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On My Way-C-BLOCK/李嘉笛FeiJ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lking On My Way-C-BLOCK/李嘉笛FeiJ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alking On My Way-C-BLOCK/李嘉笛FeiJi热门评论
或许这首歌是许多Rapper都经历过的吧,为说唱坚持的你们,希望你们的一腔热血和坚持,都能成就最好的你们. 致敬所有的rapper
我记得第一次听见这首歌是在一个中午全家都在看都市频道的新闻突然就播了这个江小白演唱会什么的(都是后来知道的)当时可能还只是个宣传片,在各个音乐软件上找这首歌怎么都找不到,因为太好听我只能每次都去看那个新闻回放然后用另一个手机摄像下来看,现在突然找到真是无比激动\(≧▽≦)/!
我的天[惊恐]刚刚吃鸡的时候匹配到一个老外顺口问了一句:Are you American? 他说:Yes I am 我顺口问:So do you know Damnshine?他说:Damnshine?C bock?Performing with the Snoopadelic?He's strong!哇幸好我英语还可以[可爱]
每一个Rapper的真实写照...虽然是老歌,听了还是有感触,仿佛看到了那年老师的批评和照进教室的阳光以及上课不听讲戴耳机写歌词的我...一切都变了~所以也只能告诉自己勿忘初心啦。
现在才找到长沙yolo的暖场曲是这一首歌 好听死了 很喜欢 c block牛逼!
感谢yolo 今年我复读 谈了两年的女朋友嫌我不能有很多时间陪她 跟别人在一起了 我自己去的 前一阵真的特别低迷 专业也不想学 什么都不想干 昨天刚结束长沙场 真的 我觉得释放了一下特别爽 可能这就是说唱的力量吧 我现在在回学校的路上 回去我一定努力不让自己再辜负一年 谢谢你们 谢谢大家 加油💪
梦想是考上一所长沙的大学 在和我的女孩去听cblock和去看jay的演唱会
CSC老子要吹上天[流泪]在南京能听到长沙的声音真的快哭了。想家了,大一因为对南京的好奇所以国庆没回去,寒假谁也无法阻止我回去。我下高铁一定要去喝杯茶颜,晚上再去阿斯嘉特蹦迪,蹦完去冬瓜山吃烧烤。第二天早上去东塘的新华楼吃碗刀削面。。。。。想家了,我大长沙牛逼。
在那一个小时里 把自己会唱的歌全部跟着唱 跟他一起爽阿 跳阿 喜欢hiphop大概3 4年了 时间不长 以前会有很多人认为这很非 很杀马特 特傻逼 我不觉得 到如今有嘻哈彻底带火了嘻哈 现在全民都在嘻哈 会有很多伪嘻哈 打着keep real的旗号 说自己爱嘻哈 无所谓啦
今晚yolo最后一首,狠狠哭了🥹🥹
第一次听hiphop是在小学六年级在哥哥家 他给我放Mc Hotdog的差不多先生 那时候不知道这是啥东西 就知道好好听 直到初三开始喜欢EDC 真正的去了解hiphop 真正的去知道这个文化 第一次去音乐节是在17年的暑假在杭州 等了一天的EDC 也很庆幸抢到了前排 在台下一遍一遍的和他念着陈冠希!
听完于斯为盛之后,我再次回去听早期cb的合作曲,和现在的你对比,我忍不住热泪盈眶,你真的有在认真做音乐吗,一个老OG的首专,大部分都是旋律,还全是很老套的旋律,你是否已经沉溺于“爆单”的收益,不再考虑新的音乐呢,真的有把粉丝放在心上,真的想奉献出能让粉丝骄傲的歌曲吗
昨天大傻唱这个歌,为什么黄旭还觉得自己猜到韵脚了,很装的样子~
初中有个男孩用篮球砸哭了我,后来他用了他整个青春来赔。
南京yolo,我在,举着很大的sup的旗子,从头跟着跳到尾,大喊着sup!牛逼!你们把方山炸翻了,也把我们的心脏击穿了。
不是吧,就是黄旭听过,跟着唱而已吧
翻翻评论区,莫名有点感动,22年了还是有人听,还是这些人听,真好。自从说唱火了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了,也许只有c-block的评论区才会有从前的感觉吧,就像舞池中央群魔乱舞,在旁边一小簇人聚在一起看着变了模样的舞台,相互珍惜。peace&love
cblooooooooooooooock!全场比出以下犯上的手势时 我就知道方山要被炸穿了
爸妈昨天离婚了,24h内把眼睛哭肿,一个朋友推荐了这首歌,听着听着又忍不住哭了,单曲循环着,我决定还是爬起来,walking on my way,往前走,往前走,往前走
yolo是全中国最伟大的音乐节
五年前第一次听这首歌,后面它成为了我xxx听着最多的歌。昨天在Yolo的现场,我哭了,台上的那个胖子也哭了
这个英语听力题我做过,Where Damnshine from?( )A.A BlockB.B BlockC.C Block
很丧的来到南京听yolo 一遍一遍的原地跳起让我觉得生活非常有意义 还有hiphop能让我喜欢 还有hiphop能支持我过下去 人生重新来一遍吧
黄旭和大傻是兄弟 他跟着唱而已
感谢3.0❤明年4.0长沙继续燥🔥
锦上添花,叼的歌,你做到了大傻
今天正好是聪别生日 播放到这首歌突然很感动 十年长沙一直在路上 很幸运爱上cb 更庆幸我们都还年轻 早晚有一天我也会去到长沙看现场的 we young forever!
怎么会装。。。他肯定是听过的,yolo现场的时候就说了大家给我和c-block投票
长沙yolo 给我很多鼓励 从东北到长沙很远很累 但我一定都不后悔 我现在很有力量跑完我高中剩下的一年 感谢你们给我即将 感谢黑怕❤
听哭了 台上的胖子也哭了[流泪]
南京yolo暖场曲!终于找了!太好听了!所有喜欢嘻哈喜欢说唱的人都在一起的感觉简直太好了!!谢谢在场的所有人!!!❤️
cblock好听的歌还有很多,每一首歌,每一句歌词,都值得细细的品,有江湖义气,有校园回忆,有生活小事,也有平凡人的爱恨情愁,格局真的大,喜欢cblock!!
在YOLO现场 已经站的要倒了 休息的半个小时听到这首歌 瞬间整个人都好了 找了一个小时 终于在YOLO群里找到了 感谢YOLO 感谢长沙 感谢小白哥 晚上的飞机回去 重新做人了
24年YOLO在现场,现场大部分人都在跟着唱,或许老天也共了情,让我们雨中同行。hello,下雨天。长沙,YOLO,csc,明年十周年,不见不散!
如果大傻唱这个和杨和苏pk还有人说闲话??[奸笑]
以后作为固定ending曲好不好🥺
广州yolo现场听到那句“生物课写饶舌歌词被老师批斗”就觉得这个歌不错,本来还以为是三首歌剪辑的,没想到原来是一首歌,
今年2018长沙YOLO青年音乐节 我终于见到了自己想见的rapper 如愿以偿了 高三听的许多歌曲听了现场版感觉很不一样有些感动 在YOLO我还见到了高中初中的挚友 充满回忆的两天 YOLO已经过去两天了 但我还的心还在YOLO❤️感谢YOLO让我遇见你们
活死人新的cypher福克斯唱了walking on my way,是不是致敬?
C-BLOCK 不写女人钞票,写的是生活自由气息
我倒觉得是因为舆论压力太大赶出来的 他又要跟自己犟气 按他原来计划的主题是山海经 之前的晚安日月湖万宁森林这些歌都是这张专辑里的 结果全推翻重做写张新的
今天考上研究生啦[多多大笑]
我十年以后一定会还在做说唱🔥🔥
聪别今晚上热搜了,真的替西部拉客开心啊,这么多年一路走来一直看在眼里,听过heykong再来听想哭
百日誓师感言:我害怕长大,我只有十八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