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重痼病 (伴奏)-DELA/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七重痼病 (伴奏)-DELA/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七重痼病 (伴奏)-DELA/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看了下,前排都是我的熟人,其实和原曲相比个人更偏重于dela的编曲,前面一段是dela写的,风格是我比较喜欢的8bit风,也就是像素游戏风,原曲的PV这一段也做的很应景,像素小人等待选择,当年红白机游戏背景就是这风格。挺怀念的,听到后面我觉得这曲子还是8bit house风格
不愧是让画师画出六重地咚的伴奏(メ`ロ´)/
转载雨狸大大在bilibili上的原话:”这次的编曲是崩坏和DELA接龙完成的——无!缝!衔!接!前一分钟是DELA在14年左右完成的,原来有一分半,被崩坏速度速度加快之后变得非常酷炫,伴奏做好之后我们全员陷入中毒状态,月子太太六重那张地咚草稿就是听着七重画的。“
用七重作起床闹铃的后果就是“啊听完就起来”→又睡着了...痛定思痛,换了伴奏→啊啊啊让我再睡五分钟等下一遍!!!
七重和二重开头非常像有人觉得吗…大概也是照应了加害的两次死亡【趴
二重和七重的伴奏都可以用来蹦迪😂
感觉妄想症系列的伴奏都完全可以成为一首独立的歌。〔留名×7〕呀,妄想症系列真是一首更比一首棒啊~这首依旧带感到爆炸ww不过人几乎死光了,下首该怎么发展……这就不是需要我们要操心的事情了!听说这首是两位大大一起编的?嘛反正我两段都喜欢ww
打开了xxx还想写作业?
把一至九加番外以及NOVA连着听的结果就是我到现在一样作业都没写好……
颜某:唉我出来了,唉我死了,唉我复活了,唉我又死了
只有我一个专听开头就听了几遍的么?
我曾被加害也曾试过变革我也有过爱恋可是深深地罪孽把我拉进无尽的空洞我感受到了了背叛的不忠患下了不可磨灭的痼病而现在一切归零现实我剩下的唯有祈愿
加害:现在向下穿越 向下穿越 主人.....诶我怎么又死了???我这次又是咋死的???
卧槽!!!好带感,刨去其它歌的感情加成,我最喜欢七重,伴奏好爽。
观众朋友都看着呢,你是被指甲盖薅死的
潜意识:我上次剪指甲是什么时候来着?
走错了,这是中文v家妄想症系列第七首的伴奏。
至少是在泠珞陷入妄想之前(滑稽
听着伴奏默唱:红石蒜在无人之地盛开妄议着未来,于是溃败,(突然)内脏间隙,满是崎岖(???)
为啥我听前面一段总是脑补出言和在我脑中飙高音:“呜哇,呜啊,呜哇,呜啊···”
红石蒜在无人之地盛开 妄议着未来 于是溃败,是谁在独享神的偏爱 虽残缺却漠然擦去应有的存在,我想我也爱过 只怪她如何也不听我说,撕开施舍的伪善 才明白连痛觉到底也是虚幻,信仰与绝望深情交缠 灵魂被监牢热切地抱怀,我站在她坠落的高台 静待命运能公正地慈爱地降下审判
电音给满分,太赞了,给学作曲的我灵感无限
前奏,感觉有人的电我的脑子。
开头的电音几乎贯穿整首曲子辽【
特别是快结束的时候,一个音逐渐下跌感觉就像莫名的失重感突然放轻了一样……
众所周知,加害的唐刀四十米,潜意识的指甲却有300米长!所以七重的时候加害输给了潜意识。
啊!太tm好听了!太tm激情了!让我再听一遍再起床! 你迟到了 这就是后果[大哭]
真的伴奏和原曲真的各有各的风格!!不愧是滴蜡!
哇七重伴奏真的好带感啊,爱了爱了
只有间奏才能听到原曲。
伴奏更好听系列[多多捂脸]
七重怎么这么带感2333我喜欢
感觉就像是泠珞大脑传来的无力的慌乱感……后来意识清晰起来……慢慢的慢慢的渐渐苏醒过来…… (‵▽′)/
七重崩坏的风格比较凸显,真的觉得这首很好听
妄想症伴奏全用来码字,绝望风格
1分57秒的歌词旋律的确有点像take me hand
有人发现伴奏叮叮当当的声音是后面某地方的伴奏吗?????!就我一个?!
背叛的神是否仍坚持对我的审判⚡️
我从这伴奏这伴奏听出了歌词
二七连奏真的炸的不要不要的
听了一遍就中毒了.....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伴奏好洗脑啊,不仅歌曲,纯音乐也那么带感,我只服妄想症系列
如果你单曲循环根本就不知道放了几遍[大哭][大哭]
七重的亮点绝对是编曲,所以。。。这伴奏我准备先循环一天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