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华尔兹 (Live)-法老/王以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悬崖华尔兹 (Live)-法老/王以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悬崖华尔兹 (Live)-法老/王以太热门评论
王以太后场每次给的镜头都表现的很陶醉,那表现力,就像半夜快饿死的我闻到了麻辣烫[大哭]
我真感觉flow来说法老强过一点
我都没想过法老竟然愿意唱这种beat 真的是太宠了 八老师天天忙着给别人巡演当嘉宾 男人都要跑了
王以太要离法老远一点 如果一个对方阵营的男人毫无理由地宠着你甚至你选beat 并且愿意唱你的风格 那他可能要上你
王以太真的是个鬼才!悬崖华尔兹这个比喻太有画面了。就像邓紫棋说的,歌词太牛了!每个人都可能因为一步之差而淘汰,还有比身临悬崖面朝深渊更适合的比喻吗?但是这份危险对王以太来说,更是一种刺激而不是紧张, “看我在碎石前跳着别样的舞,我的动作非常大不怕鞋上的土”!
心中的冠军只有法老[强]🏻
法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respect无论能力还是为人
法老第一季败在60秒,第二季败在1v1,我以为照着这个进度第三季会败在选择门,结果他居然夺冠了!
这歌法老的拍压得很准,闪火那段结束后的hook是法老引进的。而且法老特地选了个适合闪火的beat和风格……法老可能是整天待在buzzy身边…看到闪火的一瞬间爱上了[大哭]
为数不多的华尔兹跳的可以和公鸭媲美的两个rapper
1,法老陪着王以太唱了一首完全不是自己风格的beat。 2,王以太,这个创意都是我想的。 3,法老:如果是我,我也选王以太。 4,法老,respect!
吴亦凡制作人在淘汰法老后尝试了一下法老的歌,发现自己唱不下去,说了一句“法老这段很牛啊”
王以太,耍大牌,上台还带保安
不管吴亦凡信不信,法老距离火力全开还远得很
最可悲的是王以太并不喜欢法老[大哭]
法老不在乎淘汰陪闪火唱他想唱的beat 我思考了很久法老到底是不是想睡王以太
但还是差点韵脚,建议你加Auto-tune
法老:男主 王以太:法老的女神 马思唯,与法老相爱相杀的女反派 八贼:女主,一直跟在法老身边
这绝对是法老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如果第一季法老过了60s,diss全场的人还会是PG ONE🐴?
法老把王以太踢出活死了(狗头)
你们别再说法老强了好嘛,我都赞不过来了
大家仔细听法老憨憨换气的声音
上次看到有人截图,freestyle环节,法老拦着另外一位rapper不让他抢一位小姑娘的麦,当时我觉得,喜欢上法老真的太好了。
明明是福克斯夺冠了(狗头)
还要加中国元素[大哭][大哭]
闪火,小心一个唱硬核的来陪你唱抒情,他可能是真的看上你这个人了
"我和闪火身处对立战国,但我把战火给当成战果,看我把rappers们都给反驳,淡泊名利才没开过兰博。"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一段flow是法老整段最吊的吗???
现在才知道法老屌,去年怎么不知道?
法老(唱完悬崖华尔兹):我其实还没有火力全开,发挥全部实力 吴亦凡:我不信
这首歌基本都是为王闪火量身定做的 主要是法老很欣赏闪火 想和他好好合作一次
法老他真的,自己演出坐绿皮,出手就是129个达不溜
事实上可以说连一半都没用到,第一次60s被强行送走,第二次60s后面的快嘴有失误,这个算,最后和王以太的battle纯属在保送,说了这些貌似法酱就是来蹭热度的?[呆]
因为法老是埃及人,所以被淘汰了
法老:被某节目限制到大哭
法老真的好强 好可惜,可能是自己比较喜欢硬核吧
法老:我是屌丝之王,吃饺子之王,上学之王,大象之王
法老采访时说了为什么选王以太,当时节目组要签约,签了也不是保送,但是镜头应该有保障,但法老不想签,所以在选人的时候,他觉得选弱的肯定没镜头,到后面选择们肯定也不会被选,所以选了王以太1是因为他很看好闪火2是他俩当时都小有人气 所以镜头应该是有的
天天待在buzzy旁边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总是会赞一些让法老尴尬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