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Harry Nilss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ne-Harry Nilss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 [00:10.900]That you'll ever do
数字的终极孤独 [00:13.910] [00:15.370]Two can be as bad as one
“二” [00:18.360]It's the loneliest number
孪生兄弟 [00:20.520]Since the number one
不逊于“一” [00:22.750] [00:30.920]No is the saddest
“否” [00:33.090]Experience you'll ever know
是你一生中最悲伤的经历 [00:37.020] [00:38.590]Yes it's the saddest
“是” [00:41.000]Experience you'll ever know
同样令人怅惘 [00:43.800] [00:45.750]Because one is the loneliest
因为“一” [00:47.980]Number that you'll ever do
是数字的终极孤独 [00:51.790] [00:54.370]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一” [00:57.040] [00:57.560]That you'll ever know
是数字的终极孤独 [00:59.690] [01:06.620]It's just no good anymore
你走以后 [01:09.040]Since you went away
乐趣变少 [01:12.320] [01:13.360]Now I spend my time
我且百无聊赖 [01:15.770]Just making rhymes of yesterday
只想把韵押好 [01:20.840] [01:25.370]Because 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因为“一” [01:28.370] [01:28.990]That you'll ever do
是数字的终极孤独 [01:31.260] [01:33.600]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一” [01:36.720]That you'll ever know
是数字的终极孤独 [01:38.790] [01:41.090]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一”是数字的终极孤独 [01:44.780]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一”是数字的终极孤独 [01:48.640]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一”是数字的终极孤独 [01:52.140]That you'll ever do
是数字的终极孤独 [01:54.500] [01:56.810]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一”是数字的终极孤独 [01:59.620]Much much worse than two
比“二”糟糕百倍 [02:01.920] [02:04.360]One is the number divided by two
是“二”的一半 [02:12.320]One
“一”
One-Harry Nilsson热门评论
你以为超级英雄都孤独得像条狗,超人却开了57届趴体,扎心了老铁
没人陪你坐在游艇里吃龙虾,没人陪你看爱情电影,你只能一个人看着墙上的全家福。
DC全靠老子撑到今天,超人算个吊[弱]
1不是质数,也不是合数。最小的正整数。1是任何正整数的公因数,但是1的因数只有它本身。太孤单了。
DC全靠老子撑到今天!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们都!他!妈!跑去开趴体!!!
?从这里是美国的广告歌词过来的就我一个人?QAQ
*这首是小丑自首顺便把罪犯打包送礼警察局之后蝙蝠侠凄凉又失落的走上蝙蝠车的BGM 现在想来全片中心是电影院的那一帧的“you complete me”…疯狂暗示会陆续有人出现填满你生命里的空白让你不孤独得像条狗的。 你想要的都会有的。
为什么只有一个座位? 因为我确认过我只有一个屁股!!![呲牙][呲牙]
我多希望你接到那通电话 对方在巴黎最普通的夜晚里说等你
在超人家的趴体上,蝙蝠侠对罗宾说自己要找个理由离开,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 其实最后根本没人注意到他离开。
最后 他一定等到了他的电话
Plaire aimer et courir vite 我的爱情是蓝色的 💙
听这首歌的小姐姐都是超级有气质的
百词斩,沪江,扇贝,墨墨,没错我都用过哈哈哈
蝙蝠是DC亲爹,超人是DC亲儿子,所以世界最佳搭档其实是……三世同堂???
回话迟迟未到,深夜“护墙”玩了够晚,宿醉在第二天傍晚醒来,他得知这个消息。
B:甚至我走了也没人发现!
蝙蝠侠:而且居然没叫上我!
我亲爱的布列塔尼男孩,希望来生你能早点来到我身边,成为我最后和唯一的凡德尔公园。我不会在像拿破仑那般带着后悔和不舍离开约瑟芬。
亚瑟在电话亭里面,手搭在电话上,指节分明;亚瑟坐在石头扶手上,手插兜双脚交叉,乖顺地像个认真听讲的孩子(没错,他在认真等待电话铃声响起)。看到亚瑟那么乖巧,突然想哭。
刚看完《喜欢,轻吻,快跑》,还没有从伤感的情绪里走出来……
诶诶诶,说话注意点。都是DC里的就别黑,要黑也应该黑漫威(滑稽)
“你为什么偏偏是个一上街就唱歌的男孩,不能是最害羞内向的那型吗”
这是电影开头的吐槽[大哭]
有从,喜欢轻吻快跑,过来的吗
看完《喜欢,亲吻,快跑》来打卡。生活就是十有八九不顺心,不如意,但是靠着那个one的希望,还是要坚强活下去。
请不要假装你已经死了,来保护你的孤独。
有是看了喜欢,轻吻,快跑的没[皱眉]
他们说你发烧 我们布列塔尼有降温秘方 只要有人献身 脱光光贴着病人 不过他得待上一整夜 否则就没效 献身的人得三代都是布列塔尼人 怎么这么刚好 正是在下 [心碎]
喜欢亲吻快跑,通往天国的倒计时[心碎]
蓝色的巴黎,1993年的法国
老爷:哼!见鬼的超人!
喜欢轻吻快跑里面最喜欢的一首歌
不好意思有很多很多女生都喜欢乐高只不过你不知道
我好像不适合看电影,好电影的后劲太大了
你是我最后一个凡德尔公园
因为篇幅与定位与年代等问题,所以蝙蝠在漫画以外的作品中都是孤独的,顶多有个阿福和迪克。但是人家其实孩子都快有十个了,而且还因为人气高所以重启的时候几乎一个没少只是法律上收养的没这么多……蝙蝠其实没这么孤独
布列尼塔的兔子再也等不到雅克的电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