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Deluxe Edition)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Kristen Bell/Agatha Lee Monn/Katie Lopez

SQ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Kristen Bell/Agatha Lee Monn/Katie Lope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Kristen Bell/Agatha Lee Monn/Katie Lope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Kristen Bell/Agatha Lee Monn/Katie Lopez热门评论

当我抑郁难过的时候,听着do you want to buikd a snow man都能痛哭,单曲循环很多很多次之后,就觉得心里或许长出了那个孤单却顽强,受伤却勇敢而安心的去爱这个世界的一切的Anna。喜欢Frozen或许是希望有人像她一样爱着我,或者自己能像她一样的爱这个世界

这部电影最爱Anna,失忆后被最亲密的姐姐拒之门外,一直孤单可是还是成长为一个善良活泼的姑娘,一再被伤害,但Elsa狼狈逃走她还是勇敢追上去,甚至为Elsa放弃生命。这样的姑娘值得最好的幸福。希望像Anna一样,一直拥有去爱的勇气。

喜欢在室友上厕所的时候边敲门边唱:Elsa, do u wanna build a snowman?[吐舌]

一开始让我看百合我是拒绝的

一直觉得这首歌非常好地表达了安娜和爱莎之间的姐妹情感的变化,安娜从懵懂女孩到后来慢慢成熟,听到we only have each other这里总能感动落泪

我妹最近天天唱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It doesn’t have to be a snowman然后让我接go away,anna.她再接着唱那句可怜巴巴的歌词Okay, bye..... 真是个可爱又傻的冒泡泡的妹妹啊 哈哈哈

Kristen bell在现场竟然一个人唱三个部分 推荐大家去看一下 第三部分开口跪!

隔壁住了一对les小姐姐 昨天下班的时候从电梯出来 遇到其中一个小姐姐用anna的节奏敲门然后唱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然后另一个小姐姐开门把她拉了进去 (我死了(´;ω;`)

听了这首歌真的很有感触 冰雪奇缘刚出的时候带了自己的亲妹妹一起去电影院看的 那是她第一次进电影院看电影 原本想教育她一些做人的道理 现在发现 我才是那个被教育的那个 小的时候总是沉浸在手机里不和妹妹玩 把妹妹当做仆人一样对待她也任劳任怨 我一直以为这些都是理所应该

这首歌真的是很好听的,但是我依然忘不了谷歌翻译的:你想成为雪人吗?

Kristen Bell is so talented!!一个人演绎,却可以完美呈现一个小女孩成长的痕迹!

Do you wanna build a meth lab, Jessy?

姐妹情怎么就是百合了……

小时候老是喜欢跟在大孩子后面, 做一个跟屁虫

这时听到她在洗澡 哼着do you want to bulid a snowman? yes i do.未来的日子里 妹妹 没有伤害没有管教没有辱骂 姐姐希望可以一直陪你堆雪人陪你聊满满人生

后来身边的所谓同学 闺蜜 许多人来来去去相聚又分离 许多所有我以前花了时间陪伴的人都不在我的身边了 反而是妹妹 无论是岁月变迁 依然把我当成是最珍贵的人 我就像艾莎 她是安娜 她总是像一个太阳温暖我 而我 一直也像被太阳温暖着一样

Anna敲了十三年的门谁料Olaf用鼻子不到十三秒就撬开了[大哭]

同感 一踩一捧真没意思

所以你现在接受了是么?(一秒抓住重点)

f2妈妈给小Anna讲故事卖了个小关子,Anna头靠向Elsa说:拜托,你知道我一向没有什么耐心的。 然后Anna敲了Elsa的门十三年。

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好有画面感

找到出处了,我同桌天天向我唱:“Do you want to be a gay?”

Elsa是为了保护Anna才将她拒之门外的好吧?

叩叩叩 艾莎!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把自己关屋里,怎么没本事出来堆雪人呐!开门![大哭][大哭]

我,一个女双性恋,真不觉得是百合,就是姐妹亲情啊,把所有的感情都理解为爱情,真的太肤浅了。

看完2回来听到Elsa问Anna:do u wannabuild snowman 啊啊啊啊啊啊眼泪不值钱啊啊啊啊太好哭了

堆雪人也要会员才能堆吗我呜呜呜呜

天天听着的歌 突然就要收费了??

幸好,在第二部里面是Elsa先说的,Do you want to make a snowman

谁能想到 这首歌差点被取消掉。结果在大家的呼声下 迪士尼又在电影制作完成之前加了进去。

哈哈哈哈艹的笑死我有什么好处

又让我想到了《声临其境》张含韵沉淀多年,美貌不减当年,实力更加惊艳。不同年龄段的声音控制运用自如,声咖认证。甘于沉浮,也能一鸣惊人!

那得说:Do you wanna build shitman?

女王是责任,是欲戴皇冠,必受其重的枷锁。安娜是善良是关爱,哪怕受伤,被一次次拒之门外,依然爱着的单纯(赤子)。我们在人生中慢慢变成女王。但是,内心却住着一个安娜或者会希望有个安娜,敲开自己门,让自己简单而快乐。那些自视甚高家伙,捧一个,踩一个。作的让人恶心。

Anna,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Yes. 谁不爱冰雪奇缘2呢

什么叫狼狈逃走[发怒][发怒][发怒]

这已经是接近十年前的电影了吗?好怀念小时候的自己啊

我给我哥唱:Brother,do you want to bulid a snowman?我哥:滚。 Okay,fine。

第二部轮到爱莎问安娜:“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学给闺蜜唱的难姐难妹们这里集合👩🏻

elsa说完 do u wanna build a snowman我整个流泪罢了

是一开始有很多喜欢安娜的踩艾莎

六年后,这句话终于从elsa口中说出;六年后,敲门声还是那个节奏,取而代之的是come in而非go away,第二部后,姐妹俩都改变了,但是她们之间的爱和羁绊永远不变,never change

在这个功利而又现实的世界,每个人都在催促你快点成长,却只有迪士尼始终在耳边轻声诉说:“请慢些吧,再慢些吧,请再慢点长大。请相信这世界上还有唯美的童话与纯真的爱情,相信邪恶永远无法战胜正义。世界并不像你所看到地那样黑暗肮脏,还有许许多多幸福美好的角落等着你去发现。”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Kristen Bell/Agatha Lee Monn/Katie Lopez同专辑其他歌曲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Kristen Bell/Agatha Lee Monn/Katie Lopez相似歌曲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Kristen Bell/Agatha Lee Monn/Katie Lopez推荐歌曲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Kristen Bell/Agatha Lee Monn/Katie Lopez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