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成光-杨秉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破茧成光-杨秉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破茧成光-杨秉音热门评论
半藏全剧三句台词“斩” “守” “妥”想来这也是伏笔啊
希望如今的我们都能成为照亮这个社会的光
努力在主歌让自己唱得像个吉他[汗]
音乐响起时,服魂一个个出场真是燃爆,还管他个什么合不合理
这部番剧一开始小光就是死的,出现的一直都是灵魂的小光来介入小叶的服魂世界和通过附身小敏爸爸身体进入现实世界。想让太多说结尾那一段烂的明白这一点。
凸变英雄2的结尾在我看来是挺发人深省的,像梁心这样的人竟然只有小光以超能力才能打败,在危机到来时,拯救人民的只有依靠超能力吗?在花俊被捕的时候,多数人都只是选择了做键盘侠(详情见凸变2),论坛上是“花俊女儿万人骑”“全家都该被枪毙”之类的话,也许,我眼所见的全是他人想让我看见的吧。
超级安利这部国漫《凸变英雄LEAF》,它已经上升为我这几年所看的里最棒的之一(还是国漫哦),不同于《你的名字》《未闻花名》它是另一种能让你悸动和震撼。
结尾烂吗?不烂。在看这部剧的结尾的时候我真的哭了好长时间,现在想起来还是想哭。小光在死后还是想着让女主幸福。所以,在女主找了和小光一样阳光帅气的男朋友后,我也真心为她高兴。
不,他还说了:主人背心还是纯棉的好,因为纯棉才能给你最贴近的温暖
其实结局算开放式的,那人有可能是小光转世,或者介入的另一个人(参照小敏爸爸),并且结局烂指的是打老板的那一段打败方法是靠幻想世界的服魂打败现实boss,所以都觉得不够现实,但我觉得还好,一部动漫,不可能满足所有观众的胃口,不过是欣赏的人一直在欣赏罢了,很高兴认识同样喜欢国漫的你。
管它结尾怎么中二,过瘾就完事了!
西门吹雪我特么吹爆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越听越想哭。最后一刻还去保护她的女孩
怎么不说又做了个英雄?
看到西门吹雪他们出现的时候在手机前土拨鼠尖叫!!!看服魂们打梁心真的是很爽啊!
个人理解:现在的社会正是因为不愿意接受英雄和一些纯真的想法,反而给他们加上了幼稚的代名词才会变得无比黑暗,我们作为新的一代人不应被这些想法所束缚,展开想象去相信英雄,并让自己化为这个世界的光。
动漫内容基本上是小叶的小说 现实中没有奇迹 梁心伏法也是事实 但是留在众人心中的阴影却挥之不去 最后的阳台奇迹 其实是小光的记忆在所有人脑海中渐渐苏醒 那些童年的幻想也随之恢复 正是这些回忆 正是大家心中的小光 驱散了心中的阴霾 天空才得以重见光明 致生命中带我们走出黑暗的英雄
这部动漫是我老铁推荐给我的,怎么说呢,,,,,[多多捂脸]教我做人了。前边是爽,中间是捏着把汗,最后比较怅然…… 爆哭我天。
有些人说尴尬,反正我觉得很燃!
现在就是一个巨大的茧,怎么说呢,凸变英雄揭示了很多的黑暗,不是自己的人力能改变的了,最后通过幻想来打败可悲的事实,也是希望这个世界也能出现一束可以改变世界的光
这部结尾本来不是这样的,因为过于黑暗无法上映,所以临时重制了
半藏拔刀斩弹雨那个画面真的帅爆啦[流泪][流泪]
“背心,还是纯棉的好”
“背心,还是纯棉的好”
所有大人曾经都是孩子,只是有些人忘了 如果你仔细看,就能明白导演对一些东西的执念。 我们内心的幻想,正式改变这个世界的力量。 西门吹雪,服部半藏,警员1804,魔法少女。 尤其是魔法少女出来的时候结合生日快乐那一叶,真的好泪目啊!!!
其实二王子当时已经把视频发出去了,也报警了。就算他们都被整失忆了,二王子的照片也是铁证
看凸变哭了么?我哭了。[憨笑]
呀?一上来就法式打啵?大老爷们的谁怕谁呀![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有的人生来就是光 有的人永远都是光
有的人不是看不懂,只是接受不了以这种理想的方式结局
YO~一库~背心还是纯棉的好~
感性也好不感性也好,其实就是每个人观念不同吧!有些人觉得结局召唤出服魂有些突兀,但是我觉得召唤出服魂的时候应该可以对应人物的内心吧!在绝望的时候期待奇迹出现,不论是小光的出现还是服魂的出现都是奇迹,而且既然另一个世界的小光可以附身伢叔服魂也同样可以出现
这个结尾有很大的歧义,有说好的也有说坏的,但其实也是一种讽刺罢了~现实中真的能这样么?如果是现实,那么主角们可以已经死了!这就像是绘梦故意做成这样,让我们看的很热血,但其实也给了人们一些问题去反思(´-ι_-`),绘梦这样做也只是想不烂尾罢了~
杨秉音老师的音乐真是一绝[强][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