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

GIRAFFE BLUES~Kaname Solo Requiem~-安野希世乃

SQ
歌手:

GIRAFFE BLUES~Kaname Solo Requiem~-安野希世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IRAFFE BLUES~Kaname Solo Requiem~-安野希世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GIRAFFE BLUES~Kaname Solo Requiem~-安野希世乃热门评论

这首歌设定上是在梅萨战死后,要作为主唱重新录制的版本。清亮女声加上新的编曲,没有剧中那么悲伤,轻柔而饱含思绪,反而有点生离死别后的释然,像最终战前要对着梅萨的手镯轻声说的那句いってきます。离去并已化为星尘的人啊,愿这首回荡在星间的蓝调能与你相伴

不同于美云版的浑厚低沉,芙蕾雅的抒情感人。要的演唱更像一缕轻柔至极的低语,轻声诉说着对爱人已故的不舍,诉说着战争折断了本应翱翔于蓝天的双翼的残酷,诉说着一份至深的爱意再也到不了梅萨身边的伤感……缓和的钢琴配合着提琴低音,简单朴实的旋律,那是一份不掺杂任何杂质般的纯净、宁静的情感。

有人填词么?如果没人,我下午把词填了。

如果说芙蕾雅ver.的3分58秒处开启的是一段动听感人到心碎的美好旋律,要ver.的3分59秒处一段轻声吟唱,便是一种空灵、回响在银河星尘之间的天籁之音。如此温柔深情的嗓音,将是超时空要塞系列最美好的回忆和珍宝之一

粗听了一遍,要姐这一版本因为有重新编曲,所以在唱法上和原来有了一定的区别,少了一分疯狂的宣泄,更多的像是坐在自己身旁娓娓道来,诉说着一个凄美的故事,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情感,就感染了作为听众的自己。

和加藤惠的声音完全不一样,果然声优是怪物´_>`

各位,日本没有天堂,没有动漫中的唯美和撕心裂肺,一个人的日本,每天只有20平米的房子,只有在电车里无神望着窗外,只有排外严重的日本人,只有绝美的景色却没人陪你看,日本啊,真像动漫里的日本就好了。

非常赞同和喜欢最高赞的回答,美云、芙蕾雅、要,她们各自solo的版本表述的感情简直不是一首歌。美云唱的是对死于沙场战士的赞歌,芙蕾雅唱出了满满的悲伤和不舍,要姐的版本一开口给我的感觉就是释然,整首歌像是一个故事一般缓缓叙来,而又能感觉到释然背后的悲痛不舍。是不是我脑放开太大了Orz。

有一天 人们发现了一只莫西干头的水母 它在海中无限的遨游着

可惜最后要小姐对梅萨也不是恋人之间的爱[流泪]但愿梅萨化成的水母没被做成水母薯片

这几首solo也表现了每个人不同的性格,美云的女王气质更像渴望与呐喊,芙蕾雅是情感深刻,要表现得更平静,是一种追忆,也是一种感激与祝福。

她善良,自立,不轻易将情绪展露在外,遇事比任何人都有沉着冷静,优秀的女孩。在那个星子滑落的夜晚,泪滴在眼角徘徊着她唱着这首歌,那声音虽没有美云那种自信充满魅力,也不像芙蕾雅那么感性奔放,但我看见整个星群在流泪,听到那星空发出潮鸣也掩盖不掉的歇斯底里的哭声。

然而要的戒指戴在右手小指,梅萨也只是谨慎地表达过感谢。比起再也传达不到的爱,这更像再也不可能有机会变成爱的未知情愫。

这在世间游荡了两年的亡魂在其离去之时以燃尽其生命的光辉照耀了世间。 这耀眼的光辉驱逐了空中凛冽的寒风,将他内心的思绪传递给了众人——生存本身即是战斗。 战火无情,刀枪无眼,却惟愿你以死神之姿载歌翱翔天际。 梅萨·伊德菲尔勒中尉,生而为风,自当乘风而去。

看tv版时就觉得梅萨领盒饭领的太突兀了。后来看了剧场版,虽然梅萨还是难逃领盒饭的命运,但是给换了种死法,比起被一炮打穿在驾驶舱,死在爱的人的怀里,可以说是很romantic 了

梅萨牺牲了,但是他不后悔,保护了自己最爱的人。虽然他不善言辞,虽然是个大直男,但是他内心却像金子般闪闪发光照耀他人

个人觉得,要姐虽没有芙蕾雅,美云那么厉害的唱功,可是要姐在表达感情这一块赢了

没看过番,也不懂几句日文。但是音乐就是这么神奇,你能从中感受到那股悲伤与难过的氛围。讲真,我以前也没发现我是这么感性的人,听着听着泪水就夺眶而出……

世界顶级女声,安慕希酸奶[呲牙]

GIRAFFE BLUES~Kaname Solo Requiem~-安野希世乃同专辑其他歌曲

GIRAFFE BLUES~Kaname Solo Requiem~-安野希世乃相似歌曲

GIRAFFE BLUES~Kaname Solo Requiem~-安野希世乃推荐歌曲

GIRAFFE BLUES~Kaname Solo Requiem~-安野希世乃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