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林和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时时-林和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时时-林和夜热门评论
国漫啥都不缺,缺的就是像这种用心的人[憨笑][憨笑]
第一集“从那以后,我成了超能英雄”前的黑屏就是伢叔累的倒下了啊,打败的是自己,那个弱懦的自己,“笨蛋老爸回来啊”,12集的时候前面的剧情全部被连到了一起,故事紧凑,感情表达自然,被称为目前为止国产原创动画中的神作不算过吧。用心做的动画才会打动各位看官,幽默中的伤感,这就是生活吧。
小敏说老爹不能在厕所太久会高血压,所以老爹上厕所的时候被吸进马桶了,其实是突发高血压了,然后小敏一直在给他讲故事,也就把这段故事变成了当中那一段老爹昏迷之后脑子里想的故事了。最后一击把那个坏爸爸打爆的时候有个心跳线!说明老爹醒过来了,最后医生让他多吃点补补身体就变成了胖老爹。
凸变英雄,在2016年做了一件事,告诉这代的中国动画导演,只要用心去做一部作品,不需要情怀不需要软文,就算有再多不足,也能让大家印象中挑剔的这代观众大老爷们满意,也能骄傲地抱着作品站在代表目前最高水准的东京动画节上,国产动画什么都不缺,只缺一颗甘于沉默做一个不为人知的匠人的团队
原本只是很感触,结果BGM悄悄响起,瞬间泪目。犯规了啊!!
昨天刚得知这部番,现在二周目。前面真的是当喜剧番看的,和老哥笑得肚子都疼了,第10集开始,笑声少了。直到12集的ed,我们没有说一句话。泪目。这部番若被评为神作真的是没吹牛,编剧真的是厉害。前期的喜剧和铺垫,穿插的温情与感动,在12集得到了揭示。一句话,国产动漫的崛起。
日漫看多了似乎有些麻木了,直到看了凸变。最后哭的稀里哗啦的,很久没有这种直击灵魂的感觉了。不是说日漫不好看,但毕竟有些东西,只有我们自己的语言和文化才能表达,这正是我爱国漫的原因。我觉得国漫就是中国文化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我们民族的灵魂所在。所以,中国人你要看国漫。
每个父亲都是真正的英雄,一个不服输的英雄[流感]
臭老爹......这个世界上,哪有不会输的英雄啊 只要你能一直陪着我......那就好了
会画漫画的不一定有好故事,有好故事又会画漫画不一定会做动画,又会画漫画又有故事还会做动画的不一定有资金!而我们能做是什么?怪画面,怪声优,模仿日本?嫌时间短更新慢?。请不要再过多的伤害国漫。
没发现这部番的死肥宅们真的为他们感到惋惜。国漫不会烂,国漫不会差,国漫只缺少会欣赏,会思考,会寻找的国人罢了。希望国漫越来越多人关注,国漫正在崛起,加油!!!
从第一集的傻乎欢笑,到最后的感人治愈,嗯,这部番很好,我对这部番真心是有感触的,将来我也会为人父亲,闯荡社会,我可能会做不到这部番的父亲那样伟大,因为我不是英雄,但我会努力成为别人的英雄,留给以后的自己~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龙应台
我和小敏一样是单亲家庭 我妈一个人把我从个小男孩拉扯大 12集里看到老王说出真相时直接泪奔 我从小看着我妈做生意 搞投资 想尽一切办法让我的生活富足 所以我知道单亲妈妈或单亲爸爸的压力有多大 祝愿每个家庭辛福美满 祝愿每个孩子都能在爸妈的陪伴下快乐地长大[星星]
笨蛋老爸, 这世上哪有不会输得英雄啊, 我不需要, 我不需要一个无敌的英雄, 我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让我们去那片没能去过的海滩, 让我们把童年打过的游戏再打一遍 让我们去曾经的农场, 所以求求你醒醒快醒醒吧, 我想让你看着我长大, 成为你的英雄, 然后, 陪你慢慢变老啊
伢叔小敏那么好,生活的那么艰辛,编剧怎么忍心让他们在第二季那样被当做笑话,被当做挡箭牌。唉
相对第一篇章的轻松,第二篇章更黑暗,结局……我只觉得从天台开始就是梦境了。
四年了我第一个评论了你😊😊
第二季又被沙小光瘦回来了
然后第二部一醒来发现自己又变瘦了[呲牙]
主办都是中国,一些外包和技术交给了日本。它的有趣的灵魂和核心还是中国绘梦
去年看的番,今年为了一写一篇主题为英雄的作文,看着别的同学都已经开始各种武侠情结,我突然想起来了曾经在某个角落植入进我心里那卑微而又伟大的父爱。我不需要一个流芳百世、武功高超的英雄,我只需要一个会输的英雄.........
从相聚万年树、彼此绘卷、雪年轮,到时时,林和夜老师编唱的歌曲依旧那么好听,当音乐配上动画的画面便是催人泪下的场景。
妈妈是感性的,爸爸是理性的,所以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忽略爸爸的爱
“这个世界哪有从来不会输的英雄啊 我不需要 我不需要一个无敌的英雄 我只想你能在我身边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让我陪你去那片你没能去的海滩 让我陪你把童年的游戏再打一遍 让我陪你去曾经的农场 臭老爹 我想让你看着我长大 成为你的英雄 然后陪你慢慢变老啊”
“抱歉,这个世界从没有过英雄。” “你撒谎,前面那个与怪物战斗的不就是英雄吗?” “不,那只是个很平凡的父亲。” “可他不就是她女儿的英雄吗?” “......” 以上摘自b站凸变英雄第二季的评论区
凸变英雄,我一开始看前几集以为是搞笑番因为确实搞笑,直到我看到了最后几集,信息量巨大,也很有深度,改变了我一直以为国漫除了评分好的那几部外只能做搞笑番和爽文番的想法,制作方面可能确实不是属于特别上流的,但是相比这几年缺乏神作多烂番的日漫而言国漫确实进步了。op没注意,ed很魔性很好听
以前因为喜洋洋等童年污染导致歧视国漫,以为国漫但是烂剧,现在,我要说句对不起,我错了。
满满的爱 这部动漫是一位父亲给女儿的爱
今天看哭了 没想到之前那么扯和作的一部番剧情又那么有真实感
世界上哪有不会输的英雄啊
十二集本来只能做成一个浮夸的故事,结果收尾的时候一口气挖出了埋的所有伏笔,细节之用心前所未有,只能轻呼一句: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