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G弦上的咏叹调(黑胶唱片录音)-土星皇家交响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巴赫:G弦上的咏叹调(黑胶唱片录音)-土星皇家交响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巴赫:G弦上的咏叹调(黑胶唱片录音)-土星皇家交响乐团热门评论
不需要,因为10w的音响已经足够了
有谁喜欢这真实的电频噪声吗?
[大哭]我以为我高贵的森海塞尔坏了
我也以为我高贵的森海塞尔坏了 喵的我根本就没有高贵的森海塞尔
有杂音的听起来没那么孤单
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是黑胶在放的时候产生的静电的声音,并不是录制的不好。
这电流声仿佛像雨滴打在雨衣上的声音。就像在一个雨夜!你穿着雨衣在富丽堂皇的教堂的外面,看这一个个高贵的政客、富商、教皇在里面欣赏着古典乐,而不顾外面人民的死活!
但凡不能杀死你的,最终都会使你更强大。 That which does not kill us makes us stronger. ——尼采
听着这个,我就觉得,我的垃圾耳机配上我的手机无时不刻不在听黑胶🌚
我……还挺喜欢这杂音的[大哭]。 就像蒙了一层时光的感觉,一下就回到民国的黄昏
这B装的措不及防,闪了我的老腰[多多笑哭][多多捂脸]
为什么黑胶录音听起来会如此柔和舒适呢?尽管有这么大的杂音,还是只有这个版本能给我开阔的感觉。
我是真喜欢这黑胶噪点,厚重,悠远
忽略静电产生的声音,黑胶露出来的音效非常棒的,个人感觉比数字的好听hhh,更清晰,悠扬,厚重,还有细节都能听到[憨笑][憨笑][憨笑]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猜当年听这些唱片的人可能做梦都想把杂音去了。
有一种周日早晨听着锅里的汤的沸腾声醒来的幸福感
是十瓦还是十万?[大哭]
听了SM的编曲我来这里洗耳朵了,大佬还是大佬
一种华丽的苍凉,一种端庄自持的忧伤,一种充满眷念的寂寥,一种亘古博大的悲悯,静静的诉说……诉说着人世间的哀愁与苍楚
你也许会叹息于人性的扭曲, 可教皇只会感叹曲子的优美, 安心于被信仰控制住的人民。 富商思索如何榨取更多利益, 如何进一步逼迫劳力做工作。 政客似仔细听着和谐的旋律, 心中却满是战争侵略和权利。 一曲和谐美好的曲子结束了, 明天, 恶魔还是恶魔,牲畜还是牲畜。 平民连听这一曲的权力也没有…
喜欢这真实的噪音,让我能感觉到他们演奏时的呼吸、动作甚至是表情。
聆听入境!!!...🌟🌟🌟🌟🌟
讲真,会欣赏音乐的人真的需要一副几千元的耳机吗?
说实话,我听那些小夜曲鸟叫声睡不着觉,反倒听巴赫会更容易入睡。真的很能消除内心的浮躁气。
第一次听这个是在玩cf的末日剧场,当时没接触过什么大制作的游戏,这个bgm一出来再加上游戏内的慢放镜头,惊呆了。太好听了
不喜欢... 公放可能好点,带耳机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