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Solo in Asharp-Victor Butzelaa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Solo in Asharp-Victor Butzelaa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iano Solo in Asharp-Victor Butzelaar热门评论
这么小的游戏后面隐藏着如此海量的信息和世界,太爱这款暗黑小游戏,the past is never dead,its not even past
治愈了多年爱睡前玩游戏的坏习惯
"It is Rusty Lake?" "Say the word." "Fate?" "I'm sorry. Your place is already taken."
变成了通宵玩游戏的坏习惯了是吗
永恒的生存却是后代的祭祀换来的[哀伤]一个个人在追求自己的贪欲最终只为一个人服务
比起方块,我更喜欢锈湖根源天堂岛和旅馆这三款游戏的设定和解谜模式。
我倒是两者都爱,锈湖系列长篇的剧情有意思,但逃离方块系列却有那种从蛛丝马迹里找线索拼凑剧情都感觉,反正就一句话,吹爆这个工作室
Emma Vanderboom之死是真的感人,包括Frank最后在星星之间找到了妈妈,我就想起了刚出的冰雪奇缘2……
锈湖·年春……詹姆斯·范德彭到达锈湖……詹姆斯完全不知道是否会因此而改变他的一生。
hhhhhhhh这个真实!刚玩根源的时候被吓到晚上睡觉不敢关灯
我也是,剧情线清晰完整,神话宗教,恩怨情仇,引人入胜
是黑暗的森林 是猩红的湖水 是生锈的自己
太致郁了,半夜容易被大黑宝贝吓死
最喜欢这首 有种命运的感觉 说不清 但是它就在那里 逃无可逃 避无可避 像是井底的泥 古老且脏兮兮
我活的时候,他死了;我死的时候,他又活着。二舅,总有办法
这个游戏太致郁了我不敢睡前玩
最开始玩的是悖论,所以对大黑有点误解…[大哭][大哭]但其实把整个系列玩下来,大黑们根本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人”,玩天堂岛和根源的时候真的有一种源自内心深处的悲凉……
cube escape通关后觉得roots好祥和
每次再玩都会想起《百年孤独》。
谁敢半夜玩锈湖的给我站出来!PK啊
别人是听着这音乐,玩着锈湖,治好了爱熬夜的毛病;我是听着这音乐,玩着锈湖,养成了通宵玩锈湖的毛病
诡异又哀伤的故事。让人沉醉
按照故事发生的时间顺序先是天堂岛(paradise)然后是根源(roots)旅馆(Hotel),接着是逃离方块系列。其中四季(season)湖畔(the lake)哈维的盒子(Harvey's Box)讲的是Laura的故事,生日(birthday)案件23(case23)是侦探Dale的故事
不是23号案件吗,dale打到磨坊的电话
难道不是玩着玩着过不了关生气的把手机一扔[大哭]
我是大半夜黑着灯坐在屋里畅玩根源[汗]
后代的献祭并不是乌鸦先生进入阿修罗道的条件,而是复活他哥哥威廉的条件,后来他哥哥转世成了劳拉
我也不敢玩啦,玩的心都揪着绷着😂
然后被突然跳出来的黑BABY吓尿[惊恐]
everything you touch,you change.
要我说锈湖本身并不恐怖…没啥可怕的,就是有点重口和诡异。基本是晚上玩,黑影出现的音效倒是挺醒神的(但我绝对不会在吃饭时间玩锈湖系列)
The past is never dead, it's not even past.
猫头鹰叫雅各布,是天堂岛上的,和乌鸦只是合作伙伴关系
第一次玩的时候晚上感觉一关灯屋里就有Laura背后那个黑影,可吓死爹了
哈哈哈,对没错,我就是觉得Cube系列的套路都一样,没有Roots脑洞大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