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时代

午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SQ
专辑: 少年时代

午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午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午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热门评论

各位,聊政治請移步微博,這首作品表達的是一家四口溫馨的畫面,謝謝。

时光能不能慢些走,就停在那个秋天的午后。

大学合唱团的排练响彻蓝天,公路自行车队轻快地闪过视线,乡下的阁楼一早就能眺望氤氲着水汽的田野,山谷里飞鸟穿梭在云雾里时隐时现,我想啊,穿着大条纹睡衣的孩子们换上了崭新校服,你是否也穿上了新牛仔,在这凉爽的微风里藏了一个吻~

妈妈的声音哪里是老太婆?明明是小新的妈妈那样貌美如花的女子好吗

你们八月二十七日还不急着补作业的吗?

到底是生活有多幸福快乐的人能写出这么温馨美好的歌

虽然歌词是秋天的午后,我却想起了夏天的傍晚。想起小时候爸爸下班回家,电视里是球赛里的吹哨声,妈妈在厨房做饭,闻着油烟味就知道又有我最爱的酸辣土豆丝。楼下的小伙伴喊我吃我饭出去玩,我高兴得赶紧写作业想早点出去……大概到八十岁 还是能记得八岁的纯粹美好和温馨吧[爱心]

作业已经写完了。酱油也买到家了。 姐姐去了美帝。 爸爸妈妈天各一方。 我和老婆天天加班。 还好有彩虹。 还有希望。 彩虹合唱最好听。么么哒。

彩虹合唱团的歌听下来不哭,佩服你的泪水忍耐力[流泪]尤其对这些不可能再有的日子画面感,尤其对也没有过过这种一家和睦,相亲相爱的普通日常生活的我来说。。逝去的不可把握感

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咱们班靠这首合唱得了全校合唱比赛第一名,练了几十遍,歌词都滚瓜烂熟了

谁和我一样微博来的[大笑]

去听一场彩虹的现场 划入人生遗愿清单

小美和小鱼爱吃绿叶菜[强][强]

我就看看我们年级有多少人来搜这首歌🙉🙉

一般都是八月二十九日开始补的

说台湾的,我倒觉得是作者故意的,8090这一代,小时候港台腔盛行,谁没来上几句,用这种口音唤醒那年午后的记忆。一种创作手法而已,何必扯到政治。[可爱]

今年的8月27日终于不用赶作业了 因为我要上大学啦🥰18岁的夏天结束了🍃

从来没想过能在2022年8月27日听到现场版的《午后》[流泪]

又想到初中合唱比赛,班级选的这首歌。太怀念那个时候了,班主任跳脱的指导和口哨,同学们强行忍笑唱完了这首歌。一下台就彻底绷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地笑作一团。现在想起来,初中真的是最好的时光。可能是相处久了,三观啊喜好啊都差不多,高中好像就有点困难……不管怎么样,表白这首歌!超棒超好听!

感谢梓嘉和琦瑞带着我们辛苦的排练。午后校园,阳光暖暖,微风阵阵。谢谢你们,让我又重新体验了大学生活的绚烂!!

在粑粑眼里就是老太婆,独一无二的老太婆

听歌的这三分半钟里,我好像穿越了。我穿越成门前树,看到遥远的生活最本来的样子。

5月20号这天在地铁上听到这首歌,怎么说呢,一节车厢有五队情侣,还有两对暧昧期,突然有点怀念小时候,那个时候的烦恼好像是只有作业,不像现在谈恋爱都已经变成kpi,正在打这段字的时候突然旁边坐下了一个抱着孩子的妈妈,小孩子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柔软的触感,让我一下子又觉得

如果说让我回到合唱团 我会怀念在合唱团唱歌的每一个瞬间 回到第一次学唱大学校歌,学唱不忘初心(哈哈哈) 学唱大鱼(这是我觉得在合唱团期间最好听的了) 可能,午后,天空之城,是我对合唱团的最后的记忆…… 虽然我离开了合唱团,但我依旧喜欢唱歌,热爱唱歌…… 这是我人生中特别宝贵的经历

我彩太棒了[流泪]午后入选了新的人音版6年级课本,以后的小孩子们都更有机会听到我彩的歌了[流泪]

明明旋律如此欢快为啥我听的哭的泣不成声

为什么用8.27,第一次听真的一愣,因为生日就是8.27(。

我的入坑曲,今天终于听到现场了,因为金小🐟要开学了!

金承志有两个孩子,一个叫小美一个叫小鱼

听这首歌的时候,脑海里都是和你在一起的画面:你忙科研,我忙公共事业,我们一个是技术理工,一个是人文社科,互补而又同频共振。我不会做饭,但也在努力学做便当🍱,孩子像你,有一颗绝顶聪明的小脑瓜。我怎么可以不好好沉淀自己呢,在这2-3年。都要加油哦!因为我还是最喜欢你。[爱心]

每次听都会想起城南旧事的有一段,爱花的爸爸下班后抱着瘦鸡妹妹浇花,邻居这时候总会笑着说,老林你这么爱花,所以你太太才生了一堆女儿啦!

“金小鱼 行李有没有整好啦?!”冬日限定 吴老师上学快乐!期待再会!

祝金小鱼未来一切顺利鸭!!

说台湾腔的都没去过福建两广吗?。。。难怪我到北方都被人误认成台湾人。。。

说台湾腔的,你们知道咱有个省份叫福建吗[撇嘴]

这歌就像你有一天长大了,工作压力太多坐在办公桌太累打开音乐准备休息下,然后扑面而来飘来以前上小学时 放暑假的味道。

我发现这个合唱团真的好喜欢吃瓜

还记得去年的八月二十七日,中午刷了一套语文选择题,睡了午觉后听着这首歌去上学,心中充满了希望。今年梦圆,又回到八月二十七日,马上就要开学了!pku相见!

二月晚春的清风微微吹 家门口的老槐树上点点新绿 嗡嗡的振翅声,不用问就知道是蜜蜂 糟糕糟糕,老师布置的作业 还有那么一点点没有写完 该怎么办呢 新得的铅笔,全身都是最爱的绿色 居然1毛钱噢 口袋里的压岁钱,还剩3毛6分 嘿嘿,还能买3个冰袋汽水 今天下午的课程,有最爱的《思想品德》......

合唱节我们班唱的这首,到现在还记得高音高的我们怀疑人生,然后降调之后从清新合唱变成了燃情嘶吼[大哭][大哭]好怀念

听前面的觉得很温馨又有点好笑,听到快开学了突然笑容凝固在脸上

爸爸:诶……要被上司骂一顿了。 全家人:好诶!!!~(~ ̄▽ ̄)~

看来金指挥对童年吃瓜这件事执念很重啊[大哭]

2020.01.19演唱会打卡🌈 吴老师一切顺利!

祝吴老师在异国顺利!期待与您再次相见!

小雨要挨打了,因为他下去之后会跟同学一起踢球,然后忘记买酱油。。。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启黄中学水军重点排排长兼政委前来报道,并向声援[鬼脸]

启黄合唱团即将出新单《午后》[多多笑哭]

午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同专辑其他歌曲

午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相似歌曲

午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推荐歌曲

午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