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霜断面-Kevinz/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风霜断面-Kevinz/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风霜断面-Kevinz/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风霜断面最近播放量暴死hhhhhhh这首是高中写的,当时的词风就是这种浮夸又晦涩的风格……如果不告诉大家这篇词是讲暗恋的应该没人能看出来吧hhhhhhhh
被z大暗恋的女生真幸福啊,肯定也是个很可爱的人吧
重编曲版风霜断面pv这个月投稿。今天也是做不出好听又协和的配器的krz,我好菜啊.jpg
可是现在词风回不去了,可以说是绝版了w同时期的就是蝴蝶残片和票根了,也还算是有点影子的
其它歌听一阵子就过去了,但是k大的歌无论什么时候听都不会觉得腻
懂了,中V人均高中就会写歌_(:τ」∠)_
换个源怎么这么慢的……
高三是听着这首歌走过来的。 那时在家学习... 真是痛苦啊, 连这首歌,也被染上了黑夜和泪水的味道。 那时候想着,加油,要去同济,去上海,在慈湖边的长椅上坐下,看漆黑湖水里的熠熠灯光。 是那时候太不切实际了,最后我取得了自己想要的分数,却不是想要的名次。 我没能去同济。 我会去的。 五年后
看出来了哈哈,前不久刚刚结束了一次暗恋(失败),第一时间脑海里就是这首歌
想看关于这首歌的歌词分析 实在太厉害 以至于没办法很清楚地理解 比文言文还要苦手 但是又很想知道这种晦涩绮丽文字背后的东西
没有推断错误的话……大大换源前的故事和换源后叙述的故事是有差别的吗?…… 《风霜断面》初版是K大高中作品……新PV里提到了大学……看来是的…… 感觉K大成长了好多……两种曲子的风格对比……初版更加压抑……是故意迎合歌词的晦涩而为吗?😯……
风尘一目泣何方?霜覆心层愫已僵。断念半尺无声谢,面庞梦醒笑凝伤。
哇,啥时候换成了我调校的版本(°∀°)ノ以及这是不是代表pv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昨天学校广播台竟然放了这首……我可以在这里遇到那个同学吗[奸笑] (第一次在现实中感受到v厨是真实存在的
“我仍可笑容天真不动声响舐温血以弥伤” 一口老血哇啦一声喷了出来
想想要怎么回复好……这句其实算是个自我安慰,大概是“我经历了这么多至少应该会得到一点点回报性的温暖吧”这种感觉。但实际上暗恋只是一个人的翻涌,所以也只能算是个慰藉罢了。
换源审核通过了吗?没有
风霜断面真的从高中听到大学。。。陪了我那一段最黑暗的时光。。。
敬告各位不要轻易把自己欣赏的歌设为铃声,本社恐星人听到开头响起就心脏骤停
时光与现实的洪流中青雾弥漫的那座野蔷薇岛屿 被遗忘的 青夏野植
可能,_处于模糊才会被认为__,次,自身往往试图去清晰它, 而同时,自身知道这行为会破坏__,于是处于矛盾hhhhh 知道事情本身很主观 自身将_美化,但就是,,。 笑不出来。
感谢建议!首先我的歌词风格确实是比较晦涩,一般很难一听就听懂的啦哈哈。关于调校的问题,在正式投稿前会重新调一遍的请放心~谢谢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