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Cover EXO-M)-河豚/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月光(Cover EXO-M)-河豚/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光(Cover EXO-M)-河豚/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没有口音的中文版都有点不习惯😂
再没有的十二人,绝版的月光😔
从前,有一个很大的家庭,里面有十二位成员,有一天,作为爸爸的龙出去找吃的了,结果走丢了,于是,小鹿出去找龙,结果也走丢了,之后,熊猫自告奋勇的要去找他们,结果也走丢了,其他人都在等他们,等。。。他们回来,还能回来吗!?
好想好想听鹿哥唱的啊,可是xxx没有[哀伤][哀伤]
1 2 3 大家好, 我们是EXO WE ARE ONE
把评论里提到十二只的评论全赞了一遍,那年的夏天真的很美,可是怎么也回不去了,只愿各自安好,合则天下无双,分则各自为王。❤️❤️我喜欢你们啊,一定要好好的,L们的王
10月8号 鹿晗公布和关晓彤在一起,哪一天12人都公布自己的恋情应该就是我少女时期梦的终结日[哀伤]
入坑曲不是蝴蝶少女,不是铁路宝。而是一首少到可怜的月光……😔
我心中的十二人留在了歌曲里
2020.01.13倩倩公布恋情啦,一定要幸福
2018.6.6 现在还有人跟我一样还在听吗
我爱了这群男孩5年了,仔细想想,我并没有多么的狂热,但是这却是我坚持的时间最长的事了
龙:诶,鹿熊猫,我觉得这里吃得比较多!熊猫:我才不去,我去就是傻比呜呜呜!(一段时间后)熊猫:他们欺负我……呜呜呜……(一段时间后)龙鹿熊猫微博高强度互动——如我从不识12,便会觉得美好的是当下。
然后有一天其他人等 看不下去,集体离开了家外出寻找龙鹿和🐼,从此他们十二个人一直一直在一起
出走的小鹿..总有人嫌你的鹿角亮眼..
未曾的音色有一点点的像鹿哥
被你赞过的朋友圈 叫甜甜圈
2017.10.08鹿晗公布恋情 2020.01.13金钟大公布恋情
啊,14年在快本上看到只有11个人的EXO,当时就觉得不仅歌好听人还帅,于是就入坑了,当时各大平台还都有版权。啧啧,有谁能想到我当时才一年级【西西捂脸】
他们可能会私下联系,但,,,,,,
12个人时候的所有歌,都不用看歌词
吴世勋还能见到鹿晗吗 那个爱喝冰美式的鹿晗阿
行星饭从没离开!说实话2020真的是惊喜不断的一年
请相信他们,他们一定会回来的!!!
回不去了[心碎] 只希望他们安好吧 各自为王👑
当年我在快乐大本营第一次听到了这首歌
今天是他们的九周年,突然想到他们刚出道的时候
长大后才知道十二月没有奇迹。
月光从来没有吴亦凡的版本😂😂
哈哈哈哈[大哭][大哭][大哭]
2020.5.2今天是韬韬生日。希望你永远是指引我方向的那颗闪耀的星。
六年了 鹿桃也要同台了呢
2020.2.22朋友突然哼了一句月光,我好像又看见了那12个少年
我是追星女孩 又不是摘星女孩
记忆里还有他们就好[可爱]
嗯~当时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闺蜜的家里,认真的,当时这十二个人我都没认全,发音也很别扭,但是很好听,闺蜜家里播放器的辣鸡音质都掩盖不了的好听,然后就下载了下来,现在已经找不到那个版本了,真的很庆幸当时下载了下来,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