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峰饭店-一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峰饭店-一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峰饭店-一三热门评论
这家饭店,我从06年吃到17年,从无知少年吃成光棍大叔。记得高考结束那天,我从三中走出来,在这里和兄弟吃了一顿散伙饭。在这里,看着南长街南下塘拔地而起,看着一号线落地生根,看着这座城市飞速成长,并离我越来越远。
岳小姐,跟我走吧,柠檬给你,甜汤给你,沙拉的第一口鸡胸给你,粉丝的最后一块鸭血给你,体育公园的小星星给你,野生动物园的大猩猩给你。午后红茶给你,奇妙能力歌给你,不负勇往给你,余生挚爱给你,在无锡,能够遇见你,真好。
我在陌生的城市住着几平米的房间,第一个月的工资还没有发,用仅剩的几十块去了你们的现场。只有零零散散的十几个人,你们还是唱得很认真。临结束向朋友借钱买了你们专辑,因为我知道我会好起来,你们一定也会好起来。
[哀伤] 为了找到她的xxx账号我一个一个她可能会用的id都搜过 终于让我找到了 从里面找了她经常听的一首歌 不知道她会不会看评论 我想就算她喜欢看评论 也看不到我这条了吧。就算知道她怎会知道是我
南长街的小峰饭店,就像玉林西路的小酒馆,都是抹不去的情结。只是离开之后,才有些想念。我们可以回到曾经的地点,却永远回不到过去了。生活有时是一个人的形单影只,恍然间,如梦,如常。
“跟我走吧,玫瑰给你,情书给你,不眠的夜给你,四季的清晨给你,蛋糕的第一口给你,火锅里的最后一块肉给你,怀抱给你,微笑给你,钥匙给你,家给你,一腔孤勇给你,热泪盈眶给你,连同所有关于未来的美好向往和余生 全都给你。”
在无锡生活了十几年 心情好会去南长 心情不好也去南长 喜欢从街头走到街尾再绕到河的另一边 一年前 就在那儿的咖啡店里 我遇到了现在的男朋友 他当时正低头弹着吉他 灯光就那样落在他的脸上 我坐在了他的对面 一切都那么理所当然 如果时间可以静止 我想停留在我们相遇却还不相识的那一刻
小睡后醒来,已是深夜四点,戴着耳机,单曲循环着这首歌,突然间想流泪。六月南方的夏夜,有时心绪会莫名的变得杂乱。总会想起很多人,很多事。时光很残忍,青春散播的日子,在平淡中逐渐消逝,落寞的喧嚣,在时间的剪影中烙出杂乱的印记。
我会去的 去那安和桥 去那片草原 去小峰的饭店。
我来找听了一千多次这首歌的那个八组鹅
决定了! 我要从南阳坐九个多小时火车去合肥看你们演出。对我这个村里出来的孩子来说已经很奢侈了。现在你们还不太火,我也还只是个穷读书的。一起加油吧!等你们悄然火起来的时候,一个能够不再为车票,演出票费用犹豫的我能够与你们再见!生活就是这么操蛋,但是会越来越好的。不是吗?[爱心]
老板 一开始是夫妻两人做夜排档 然后开店 然后开分店 无锡是我们充满奋斗的地方 无锡也是我们开始认识的地方。
“如果一首歌从来不像新的,也永远不会变老,那就是民谣”就像有故事的人一张嘴,便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离我们吉川南禅寺店不远的一家餐馆,一家越晚越热闹的夜宵店,已经记不清多少次加完班去光顾,宴请,小食,无锡口味浓郁!一直喜欢,从未厌倦,还记得2011年我们店刚开,第一顿夜宵你在这里,朋友来无锡看我第一顿宴请也在这里,对于深夜的晚我们很熟悉,太多的回忆在这里泛起,听了很多遍很回味!
爸我想你了 希望你早日能够出狱 我知道你是被冤枉的
这是2017年最后一天的日推 这一年疲于奔波劳碌 希望2018年对我好点 对每一个孤独的朋友都好一点
希望有那么一个人,二十来岁,不需要多帅,多有钱,身高170+,我们先从朋友开始,你说我听,我说你听,我来弥补你受过的伤,给你最温暖的怀抱,我躺在你怀里,我们一起看夕阳西下,看暖阳升起。
江南大学两年了,真的很喜欢这座说快不快,说慢不慢的城市。不管去哪里,都会想起不会拥挤的无锡地铁。南长街,南禅寺也埋藏着我很多回忆。无论是高兴还是悲伤,总会去那里听一听有人在街头弹唱。也许有一天,我也会离开这座城市。但在那之前,我希望自己有能力练好吉他,在南禅寺,弹唱一首。
因为这首歌去了无锡 小峰饭店并不是想象中的样子 但是南长街是真的很安逸 傍晚的南长街 开奶茶店的夫妻俩 河边的咖啡店 懒洋洋的猫......
大四最后的日子,室友总是在寝室放着《小峰饭店》,今夜失眠,拼命地用酒精灌醉自己,听到这首歌,恍若昨日还在一起打骂嬉笑,光着膀子打游戏、赶论文,而今散落天涯,今夜我醉了,醉着单曲循环,泪目
无锡是个挺好的地方的 人不多 可惜因为一个人好像这座城市不回来了吧 哎 每次离开的时候都很不好,现在是第三次离开了,正好下雨,我的心情如是。再见啦。
听着这首歌,听着歌词,在哈尔滨的我特意打开百度地图输入了南禅寺,原来在无锡市,放大找青年旅社,一个我从未去过的城市,好久没有出远门了,真想攒钱去江苏走走,一个东北粗狂老爷们却喜欢江南,那种古镇那种水乡,我生错地方了吧,有机会一定去江浙沪走一遍。很羡慕唱作人可以去各个城市巡演。
我没有绝症,父母健在,不考研,不养宠物,没有失恋,没有想不开,不求婚,我就想要5个赞,10个太狂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听着这首歌 就很难过
之前听同一个公司的大姐说 ,你们这代人呐,就是活的太明白了,所以什么都得不到。我们当年什么都糊里糊涂,该结婚结婚,该工作工作,现在什么都有。”
特么的,这么多年了,汪峰的北京,我去了,赵雷的成都,我去了。温州的皮革厂,我去了。现在又想让我去小峰饭店,不过也好,这样我就不用着急去腾格尔的天堂了。
喜欢这首歌的人越来越多,快乐的人越来越少。
xxx见到过三观最不正的一个
听这首歌听了很久,愣是没有看歌词。有一天,突然瞄了一眼,原来故事发生无锡。刚好那时候,我喜欢上了无锡的一个女孩,她住在南长街旁。
真的想和喜欢这首歌的人成为朋友[星星] 嘿 是你吗?
我拼命的收藏这些民谣,就是为了有一天我的小酒馆开起来之后,放着这些我喜欢的民谣,有人不断的走过来问我,“这是什么歌啊,真好听!”然后找到那个臭味相投的人。[爱心]
奶奶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却一直和我念叨该去山上给菩萨烧香了。我听了鼻子一酸,把手机给她:“奶奶看这里,山上的菩萨哪有这里里多?”
今天来到小峰饭店 还是那个味道 只是缺了个你 我开始认识你的时候就在小峰饭店 那时候真的在一起很开心 现在一个人 喝着干红哭了[可爱]
人生的路啊,怎么越走越窄
今年十八,身边的人都不喜欢民谣呀摇滚呀,总觉得我听歌风格比较特殊[大哭]我想认识一个和我一样喜欢民谣和摇滚的小哥哥,不谈感情,就想认识一个志同道合的小哥哥,最好能一直在一起。[爱心]
这首歌总能把我带入一个我所梦想的地方和景象:细雨蒙蒙,青石街巷,房子很低,天空很明朗,人们不急不缓地生活着,有烟火气息...... 词穷了但是我好喜欢啊
高中就开始喜欢的乐队,终于在南昌见到本尊了,和关关明明一起吃夜宵 半夜在街上走的感觉真的太奇妙了。曾经也因为小峰饭店这首歌特地去了无锡,去了之后发现跟想象当中的不一样,昨天也跟明明说了,他说只要听歌就好了 不一定要真的去了解其中的事物 也许会打破美好的想象 把美好的想象留在脑子里
到无锡办事,又急急忙忙的回去,晚上抽空在南长街南禅寺来来回回晃了快三个小时,在小峰饭店门口站了很久,摸了摸口袋,还是没走进去,希望无锡留给我的不止是这一天,希望事业有成之后再来无锡,能毫不犹豫的踏进小峰饭店和南长街的茶馆。
羊汤馆也倒闭了,刀削面面也关门啦。火车站也拆啦。记忆中的情节,也烟消云散啦。
因为班班推荐所以我来了
上一次去吃还是老友归国后说想念他家的骨头煲了才去的,想来也已经有三年未去了。我从小就生活在小峰饭店后背的阳春巷里,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码头上、小巷里穿来穿去。准备去走一走,虽然阳春巷已没有了小时候的印记,熟悉的家门已变成了日航饭店的后门,但是听到这首歌,真的很感动,谢谢。
第一次听一三。就是这首歌。然后听了一枚邮票。故事。城市。城南旧事。然后听了他们所有的歌。然后去微博搜到了一三王月关和一三和乐队。然后去听了2018.6.3哈尔滨站的现场。然后捧着手机里的合影。抱着签名CD。继续每天听一遍一三。祝你们在大东北玩儿的开心。对你们的爱。我这辈子。恐怕控制不住了。
好多民谣歌手火了,可火起来的无非就那几首歌,其他歌还是就那么一撮人听。
前奏一起就莫名的很想哭,明明我没有去过无锡,也不知道小峰饭店在哪,明明是一首很温柔的歌,可是偏偏就感觉好像心被撕开然后撒上了一把盐
跟朋友聊旅行聊到这的,小峰饭店是去无锡的开始,特意跑来听,还特意回想了一下那两天尽可能多的细节,小峰饭店的南湖熏鱼,糖醋排骨,酸辣汤,南禅寺对面有个摆摊摊的市场淘的两只从未用过的小茶盏,鼋头渚漫天飞舞的樱花,江南大学放着钢琴的食堂,骑车逆行封路的马拉松跑道……还有分别在无锡车站
哈哈哈无锡南长土生土长…从来没有想过离开…不是井底之蛙去过很多很多地方…但是最爱无锡最爱的南长。感觉这辈子就在无锡慢慢的过吧。南长街对于南长人来说可能不是一条街而是我儿时的梦。春夏秋冬 白天黑夜 酸甜苦辣 我都喜欢去南长街…看看哪家店开了哪家店又关了…
在小地方生活了二十年,日出 烈日 晨昏 落日 生活七味俱全 聒噪的马路 细细的闻到舒适 一天一天接着一天 时间再见
八组过来听听小峰饭店有多好听
经常打开xxx看到私信有点赞就让我很开心一天,一群天涯海角陌生人听同一首歌,让我知道了这世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如此这般,我在小峰饭店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