢谢你们这么好,我这辈子最幸运的是应该就是喜欢你们叭!天长地久金茶蛋!我们要一直一起走下去!等我啊!一定要等我去看你们啊!

今年还会有冬专吗 好想你们

大家都是爱和爱护这些少年的 唯12有唯12的信仰,只是我们比唯9的信仰里多了3个男孩.不要互撕了好吗

23年还在 For life🥹 以前真的超爱

除了EXO 别人在优秀也不会爱

不管为什么退团,现在的荣耀是他们九个人共同拼搏得来的,和他们没有半毛钱关系,他们三个有想过他们的感受默么唯十二的你们就唯别没事到处评论因为这样真的很烦

今年可不可以出个冬专[流泪]

今天的婚礼祝歌唱了这首,呜呜呜,等我结婚也把这首加入婚礼歌单

从14年走过来的老饭了,你要护三,跑三走的时候护着队里的哥哥们了吗?尤其是演唱会前跑路演戏的那个,永远无法释怀。 我知道12人的辉煌,那你知道monster破了多少记录吗?知道power天选之子吗? 以及,建议你们去看三巡特别版的狼美,跑三留下的是三刀,但生命树在九人手中开花了。

一六年我才初二,现在准备考研了,最近又翻到这首歌,原来都这么久了啊[流泪] 人总是在不同年纪爱上exo[流泪]

世勋等你回来区区两年!我们的爱抵万难!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健健康康的回来!

其实不是不辉煌啊!现在只是主发展不在中国了

每次听exo的抒情歌都想哭😭😭😭😭

九锥没12辉煌?monster时期到达了新巅峰呀

一想到总是有人伤害九锥就好难受啊,只想守护最好的九锥

#EXO确定于7月10日回归#还有人不知道吗!还有人不知道???确实,EXO即将回归没必要天天提,知道EXO即将回归的人多的是,天天提EXO即将回归显得好像EXO马上就回归一样,其实都是不光我知道EXO即将回归,别人也知道EXO即将回归,EXO即将回归就即将回归呗,就这样吧(EXO七月十号回归) ​​​

十二个人很好,但是现在的巅峰是九个人的,退了三个人他们现在发展的也很好,别在说什么初心了,你唯九护三完全可以,但别再说什么唯十二不存在的了,哥哥们一路上走来太辛苦了,九个人也是我的初心。

三个走都走了护他们干嘛

你知道EXO吗? 知道,那是一个男团。 不...那是一个时代...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守护的是EXO,所以都是家人

For Life-EXO同专辑其他歌曲

For Life-EXO相似歌曲

For Life-EXO推荐歌曲

For Life-EXO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