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总结-王以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打个总结-王以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打个总结-王以太热门评论
王闪火的现场居然比录音棚还好听
今年5.1,闪火第一次个人(离开了ty.)巡演的北京场,跟男票从哈尔滨跑去看。然后这傻逼在快结束的时候四川话大喊:“打个总结!” 以太笑着说: “总结撒子哦,这儿才是开始。”
现在你晓得我叫王闪火 重要的事我从来都不耽搁
我来看看是不是又有女士叫闪火老公
这都不三个pass,个人风格强旋律押韵都无敌,舞台上的自由度很自然,还有说乱?乱个p这就是咬字就这风格我真服了这几个导师!这个节目我服了!不管3ho是不是爱奇艺新说唱冠军他我心中的新说唱冠军![强]
邓紫棋:我可以帮你唱hook 潘玮柏:紫棋说的对 紫棋说的非常对 吴亦凡(皱眉 按键):拍子 不稳 抢拍 乱拍 skr skr 狗哥:这个我认识 这个我听过 这个熟人 张震岳:……(上沙发 下沙发)
感觉节目针对CDC去年拿TY做效果今年打码李尔新又拿王以太做效果
我说一下cdc是中国最牛逼的厂牌没意见吧
循环了好几遍,感觉淘汰王闪火的理由真的很迷,心疼闪火被做节目效果。
强烈要求兄弟们把我顶上去,闪火!!!把中国新说唱那个版本,完整的版本唱出来吧。很好听!!!!!!真的很好听,比这个版本好听太多,我不想再单曲循环那一分钟。也不想再听到最好一秒把你淘汰掉的声音!
现场明显成熟了很多 我觉得他节目上的歌都比CD好
cdc不是厂牌,cdc是成都市
法老歌里也夸过cdc厂牌,还点名夸奖闪火,他配吗?我砍死他。
而且这首歌是差不多两年前出的了 两年间3ho也进步了不一点
强烈建议3ho重新进录音棚重录制作这首歌,beat和填词都没毛病,但flow和音色还没有新说唱现场的有感觉,人声有点小,想听这首歌只能听现场一分钟版的那个,好不过瘾啊[大哭]
我觉得王以太比gai比那吾跟懂的什么叫做音乐的韵脚,中国hiphop就应该是闪火这样的,不只是嘴快,或者歌词里充满仇恨自大,而是是节奏旋律,自信调侃,独特,特例独行张扬个性,支持cdc,中国hiphop应该是浪漫的充满个性活力,gai这类的地下歌手虽然技术diao但这些人的核心素质说实话会毁了中国hiphop
从哈尔滨跑去看,北京场
法老自己也说了输给3ho不怨
张震岳在这个评论下按了不喜欢。
“说唱会馆”才是厂牌名
看王以太live就是每看一次都在感叹这个小伙子皮肤太好了😂
说唱文化的多元你别看的太浅
四川娃儿本来就脾气爆 求求节目组别消费CDC了 真的每季都激起我所有戾气
我发现有男生叫闪火老公的....
请认真阅读哈哈哈,是从哈尔滨到北京去看
我也不知道王闪火到底是录音棚太差还是现场太强了。[汗]
法老要是在参加一次就好了,是金子总会发光
和这个没关系,录音室版本不有后期嘛。
那为什么男生叫就是搞笑女生叫就是饭圈?
既然服了这节目,又何必给3ho冠以这节目的冠军的名号? 这憨憨节目真不配成为3ho的名号之一
别人唱的是老外的味道 闪火唱的是成都的味道
这好像不是在录音棚录的 应该是自己用声卡录的吧 好像是
我觉得两首都好,live会更放的开,录音版比较地道一些。而且这两年3ho也不是就进步一点点,个人认为CDC两个天才就是马师和3ho
这是mixtape,混音带,自己拿麦克风声卡录的
因为重要的事情从来不耽搁
哈哈哈哈哈求求你放过他哈哈哈哈
你是一天跟风粉?不要这来稍皮好不好?会馆才是厂牌,cdc是一个圈子,啥子人都要来臊哈堂子
老预言家了 胜利十一人重合[拜]
法老从选手混成了保安,身残志坚
法老也说过这句话。。。主要是,闪火的风格确实很独树一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