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Rain-AniFa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old Rain-AniFa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old Rain-AniFace热门评论
高中,特别喜欢喝柠檬水,清凉又便宜,两元一杯。老板是外地人,每次都故意很调皮的逗他,他都笑眯眯的看着我们。大学的柠檬水加冰4元一杯,很浓的色素味儿,服务生是一个小姑娘,老板来视察时特别温柔。我谁也不怨,特别想念两元一杯的柠檬水罢了。
纯音乐的评论里总是有让人哭笑不得的心灵鸡汤,读着别人的故事,想着别人的欢乐悲伤,做着可有可无的感慨,好像通过这段音乐和这段文字和世上另一角落里的人隐约有了某种联系,然后呢,一曲终了,幻想戛然而止,只能无奈付之一笑。希望读到这段话的人拥有美好的一生
雨是一生错过,雨是悲欢离合。 ——海子
在一个可爱的酒店,床上有维尼熊,我正想过去抱,朋友跟我说“这很脏,不知道被多少人抱过”可我觉得这是一只辛福的熊,被很多人喜爱[可爱]
把窗子关起来是为了不让钢琴淋到雨☔☔☔真是幸福的钢琴呢
我以为站在学校走廊的你看见了站在雨中的我,其实不过是雨中的我看见了雨外的你,明朗的笑容与别人谈笑风生,恍惚间这蒙蒙细雨变得格外柔情起来
我讨厌钢琴它总是能轻易的触动我的泪点
自从朝阳商店的老奶奶走了之后 我再也没去那里买过辣条 每天骑着个三轮车卖豆腐花的老爷爷已经很久没路过我家门口了 以前的家门口前屹立多年的大榕树也已经倒下 再也没法在上面荡秋千了 自此以后每次出门都要带钥匙 再也没有人坐在门口树下的藤椅乘凉 等你回家
喜欢雨天,撑伞走于路边,人比平时少了很多,虽不会冷清,但少了些热闹,多了些宁静,多了一点像我一样的灰色色彩,让我融入这街,这城,就像飘下的雨滴一样,何处都能落脚。
α 阿尔法, β 贝塔, γ 伽玛,δ 德尔塔, ε 伊普西隆, ζ 泽塔, η 伊塔, θ 西塔, ι 约塔, κ 卡帕, λ 兰姆达,μ 米欧 ,ν 纽, ξ 克西, ο 欧米克隆, π 派, ρ 柔 ,σ 西格玛, τ 陶 ,υ 玉普西隆, φ 弗爱, χ 凯, ψ 普赛。先放这里,以后哪天需要了,再过来取。
骤雨的急切,细雨的绵绵,情绪被带走了.
好像感觉到了那个雨夜的绵情,你沾湿的发梢还微微泛青,满是苦涩
但是不懂规则的我们最终都要输
雨一丝丝落下,扣住我的感知,跳跃着,雨是冷的,可该有多少欢悦。在手间流逝后,又是有多少的惦念呢。
大叔养了几条鱼死了,悲伤不已,他不想土葬,他说想给他火葬,把鱼灰撒回海洋让它回到母亲的怀抱……谁知道越烤越香,后来他就买了瓶啤酒… 很多事情,走着走着就忘了初衷……
看到一个小妹妹在玩植物大战僵尸,把坚果放在最后面,然后在前面放炮手,我强忍住笑问她为什么?她说那个坚果样子笨笨的傻傻的,所以我要保护他。我立马上前一步推开她,丫的不会玩儿滚开,我来。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纯音乐。 我反问她:“你能忍受一个人吃火锅,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看一下午书吗?” 她回答道:“不能。” 我轻笑,扭头面向她说:“这或许就是我喜欢纯音乐的原因吧。”
你们相信前世吗? 前几天我去旅游看兵马俑。 结果刚进去,浑身一震,仿佛听到千军万马在耳旁奔腾,夹杂着些许风声。 “陛下,您终于来了!”
我语文不好,这是不是叫借景抒情
妹妹:你不懂矿工僵尸的厉害。
你确定他说的不是“避下,有人来了”
“你会因为一个梦而喜欢上一个人吗?” “能在梦里出现的人不是已经喜欢上了吗。”
当年在河里捡了条小鱼,很小的一条,它是我孤独童年的一抹光吧,神奇的是我拿一大个水瓶,然后戳了几个洞,就让它活了好久,我现在也好奇它难道喝水,不用吃的?每回放学回家,我一过去它就摇着小尾巴蹭着绿色的瓶身。还记得冬天,特别冷,第二天开门它一动不动,我以为它死了…没有啥朋友的我把它等成
螃蟹在剥我的壳,笔记本在写我。漫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 ——武汉大学三行诗比赛冠军
我记得我初中二年级的时候写了一片作文叫“我想折一朵春天桃花给海子”,那篇作文我在班上演讲了。那个时候特别喜欢海子那种忧伤的诗。爱发呆,爱忧伤。却在人前装作一副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样子,收了委屈也只能自己一个人消化。那时候多希望有个人能陪我,疏导我。而现在一个人面对生活也能不悲不喜。
每次听到手机响了,以为有人发消息来了,一看手机却是推送的新闻,视频,然后莫名其妙的笑,想找个人聊聊天,又觉得自己很烦人,打了一大段自己认为好玩的事,准备发给谁,然后又犹豫不决,一个字一个字开始删掉,用自认为的幽默去掩饰那份手足无措,觉得现在过得像个笑话,过的越来越麻木[心碎]
“直至某天遇见了你,江潮开始翻涌,云涛开始奔腾,无处不是你的气息。连两颗恒星也发生了巨大碰撞,倏然掉落熠熠光芒,映射我的双眸。” “万物复苏,而又归于万籁俱寂。 你是填满世间空落落的长镜头。”
昨晚突然暴雨,一个人在雨中骑车,雨水哗啦啦的,轮胎吱啦啦作响,雨水沾满了镜片流过脸颊,刹那间手机铃声响了,突然感觉到自己还活着。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有这么一部分人,孤独的他们在那偷偷地哭泣。 “群居者厌恶的夜,是孤僻者期盼的光。”
觉着吧,不要用执着的精神去看一个段子,这句话想跟我们传达的不是“小妹妹在玩植物大战僵尸”而是让我们不要去丢失那份纯真而已
哈哈哈哈哈几个菜啊,喝成这样[大哭][大哭][大哭]
我觉得应该是对比吧,通过大学的柠檬水想起了小时候的清凉又便宜,而后来水随着时间变了味,和人一样,失去了童真,剩下的是算计和防备,她想起的是以前的水和以前的人……(我语文也不好勿喷)
同时也被很多人遗忘过。
保护就别种啊,干脆压根不选,段子吧[吐舌]
其实是因为矿工僵尸(???)
原来是一个作者,我错了[呆][呆][呆][呆][大哭][大哭][大哭]
我想问一下色素什么味[大哭][晕]
怀着纯真,善良,正义与热血的死去,还是麻木,冷酷,卑鄙并苟且的活着,这是一个问题,而做出选择的时候,是在一瞬间,找回那些和丢弃的那些东西,也往往是一瞬间
在湖边吃饭,跑来只狗狗坐在湖边。我吃完饭狗狗还在原地。老板来结账时看着狗狗低语,又来了。我问,它是走丢了还是主人不要它了?老板说,它是流浪狗,以前还有只流浪猫。它常和野猫打架抢鱼骨头来给小猫,小猫会翻垃圾找骨头给它。后来小猫出意外死了……我问狗狗,很想它吧?狗狗说,喵…❤❤❤
借景抒情是一种写作手法,触景生情是指对某种事物的感悟,或者是类似于见物思人,见了某个景物感悟某些感情之类,个人觉得
一直到高二成绩都不算太差,到了高二下学期突然开始一进教室就浑身难受不安,后来去医院检查说是中度抑郁,一个人待着做题就能写得很好,一进教室学习就全身发热,高考不知道怎么办,又要多一个月的煎熬
每当我在xxx发现了好的音乐我就会想分享给我的好友,结果换来一句“用一些冷门的,别人没见过听不懂的来凸显自己高深莫测的品味”,我所有的真心,一瞬间崩塌,他们不懂我,甚至不如一个播放器,不如从未谋面的你们。
是有多少人在围观小妹妹玩的[惶恐][惶恐][惶恐][惶恐][惶恐]
有人说人会死三次,第一次是他断气的时候,在生物学上他死了。第二次是他下葬的时候,人们来参加他的葬礼,怀念他的一生,然后他在社会中死了,不再有他的位置。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把他忘记的时候,那时候他才真的死了。
雨是一生的过错,雨是悲欢离合-海子 雨是一生错过,雨是悲欢离合—Grayty
迟到的生日快乐,谢谢你[可爱]
看成了“他都色眯眯的看着我们。”我是不是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