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防衛企業ダイ・ガード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1

路地裏の宇宙少年-ザ・コブラツイスターズ

SQ
"小巷里的宇宙少年"

路地裏の宇宙少年-ザ・コブラツイスター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路地裏の宇宙少年-ザ・コブラツイスター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路地裏の宇宙少年-ザ・コブラツイスターズ热门评论

成步堂去开BIG-O,王泥喜去开大铁卫…………

王尼喜法介愉快的上班进行曲

讲道理这真是机战z系列里的一束清流阳光又一根筋的典型超级系主角与真实系中的真实系机器人大铁卫的故事

机战T不参战可惜了,和主角团一样都是社畜应该很有的聊吧

我不会把大铁卫放格纳库,尽量用大铁卫结束每一关的战斗,不为什么,只因为我是一个上班族

大纸卫名副其实,满改被随便一个次元兽一锤就掉不少血,而且满改之后就多给一发大招。。。大招要不少气力。。。所以,看爱吧

评论都是因为机战?大学的时候买一套DVD,一口气看完……喜欢那玩味的浪漫主义超级系外形,喜欢那节俭的真实系的战力,那喜欢跳跃大搜查那样的各种人物的微小和无能为力,喜欢那没有思维各种几何形态的类使徒敌人,各种元素组合在一起构成的清新画风。

再加上機動條子,簡直是至福

毫无出彩的地方。 没攻击皮又薄。 两架firebug机体就能灭掉它。 每次这货强制出场玩的一个[大哭]心跳

真实系的装甲,超级系的回避,躲不开扛不住没有宇宙适应性,移动慢射程短,只有三人份精神是亮点,在极度缺少出战名额的T里应该除了强制出战以外登不了场。

破界篇通关后我最喜欢的bgm居然是大铁卫

满改了也是个能当输出打的好吧,别看它有补给属性就当它弱好吧!好歹也是有钻头的好吧!有钻头的机子都不会弱的!

兄弟你不会指望大铁卫打输出吧[多多捂脸]

热血笨蛋的男主,却一直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自己的目标是守护和平,不是打倒异界体

上班前,骂男主队友都是闸种。上班后,搞不明白,男主为什么还能这么开朗

正確來說是可以上去揍人的補給機,滿改能和魔神五五開也不至於,但還是相當能打了

每次被打到残血时,都有一种办公室扯蛋的感觉,3人小队的扯蛋公式还是不错的,不过略比断空我差点,原因吗?人家那边是4个人一台机[呲牙]

好像是底力,但是大铁卫好像还有气力受伤增加,然后气力减伤啥的。不过由于不能飞,不出场都是仓管。回气用射箭的那个女的。然后花园丽70斩以后也可以补给。

那是因为有底力,超级系基本都有吧

Z2里赤木的ACE贼强,大铁卫还是补给机,大招是残弹制。护甲我也觉得很客观,唯一的缺点就是体积吧。

路地裏の宇宙少年-ザ・コブラツイスターズ同专辑其他歌曲

路地裏の宇宙少年-ザ・コブラツイスターズ相似歌曲

路地裏の宇宙少年-ザ・コブラツイスターズ推荐歌曲

路地裏の宇宙少年-ザ・コブラツイスターズ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