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From Tarkov-Various Artist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scape From Tarkov-Various Artist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scape From Tarkov-Various Artists热门评论
我知道我需要什么,无论是在海关,森林,海岸线还是那该死的工厂,我过着他们所说的刀尖上舔血的日子。我当然被重创过,被掠夺过,但我从未一无所有,因为手中的那把利斧就是我所拥有的一切。
我长大后要当太空人,爷爷奶奶可高兴了,给了我一梭子我最爱吃的7n39(滑稽)
逃离塔科夫→迷茫塔科夫→小康塔科夫→吝啬塔科夫→心痛塔科夫→快乐塔科夫→刚枪塔科夫→猛男塔科夫
塔科夫的第一支预告片和官方对ai的改动都足以证明,他们想要的是战区纠结挣扎的人性,玩家的合作和背叛,得到的喜悦与失去的痛苦,以及最后的,在你满载而归的逃离前,对路过玩家的一点怜悯和人性的思考。
头一次见人把裸屌和跑刀说的这么文艺[多多捂脸]
塔科夫删档血亏的请这里点赞
其实,我一直觉得逃离塔科夫比绝地求生更加接近黑暗森林法则
或者说,逃离塔科夫才是真正的绝地求生
如果各位想要其他塔克夫游戏原声甚至塔克夫前身的主题曲《黑暗边缘》的话,可以在搜索一位xxx用户叫“暗中崛起”,他的电台节目有。顶下吧![大笑]
听到这BGM我的肝里传来了一阵剧痛
谁能送我上去 这首歌的真正名字叫做Desolated 绝望
塔科夫的前身是一款世界观宏大的大型游戏:Russia 2028,但是这款大型游戏胎死腹中,随后BSG将项目转成了Escape From Tarkov,这款游戏继承了Russia 2028的世界观,塔科夫主题曲也是在Russia 2028的主题曲edge of darkness改编的。塔科夫和Russia 2028主题曲里除了有废墟的荒凉,还有人性的黑暗与光明
因为你的裤裆里还有个3x3
请各位不要去淘宝买币 因为这样是给外挂送钱的
实验室的AI看我来了,赏了我最爱吃的7n39!
塔可夫里很奇怪的一件事——装备越多越慌
很写实的游戏,死了就什么都没,遇到跑刀的到底是杀还是不杀,我该仁慈的给他东西么,还是一枪干掉他,中间心里的博弈太多了,或许这就是有魅力的游戏,小众却又不失品质
人性的黑暗与光辉将在塔克夫被无限放大
对于 黑友来说不存在背叛 💰都是一箱一箱送,有钱的相当于出门带了几个保镖
生活,生活就像是我开开心心带着自己好不容易攒起来的满改ak,对着全装大佬的祖卡6a防弹背心射了30发5.45BT子弹不疼不痒,被他一发m995命中了我的下颚,眼前一黑回到了初始界面。
我是一个USEC的巡逻队员,我们每天都要去实验室执行任务,每天都能看见一堆穿着美头美甲的毛子把子弹精准的送进我队友的脑袋里,队友的尸体就像被分解者逐渐分解一般,什么都不剩下,我不知道明天我还能不能活着回来,如果可以,我一定要把这些该死的入侵者的头盖骨当碗使!实验室是我家!!!
体验玩家合作与背叛可以在游戏大厅随便组队试试
什么时候国人能逃离嫉妒与虚荣的深渊,什么时候国人才能真正地逃离塔科夫......
这就是黑暗森林的重要一环,个体之间缺乏交流条件
血赚塔科夫→血亏塔科夫[大哭]
你好,塔科夫。我又回来了。拜访了森林的什图曼,与商场的killa 海关的reshala 以及最后的gluhar,双手沾满了他们的鲜血,他们的武器就在我的仓库里。我再次到了那该死的工厂。我想说,我愿成为工厂boss。
曾经这里有40万人,而如今一切都化为乌有。——塔克夫市前任市长
逃离塔科夫(X)华容道(✓)
西楼205报纸,218蓝桶,地下室储物柜,地下室花盆,中楼烟灰缸,东楼218笔记本,祝你们好运
塔科夫是虚构城市,世界上不存在,但这个世界上哪里又不是塔科夫呢?
我花了18万,心血来潮改了一把m4,带了三个六十发弹鼓。自闭头,5级甲。立交桥,拉完闸,就跑ledx。全装的我自信满满地走在去科技之光的路上。一发子弹没打就突然暴毙。在屏幕前面的愣了足足两秒。然后调出任务管理器,那晚就睡了一个全觉。
这个游戏的物品压缩技术和医学技术以及人的意志是现代的我们需要研究的
要是塔科夫没有太多的逃离点和固定出生点,而且逃离只能去搜刮一次性逃离要是,那才叫真正的绝地求生,现在的塔科夫捞薯条的捞薯条,白给的白给,要么裸吊搜光跑路的都有
对啊,应该叫人棍塔科夫,23333
如果作者真是这样想的,那就把”匆匆逃离”这个标签去掉,很多时候我当scav只是个拾荒者,结果结算的时候竟然说我匆匆逃离,从此我对ai痛下杀手
是啊。疯狂蹲起换来的只是别人冷冰冰的一颗子弹,我倒下了,然后正好大厅放这首歌,塔科夫真的太难玩了,我的卢布也从未有过百万,每个版本等级永远在15级一下,再加上自己军事类科普差,不懂子弹类型。
这游戏超级练我的心态,全装出发,快撤离的时候被挂壁千米开外砰砰砰几枪爆头,一切都没了,在大厅听着这bgm发呆了好久,心中发出来无尽的呐喊……
快删档了,人人都在塔科夫狂欢,只有我还是默默的抱起了我最爱的hunter,我不管你拥有什么,经历了什么,我只需要在角落里忍耐,等待机会,在m61面前,你们都得跪下
我只是一个BEAR的先驱,但我总是看到自己的队友一个个在森林被斯图曼一枪带走,在储备站被格鲁卡的ASH-12乱枪打死,在立交桥被那个该死的killa滑铲爆头,队友的尸体似乎就像被那该死的秃鹫五马分尸一般,没有完整的。。。我不知道下一个挂掉的是不是我,我只知道好好的活着就是最大的希望。(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