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东风(Vocaloid Version)

人偶群戏-Kevinz/言和/洛天依Official/Vadim Sakharov

SQ

人偶群戏-Kevinz/言和/洛天依Official/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人偶群戏-Kevinz/言和/洛天依Official/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人偶群戏-Kevinz/言和/洛天依Official/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比起天依那种可爱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特别喜欢言和那种十分帅气的声音(其实我更喜欢言和的腿)

我相信及肯定Kevinz会火!!!

我是从to the moon这个游戏追寻到β受体阻塞剂与星辰这首歌…然后逐渐喜欢上了这些歌…我是学物理的…听的我内心泛起微微波澜…😌

刚刚再刷了一遍,似乎可以理解为 我 为这个世界的主宰,那么就可以理解部分:我处在昏暗的屋中,因为世界是由 我 创造的,那么视角就是鸟瞰;降临时以行走在狭窄道路上的方式突出 我 是这个世界的主宰吧...

当xxx给我推荐评论不足999的良曲的时候。我知道他是认真的。

世人皆苦,如木偶行戏;众生都难逃那一根细线操纵,甚至包括台后悲哀的操纵者。

我不会告诉你们“坎壈”这两个字我查了字典的ヽ(*・ω・)ノ

大海啊全是水,言和啊都是腿

以下转自b站,作者的话: 这个PV比较开放,理解方式也很多。这里贴一个自己在做PV时写的小文案,如果刷了一遍还是云里雾里的话,说不定可以当做参考。 开篇的独白: “你知道吗?我创造了一个世界。” “我令我们置身于其中凝视、亲吻、起舞、进餐,我令阳光黏黏腻腻地浇在我们身上。” “可我似乎忘

“全世界滂沱轰鸣与妒忌。” 靠这句话我脑补了一个小说。

6、之后的一段音乐只有昏暗的噪点,中间的过程不得而知。或许是残酷现实的打击,或许是没有勇气面对,最终主角放弃,回到了暗室之中,继续“一个人构建喧哗群戏”的生活。 只有这里让她安稳。 ——转自b站作者大大文案

1、开篇的独白: “你知道吗?我创造了一个世界。” “我令我们置身于其中凝视、亲吻、起舞、进餐,我令阳光黏黏腻腻地浇在我们身上。” “可我似乎忘记把你放在哪里了。于是我动身寻找起来。” 那么这个“被创造的世界”是怎样的世界?为什么一切都能够被控制?

4、再联系间奏中的文字片断能够推测出,所谓的“平行世界”就是暗室中(或者说幻灯机映出)的世界。所有想要创造的故事情节和场景,都可以根据之前的影像片段和自己的妄想在底片上任意拼接编织。现实生活中无法得到的人成了妄想的牺牲品,主角在这个“改造现实”的过程中获得持久的满足,并且乐此不疲

“某月日游赫里克光辉空中穿行,某月日同埃瑞斯商议爱与和平,某月日我们恋慕并钟情,从此世界永得安宁。 ” 而赫利克早已陆沉,艾瑞克又是神话中好战的神明,所以“我们”的恋慕也是不存在的

太美丽了 Kevinz的词作像诗歌一样

从第一次在b站偶然遇见,到缓存后不停的单曲循环,再到熟悉旋律,洗脑不止,从来没有后悔过喜欢上这首人偶群戏。很棒的良曲!虽然还不火,但终会得到应有的地位x[可爱]

你们都占楼就我想一手抱一个

最后一句真的感觉要停不停,真的感觉后面应该还有词,又感觉到此为止才是好的

5、但这样的过程时间长了难免空虚,许多场景也美好得不太真实,现实的一面渐渐显露出来。于是主角尝试着走出暗室,鼓起勇气触碰现实。

主角在这个“改造现实”的过程中获得持久的满足,并且乐此不疲。 但这样的过程时间长了难免空虚,许多场景也美好得不太真实,现实的一面渐渐显露出来。于是主角尝试着走出暗室,鼓起勇气触碰现实。 之后的一段音乐只有昏暗的噪点,中间的过程不得而知。或许是残酷现实的打击,或许是没有勇气面对,

全是腿就算了,,蜈蚣既视感,太可怕了

3、歌曲的第一部分是调试幻灯机的过程,在不见光的场景下,所有的设备被一个一个开启,闪烁的屏幕上开始出现简单的文字和图像。

闪烁的屏幕上开始出现简单的文字和图像。再联系间奏中的文字片断能够推测出,所谓的“平行世界”就是暗室中(或者说幻灯机映出)的世界。所有想要创造的故事情节和场景,都可以根据之前的影像片段和自己的妄想在底片上任意拼接编织。现实生活中无法得到的人成了妄想的牺牲品,

“可我似乎忘记把你放在哪里了。于是我动身寻找起来。” 那么这个“被创造的世界”是怎样的世界?为什么一切都能够被控制? 前奏起,一座荒凉破败的屋子,这是主人公天依生活的现实场景,色调阴沉暗淡。 歌曲的第一部分是调试幻灯机的过程,在不见光的场景下,所有的设备被一个一个开启,

你不馋她身子,你太监!

“某月日游赫里克光辉空中穿行”这一段的旋律跟destinations的“我们从何处来从此要到何处去”是完全相同的!

最终主角放弃,回到了暗室之中,继续“一个人构建喧哗群戏”的生活。 只有这里让她安稳。

粗略猜来,若是以人偶群戏为题应该就可能说明他在以一个鸟瞰之视角以观察众人吧(话说来时衢径的意思一个就是指“我前来时候所行之歧路的意思”?)

这歌没有999+是在开什么玩笑啊你们这群魂淡?!

b站上的播放量不到一万……果然是极其冷门的良曲呢……大家可以去b.站看看,这么好听的歌,无人问津,我不服

哇啊?!以前那版是我调的,然而并不好听啊……我抽时间去把虾米的源换成原版好了w。抱小天使

没觉得和哪首像,可以自己去听(:

他真的好厉害好有才[大哭]

人偶群戏-Kevinz/言和/洛天依Official/Vadim Sakharov同专辑其他歌曲

人偶群戏-Kevinz/言和/洛天依Official/Vadim Sakharov相似歌曲

人偶群戏-Kevinz/言和/洛天依Official/Vadim Sakharov推荐歌曲

人偶群戏-Kevinz/言和/洛天依Official/Vadim Sakharov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