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同人歌

犹记多情·变调·记屠苏-东篱

歌手:

犹记多情·变调·记屠苏-东篱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犹记多情·变调·记屠苏-东篱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犹记多情·变调·记屠苏-东篱热门评论

因为我等待的人叫东篱,所以一切都有意义。我知道的,丽丽可是学霸呢,而且英语很好。所以我在努力地学习,努力地去克服我学习理科的弊病,努力练习地道的英语口语。我记得丽丽的十年之约,也想那个时候的我是以最好的面貌去迎接你的回归的,那时可以用练习已久的绘画给你画贺图。十年静候,一世迷篱

我知道的,丽丽你很喜欢古剑奇谭,最喜欢欧阳少恭,你也喜欢动漫,喜欢未闻花名,喜欢水煮苹果,喜欢白袜子,爱家人,爱家,爱女朋友,我知道的。你一直很温柔,很萌,我一直知道你是那样好的人,所以我才如此喜欢你啊。东篱,我真的想你了。

有的时候,抄着歌词,听着丽丽唱歌,会为丽丽的口胡而感到有趣并且笑出声来,更多的时间,总是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关好门窗,留一盏灯,畏缩在一角,静静地听,静静地和,我知道我唱的不好听,到最后,总会是难耐地流下眼泪。思念太深了,思念太久了。能够粉上丽丽,我从来不后悔,即使等待也不后悔。

我不知道我除了能评论和把所有评论都赞一遍,我还能干嘛

阿篱,你若归来我们在,你若不回我们等[爱心]

阿篱,新年快乐!今年的红包也有给你留一份!等着你回来拿!

丽丽你会不会也偶尔看看xxx音乐,发现我们从5sing转到这里来了呢

因为你我大学选择的城市是湖南[爱心]走你走过的路[爱心]今年六月我就毕业了丽丽[爱心]

东篱……我还能等到你吗?那些999+的我没有评论,只想在这些歌里面评论,因为心里有奢望,奢望你能回来。。。。

丽丽,你不知道我听着你歌听着听着就会莫名的流泪,真的好想你,我不知道有谁的声音还有哪个人的声音像你一样那么温柔,但是我喜欢的却是你,我们迷篱会一直等你回来的,静待篱归。

老歌新放。 那么故人可否新归?

我就在想,若能在街上遇见你虽不知你的容颜但是我一定会通过声音马上认出你

阿篱啊~如画江山,无你怎欢?

其实很开心的……因为东篱是信仰,是非常崇拜和喜欢的人。从以前开始我就知道,他是一个很努力的人,所以说现在的他不说多么出众,肯定也是很优秀的啦。那么优秀的他,要想追随他的脚步也该更努力才是!因此想念会成为想念东篱的动力哦!瞧,东篱就是动力♥

是啊。他真的很优秀,然后喜欢他的人也因为他,正在努力变得越来越优秀,很多妹子都因为他,去努力地考湖南大学。我觉得这这真的是他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他可能自己不经意,但是,他就是这么做到了。东篱即动力,真的是这样。好像一开始就注定好了一样。爱东篱,没道理。

那个!今天在b站看到有人骂东篱啦!希望以后篱家妹子都低调一点哦!不要给他招黑,也不要去原曲ky!求求各位啦!真的只想安安静静听歌!不想他退圈后还有人黑他!

我明明对他一点都不了解,喜欢他的时候他已经退圈了,可为什么会这么想他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喜欢东篱的我哟!阿篱,今天也要开心呀[多多亲吻]

喂,切歌王,大话痨,好想你呀。 距离上一次上yy过去两年多了,距离每天在小窝蹲点等你炸尸,都过去三年多了。想念你,想念那个时候因为你二认识的小伙伴,想念那个时候单纯的自己。想念每天在你主页下留言刷屏抢版面的傻蛋们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和现实中的朋友聊着天,发现他们也听古风圈的歌,有时候会聊到慕寒,然后再聊着我就会问他们知不知道东篱,开始给她们介绍东篱的歌~刚刚就搜到董晓丽唱的化身孤岛的鲸🐳,音质超级好啊

因为东篱入圈,而入圈以后东篱也隐退了,他的歌,好像无论什么歌都可以无限循环到手机没电,只要是他的歌,都喜欢……好想东篱啊……

犹记多情·变调·记屠苏-东篱同专辑其他歌曲

犹记多情·变调·记屠苏-东篱相似歌曲

犹记多情·变调·记屠苏-东篱推荐歌曲

犹记多情·变调·记屠苏-东篱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