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naut Symphony

Dr.サニーデイの哲学-IA/dezzy

HQ
歌手:
IA / dezzy
专辑: Astronaut Symphony

Dr.サニーデイの哲学-IA/dezz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サニーデイの哲学-IA/dezz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サニーデイの哲学-IA/dezzy热门评论

看来这个Dr,非常擅长隐藏自己的锋芒,凡事都很低调,不知道他会不会收集自己的手指甲呢

这首歌真是温柔的悲伤呢。看似乐观坚强的Dr.Sunny其实“希望被擦去了,想说的话语都被抹杀了,所以才故作乐观地埋头奋干”啊。好不容易在歌词后部分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却仍然要笑着说“刚才的话其实是谎言哦”。一直不敢和别人透露心声,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点消耗着人生,却仍然不得要领。

副歌就像一只小小的IA为了得到你的注意而略带生气的撒娇似的(这谁顶得住啊)○| ̄|_

我记得好像有人做过实验,证明在比赛的前三名里,第二名承受的压力是最大的,而第三名是最轻松的。

晴天在语言学上指的是太阳,星星,月亮没有被云层遮挡。意喻着乐观,积极,美好。 晴天博士的哲学的意思大致是无比乐观开朗的人拥有的哲理的意思吧。 从歌词里我们知道这个人并不存在联系最后想要直呼其名。主角应该是渴求着“晴天”状态。

作者一亿元p。。。这也是个有梦想的p主呢

看似乐观 其实是个绝望的人 如果一直保持绝望 那得到一点点的快乐或满足都可以视作意外之喜 就能高兴好久 大概这首歌说的就是这样的人吧

会不会收集起来不知道,但说不定他会一个人偷偷地啃着指甲,度过每一个浅尝着指尖淡淡血腥味的难以入眠的夜晚呢。

想说的话也为人抹杀,眼前的希望也被人擦去,所以才故作乐观埋头苦干啊。刚才说的话呢,其实是开玩笑的W[鬼脸]。现实生活中不知有多少这样的Dr.Sunny Day呀?没心没肺不过是为了逃避现实罢了【只要没心没肺,我是否就可以继续这样下去了呢?】

应该也是只想过平凡生活的一名普通上班族

前年被这首歌仅到后马上扔进我喜欢吃灰。去年一直想着是谁一直是三名来着?

准确的说,是比完赛后季军获得的幸福感比亚军高,因为亚军一般都会想“差一点我就是冠军了”,而季军一般会想“差一点我就什么奖牌都拿不到了”,导致幸福感获得排名是1,3,2,4名这样

名称:Sunny Day 特长:给他人带来温暖 常说的话:“第三吗,这样正合适” 梦想:"将这行将崩坏的世界,这惨不忍睹的现实,只要一会儿就好,变得温柔一些" 特点:对关于自己的问题经常会敷衍 生活常事:想说的话也为人抹杀,眼前的希望也被人擦去

能写出来这种歌的人是有多温柔啊……

得是多么温柔的人才能做出这种曲子

其实激烈的竞争真没必要,所有人都在追命逐利得挤在一条路、一个管道,天才踩在所有人的前头往前走,而我们只需要在旁边散步就好了,在旁边的所有人都认为毫无意义的草坪上散步即可,只有你知道这块草坪是有意义的,你每次开心、失利都放在了这块草坪,只要我们尽力了,就是最好的结局

也许是事业受到了挫败,然后之后一直浑浑噩噩,女孩子问他的时候他故意敷衍这样的故事。。然后女孩子要努力,变得像他一样厉害,直到直呼你名的这样的故事。哎呀胡说八道了半天但是我喜欢这首歌。_(:D)∠)_

在骑车上学的日子里,每天随着车轮和封面的转动告诉自己 既不要担心被赶超 也不用拼了命去追赶  在平凡的位置 就很好呀 辛苦啦❤️💙

听说,如果xxx给你推荐999+的,那是它在试探你的口味,xxx给你推荐不到999的,这是为你量身定制的礼物

不敢和别人对视,不敢去看那未知悲观的未来,这不就是我们的人生嘛。

作为班里排名断层的top1深有感悟 戴莫也有想当真正第一的时候啦(中考加油ewww)

但是更多时候我们并没有Dr这么优秀呢(笑) 尽管如此我依然希望我们能像Dr一样遇到那个歌词中的“我”

特别喜欢的地方之一就是恰到好处地穿插着的弦乐,把情感映衬得非常到位。

这何尝不是现在的平凡之人的写照呢……

就好某个像平凡的夏日午后,和那个冰冰甜甜的少女漫步在小小的街道,聒噪的蝉声,透过树叶缝隙的阳光,商店门缝里漏出的冷气,草叶散发出的独特清香,偶然想起来自己想要抹消的过去和遥不可及的梦想,对她说「没什么」,她说「一定能做到的,毕竟你是天才啊。」

想成为像Dr.Sunnyday那样的人。 只要不断向前走总会见到您吧。

现在烂梗小鬼无处不在,整个网络环境都被小鬼搞得乌烟瘴气的[流感]

只有我一个人是日推过来的吗[大哭][大哭]?

还记得初二的时候因为IA这首歌入了天依的坑,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然过去了五年。高三时每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也总是靠着IA的声音熬过。也许她确实只是个虚拟歌姬,说难听点或许就只是个没有真情实感的声库,但是我坚信她对于真正喜欢和需要她的人来说,会有更加特殊的含义

有种在悲伤绝望中在温柔劝慰他人的感觉,亚撒西到令人心疼,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共鸣嘛

可是我连第三名都不是. [流感]

Dr.サニーデイの哲学-IA/dezzy同专辑其他歌曲

Dr.サニーデイの哲学-IA/dezzy相似歌曲

Dr.サニーデイの哲学-IA/dezzy推荐歌曲

Dr.サニーデイの哲学-IA/dezz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