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のララバイ-ナユタン星人/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火星のララバイ-ナユタン星人/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ナユタン星人
[00:00.18] 作曲 : ナユタン星人
[00:00.37]近頃夜も冷えるからさ
近来入夜寒冷 [00:05.69]風邪はひかないで
别感冒了 [00:08.89]体には気をつけて
注意保重身体 [00:11.92]おやすみ
晚安 [00:16.07] [00:25.99]ふたりで作ったケーキにさ
在我们一起制作的蛋糕上 [00:31.84]ロウソクを立てよう
插上蜡烛 [00:35.01]星が消えた数だけ
多如消失的繁星一般 [00:38.73]火星の海には
看 在火星的海中 [00:41.38]シーラカンスがいたよ
有空棘鱼呢 [00:44.80]今度見に行こうそんな話をした
我们说过下次要一起去看的 [00:52.06]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からさ
明天世界就将毁灭 [00:58.01]辛いこと怖いこと
曾经的痛苦和恐惧 [01:00.92]全部全部忘れよう
全部都忘掉吧 [01:05.10]「それも嘘でしょう」
那也是玩笑 对吧 [01:08.84]あなたは笑う
你笑着说 [01:11.30]「キミは狡いよね」
真是滑头 [01:13.43]好きに言いなよおやすみ
别随便乱说 晚安 [01:19.72] [01:32.27]もしも宇宙に雨がふったら
如果连宇宙也下雨的话 [01:37.63]あなたはなんて言うかな
你会说什么呢 [01:44.52]羊の夢で待ちあわせをして
在羊的梦中相见 [01:50.89]今日はもうバイバイしよう
今晚就此分别吧 [01:57.68]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からさ
明天世界就将毁灭 [02:03.36]辛いこと怖いこと
曾经的痛苦和恐惧 [02:06.40]全部全部忘れよう
全部都忘掉吧 [02:10.12]「どれも嘘でしょう」
都是玩笑吧 [02:14.08]あなたは笑う
你笑着说 [02:16.69]「キミは狡いよね」
真是滑头 [02:18.81]好きに言いなよ
别随便乱说 [02:23.39]今でも夜はつめたいから
如今入夜仍是寒凉 [02:29.72]あなたとの思い出も
和你的回忆也 [02:32.84]ちょっとずつ冷えてく
一点点地冷却 [02:36.77]悲しいときにさえ
连悲伤时 [02:40.33]無理に笑うとこも
强撑的笑脸 [02:43.48]最後まで愛しかったよ
也无法忘怀 [02:49.09]おやすみ
晚安 [02:56.57]おやすみ
晚安 [02:59.36]
近来入夜寒冷 [00:05.69]風邪はひかないで
别感冒了 [00:08.89]体には気をつけて
注意保重身体 [00:11.92]おやすみ
晚安 [00:16.07] [00:25.99]ふたりで作ったケーキにさ
在我们一起制作的蛋糕上 [00:31.84]ロウソクを立てよう
插上蜡烛 [00:35.01]星が消えた数だけ
多如消失的繁星一般 [00:38.73]火星の海には
看 在火星的海中 [00:41.38]シーラカンスがいたよ
有空棘鱼呢 [00:44.80]今度見に行こうそんな話をした
我们说过下次要一起去看的 [00:52.06]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からさ
明天世界就将毁灭 [00:58.01]辛いこと怖いこと
曾经的痛苦和恐惧 [01:00.92]全部全部忘れよう
全部都忘掉吧 [01:05.10]「それも嘘でしょう」
那也是玩笑 对吧 [01:08.84]あなたは笑う
你笑着说 [01:11.30]「キミは狡いよね」
真是滑头 [01:13.43]好きに言いなよおやすみ
别随便乱说 晚安 [01:19.72] [01:32.27]もしも宇宙に雨がふったら
如果连宇宙也下雨的话 [01:37.63]あなたはなんて言うかな
你会说什么呢 [01:44.52]羊の夢で待ちあわせをして
在羊的梦中相见 [01:50.89]今日はもうバイバイしよう
今晚就此分别吧 [01:57.68]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からさ
明天世界就将毁灭 [02:03.36]辛いこと怖いこと
曾经的痛苦和恐惧 [02:06.40]全部全部忘れよう
全部都忘掉吧 [02:10.12]「どれも嘘でしょう」
都是玩笑吧 [02:14.08]あなたは笑う
你笑着说 [02:16.69]「キミは狡いよね」
真是滑头 [02:18.81]好きに言いなよ
别随便乱说 [02:23.39]今でも夜はつめたいから
如今入夜仍是寒凉 [02:29.72]あなたとの思い出も
和你的回忆也 [02:32.84]ちょっとずつ冷えてく
一点点地冷却 [02:36.77]悲しいときにさえ
连悲伤时 [02:40.33]無理に笑うとこも
强撑的笑脸 [02:43.48]最後まで愛しかったよ
也无法忘怀 [02:49.09]おやすみ
晚安 [02:56.57]おやすみ
晚安 [02:59.36]
火星のララバイ-ナユタン星人/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是地球人就不要听奶油糖星人的歌!
引战的人说的神马啊 还有这首歌在我心目中是和彗星蜜月,太阳系disco一样毒性极强的!超好听的
听前奏微妙的有黑化曲的感觉……但是看看歌词,果然还是熟悉的外星人p啊
x 水星华尔兹 y 火星摇篮曲 z 金星dance
为了听你糖的歌,我不做人啦糖糖
看着评论区 糖厨真的是心里苦
哎…一看就是钓鱼的…安静听歌啦别理他嘛
这货应该出一首《ナユタン星人》![呆]
???你这个好骚啊,照你的逻辑奶油糖支持全星系生命论[大哭][大哭][大哭]
糖厨心里苦,为什么偏偏要在糖的歌里引战
这首当初听就被惊艳到了,欢脱的糖也有着成熟安定的一面呢w
算是……异星恋的be吗……好刀,好刀
绝了 一个人养活三个热评
草我妈要是失眠我就给她唱这首,她马上就困了,真就摇篮曲呗
要爷爷奶奶给你最爱吃的喜之郎吗(狗头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