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陈小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可乐-陈小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可乐-陈小虎热门评论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可乐! 一七年第一首温暖的情歌只唱给你们。带走不谢、哈哈、别留着、带走[爱心]
陈小虎的可乐甜甜的 赵紫骅的可乐酸酸的 [爱心]
什么时候少女当累了 来给我当太太.
如果你在内蒙古包头市职业学院可以碰到一个叫马建楠的女孩请你一定要告诉她我真的很爱她,虽然这只是小孩子的爱情,但是我真的想过要娶她,如果这条评论沉了就当我没来过💖
点赞的人 我诅咒你们有花不完的钱
2月4号在一起 11月11号分手 虽然没有陪你走完一年 但是爱你的颜色盛开了四季 希望你能去你一直梦想的厦大 希望你能在那里找到一个你钟意的男孩子来照顾你 希望等到以后你结婚了能给我一份大红色的喜帖 我会来参加你的婚礼 拉着新郎的西服告诉他这是我十七岁的梦想[大笑]
如果你在内蒙古包头市遇到一个叫马建楠的女孩,请你一定告诉她我很爱她虽然这只是小孩子的爱情,但是我也想过要娶她 如果这条评论沉了就当我没来过💖
幸福的味道 快乐很简单 有你在身边就对[爱心]
对于xxx,我真的不奢求什么,就想醒来的时候有十个赞,让我知道你和我听同一首歌
人到了一定年龄 都是带着点心事 带着点难言的痛 每天笑嘻嘻的生活下去
又到了凌晨三点,晚安,别熬的太晚了陌生人 希望你们都可以嫁给爱自己,自己爱的人~嫁给爱情[爱意]
骗了父母,买了车票只身一人去见你,在你的城市 我被骗了2000块钱。找到你一起吃了饭,看了电 影。你说你要回寝室写要交的东西,我送你回去, 找了个20块钱的小旅馆。当我下楼买烟的时候,我 看到你上了一辆车。车没开,你和他热吻了5分 钟。在那5分钟里,我想家。
听到这首歌整个上午都是温暖的,就像郑州今天的天气,晴空万里没有雾霾。@陈小虎SOHO 我要翻这首歌!
你现在翻到我的评论了吗. 你好 有缘人
還 是 算 了 吧 情書 我 早 就 撕 了
我觉得这首歌要🔥,抽了两包烟,想了两个小时了,真的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能骗到10个赞。要不,我提前给各位拜个早年吧,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我已经变成随意听荤段子的女生 可是想起你的时候还是想穿一次白裙子给你看[心碎]
我很想要过这样一个温暖的冬天 有一场踩起来嘎吱嘎吱的大雪 有路灯下昏黄得模糊的暖光 有趴在桌下酣睡的猫咪 有热烘烘的烤地瓜 有一壶暖胃的酒 有本想看的书 有窗上的雾 有大毛毯 还有你
老师说: “你要谈恋爱没问题, 但是你要找个有担当的, 那些见到老师就把你的手甩开的, 要来有什么用。”
是不是感情淡了,就写不出刻骨铭心的评论了.
你生日的那天,我做火车来到你学校。给你发消息“猜猜我在哪”,你说“你来看我啦?。我站在校门口,看见你握着你男朋友的手。我说“猜错啦,我在上课,那,生日快乐” 那天没有回去的车票,我在两块钱一个小时的网吧里待了一晚上,烟抽得我有点嗓子哑了。
关于你我可能还有太多想说却未说出口的话 还好 我学会了用理性战胜感性 不然我可能又会卑微到热脸去贴冷屁股了 你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认真的难过 可是你已经无形的存在于我的生活之中 忘记你是真的好难 我 我尽力了.
我TMD可乐都买不起,尝不到酸甜苦辣
民谣很穷,但民谣没有那么多别的心思,民谣就是西塘酒吧里的一把吉他和一杯酒,一个流浪歌手静静地讲述他的故事,它只是还给整片土地,整片故乡,整片岁月
我去买罐可乐 希望回来能有十个赞 让我知道原来我们日推到同一首歌
首先我得给您回复一下,您高抬了!也厚爱了!比不了您说的这位!您长的像高俅,难道我要说您是高俅的后代吗?其次,听歌归听歌,别扯着跟谁像跟谁像!第三,您爱听了听,不爱听了我没有拉着你来听,别阴阳怪气的!老子是中国人!!
一点也不好听,我也只不过是听了520多遍而已
我不会让爸妈伤心,你也不会让爸妈伤心,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就像我不知道你有多喜欢我一样,我们嘴里说着多在乎,多喜欢对方,心里却都在为双方的父母放弃彼此,我们这算成熟呢。还是不够爱对方呢,
你爱上了外向的姑娘,你得接受的闹腾。你爱上了清纯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幼稚。你爱上了理性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算计。你爱上了勇敢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莽撞。你爱上了美丽的姑娘,你得接受她的过去。没有完美的爱人,好好对自己身边的女人。
今天回家的时候遇见个出租车司机说了好多我问他你结婚了吗他说孩子都有3个了我问他你和你爱人什么认识的他说好长时间就认识了27才结的婚我问他你和她经常吵架吗他说那有不吵架的我又问现在还吵吗他说不吵了都有小孩还吵什么我开始和他说我的故事我也明白了原来有些事是真的错了我真的是渣男
“下辈子我想倒着活一回 ,第一步就是死亡 ,然后把它抛在脑后 .在敬老院睁开眼 ,一天比一天感觉好 ,直到太健康被踢出去 .开始领养老金 ,然后开始工作 .40年后 ,够年轻了 ,和那个熟悉的人 ,从分手开始 ,越来越恩爱 ,直到第一次见面 ,相视一笑然后各自转头 .”
这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三次相亲。一坐下来妈妈便开始讲起对面那女孩的种种优点来,中心思想就是我必须娶她回家当老婆。我妈妈讲完,对方的妈妈又开始向她女儿夸起我来.半个钟头过后两位妈妈才互相打了一个眼色离开餐桌把我们两人单独留下.我和她静静对视了一分钟,“好久不见。”她先开口道
为什么听这首歌就忍不住掉眼泪 无关任何人,只为自己 种一地玫瑰入睡[爱心]
这辈子都不可能了,明白了什么是爱情,却也失去了爱情,
兄弟,别翻了,看到我这里就睡觉吧,我知道你是有故事的人,别累着,愿你余生有人陪,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但是我还是要祝你幸福,晚安。
98摩羯女生,很羡慕网恋奔现,嫁给爱情真的很甜,如果不介意我们可以试试,做朋友每天互道早安晚安听对方喜欢的歌,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他乡容纳不了灵魂,故乡安治不了肉身,若能安稳在家,谁愿颠沛流离。
婚礼上,小男孩问妈妈:“为什么新娘在哭啊?”妈妈答到:“她是流下幸福的眼泪。”接着黯然说到:“也可能是没嫁给十七岁想要嫁的人吧。”
记得有次看你的歌单 你也听可乐 可是我点开才发现你听的是陈小虎的而我听的是赵紫骅的 可能这就是距离吧
偶尔听到你的消息还是会心颤 虽然与我无关
心中的小鹿已然苍老,遇见一个心动的人,它就叼着烟问我"就这样?撞不撞" 但是最终会有一天它掐灭了烟? 叹口气跟我说? “看好咯 最后撞一次 就这个了啊” -转自xxx热评
赵紫骅的可乐是酸的 你的可乐温柔又甜 五月的最后一天 想睡个好觉 晚安
明明没有很爱很爱的人,可是每次听慢歌,眼角都含泪,是不是上辈子有段很深刻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