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Y.Z.H于哲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北斗-Y.Z.H于哲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北斗-Y.Z.H于哲浩热门评论
哥们 你火不了我以后不听说唱了
没押的比押的还少 却感觉不出任何刻意与生硬 有的只有真的感觉 草 羡慕
说句实话,听了Y.Z.H、刘思敏、曾柯淳确实不得不感叹他们确实厉害,但是风格太过相似加上一贯的四川口音难免会有点同质化的感觉。海尔是四人独特的声线有辨识度加上有资源大量曝光所以出圈,但这三个人对很多新听众来说从歌的特色和四川口音反而更容易想起名气更大的谢帝。
我是广东人 却对四川话特别有好感
这是真正用心斟酌过的词,已经把很多所谓词王爆了几十条街
从b站陈木来的,老哥加油,歌很好,歌词很好
老于总有一天会出人头地 等着看吧
我一哈尔滨人 听了四川话 爱了 太稀罕了
没有恶意,但是我从词和flow里听出了一点谢老板的味道
不用寻找YZH的时代,共鸣过的每句歌词都是属于YZH的时代。
我又来了。希望多年后,我能站在我理想学校的歌手比赛唱这首歌……
Y.Z.H 刘思敏 HotG 冒险王 mengzi 成都话flow代表
这得要怎样的词汇量才能写出这样的宝藏啊……
“ 我像鹰被雨和 雷磨铣了双翼,我像亡命徒用 眉喉抵着枪具. ”
《北斗》的35个四押,《斌》的两个十八押,《零丁》的2个十四押,《一叶知秋》的七个六押和十个七押,《插叙人生》的蒙太奇,这些都比较好
几个人技巧、腔调、写词都无可挑剔,但是总感觉没有很特别鲜明的个人特色,就感觉很容易被其他名气更大的成都rapper压一头。几个人的很多歌新听众听下来都感觉是出自同一人之手的一样。
“I will be the young king ”
有押的多啊,只是用方言押的
想去各种网站推这首歌,想看下其他人的reaction ,但是很难找到,昨天在某音加了个粉丝团,在10多人的直播间让主播当了这首歌,有弹幕问这首歌的名字,那时候我觉得自己胜利了[多多笑哭],加油啊于哲浩,你比市面上的大多rapper 叼十倍,希望能在更大的舞台看到你!
最现实的例子,马师一开始的老学校风格,到迎合潮流的trap风格《made in china》站稳国际脚跟。再比如之前快嘴玩技巧的法老,一直不瘟不火。突然喜剧说唱风格《上学威龙》《百变酒精》成为引流代表作。真的不得不承认风格有时候也会是走起来的限制。有名了你才有被承认的价值。你才会被别人了解认可
我是发现了什么宝藏rapper 俩年后没有20w粉可能hp回归地下了吧
老于命运的齿轮终于开始快速转动了,加油走起来
我是四川人,对粤语特别有好感
每个人抬头都可以找得到北斗星,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北斗星
老于必定会走起 我始终相信[爱心]从我刚认识他我就这样认为
2024年高考我要上600百分
他每首歌都超贴合伴奏,被埋没的天才
老于中国风三部曲的词,目前成都集团那批人是写不出来的,太有文采了。
很喜欢这种风格,幼稚园杀手、ATHREE、姜云升
你已经超过了那些自称rapper的人了
能在押韵这一方面让我下跪的中国Rapper只有三个:贝贝,Cee,于哲浩
一定会找到那颗你想要的北斗星
被插叙人生骗进来就出不去了
真希望你跟刘思敏能合作一首 希望有生之年能听到
YZH这哥们也不发微博,也不直播,也不battle,也不上综艺,就天天埋头作词,做到他境界的顶峰[哭哭]
“我会拼到最后而不是 临到最后拼”
第一次听是在22年1月份 老于你走起来了吗
他的意思是说没押韵的少,大部分都是押了的吧
“他们都火了” “你得不得喔”
更希望你能在理想的学校唱自己的歌[强]
我离走起来还早的很 还在摸爬滚打中 还在对抗迷茫
和beat贴合的很不错,歌词的断句切分、韵脚压的有意思。可惜同质化的时代嗓音不够有特点,市场对旋律的重视远胜歌词,会花时间去看歌词的越来越少了,金子也会被泥沙掩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