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哦漏

HQ
歌手:

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哦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哦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哦漏热门评论

最傻的时候 高三压力大时候 上完晚自习回家学习到十二点听着漏漏的歌睡觉 四五点起床的闹铃也是这首歌 这是一首当做起床闹铃也不会讨厌的歌 上课的时候在草稿纸上给漏漏写情书 谢谢你一直一来的陪伴 真的很喜欢你

刚开学他上课的时候戴耳机听歌,被班长发现。他舍友开玩笑说他戴的是助听器,班长当真了。之后他和班长在一起的时候就一直带着耳机, 班长经常把他的“助听器”摘下来,然后小声骂他蠢,他忍着笑装听不见。有一天,班长说:「我要骂你啦!摘助听器!」他把耳机摘下来,却听见班长小声说「我喜欢你。」

喜欢漏儿真的是太好了(^∇^)

哦漏好幸福啊,有越来越多的人要陪你渡过一个又一个的三年,你知道吗[憨笑]

呜呜高兴的哭出来!三年前我还不知道你,但是有一天我无意中翻到这首你的第一首翻唱曲的时候真有种相恨见晚的感觉,过了这么久,它依旧是唯一一首我在b站手机端上下载的歌。很高兴三年后你又翻唱了它,变得更成熟好听了,而你的听众也越来越多了,替你高兴,我们甜漏![憨笑][憨笑]

喜欢漏漏才半年的我瑟瑟发抖,情敌都好强大,但是,我会一直一直喜欢漏漏的,漏漏真的世界第一可爱!为什么我那么晚才知道有人可以那么可爱声音还那么好听QAQ

之前漏漏也唱过这首,也许是因为那版是借这首歌怀念绘梨衣吧,那版更伤感些,而这版的感觉是回忆起甜蜜的事情的感觉,好甜好甜的感觉,表白漏漏

好想知道为什么古风圈的人都会唱日语歌,难道古风圈的人学习日语时必备技能吗?

漏漏三周年快乐,为什么你这么好啊,真的好喜欢漏漏啊,我真的和漏漏一样是话费啊,不知道说什么好啊。何其有幸,与漏遇见,希望以后的周年你要一直在,我要一直在,希望漏漏可以更加自信更加好,愿漏的二次与三次都顺顺利利

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永远看着你守护着你。和你认识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已经不能在这里了,已经不走不行了,真的对不起。

(3)ここにもういれなくなっちゃった  もう行かなくちゃ  ホントゴメンね已经不能在这里了,已经不走不行了,真的对不起。私はもう一人で远いところに行かなくちゃ我已经必须一个人要到远方去(不走不行)。

(2)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星 あなたを见守り続ける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永远看着你守护着你。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本当に本当によかった和你认识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上大学之后就没听再过漏漏的歌,听着随便点的一首歌写作业,越听越熟悉却想不起来是谁,刚刚抬眼看到了漏漏的名字,真的超想哭,漏漏的歌陪着我走过了整个高三,现在我想让漏漏的歌陪着我走完大学

(8)『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樱花,樱花,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星 あなたを见守り続ける※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永远看着你守护着你

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 ——《夏目友人帐》

漏漏不算古风圈的吧,他是鬼畜区的

(4)どこへ?って闻かないで なんで?って闻かないで ホントゴメンね到哪里?不要问好吗? 为什么?不要问好吗?真的对不起。私はもう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られなくなったの我已经不能再在你的身边了。

你们班主任也信了你戴的助听器?

多好的评论,别抬杠!(滑稽)

喜欢总是温柔的你,喜欢喝了假奶的你,喜欢忘词口胡的你,喜欢在舞台上害羞的你,喜欢鬼畜恶搞的你,喜欢各种各样的你,总是喜欢你。哦漏QAQ。

哎?今天是什么三周年吗?卸载微博准备考试以至于消息闭塞的我,看着评论一脸懵逼。什么三周年快乐啊哦漏。关注你有…不记得了,可能有两三年了吧,毕竟我都毕业了呢。也会一直在的,虽然一直在潜水啊。喜欢你用带着笑的声音唱歌啊。小粉丝们…都好可爱。

不是的啦!漏漏不是古风圈的!是因为小公举才唱的古风!之前好像是个日翻!

多少年的段子了(残忍拆穿)

刚坐地铁 一抬头看到旁边一个男的也在听这首歌!!!他看到我在看他 两人相视一笑 如果不是他丑说不定我会心动[星星]

好奇怪,他们想一个人,不当面跟那人说,而是来到评论里说“我想你了xxx”,他们喜欢一个人,不说“xxx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却说,“xxx要是我能向你表白就好了”,等到时间一过,后悔了,就说“要是……就好了”。

而且是那种“随意改编一点我不管我就是原创”“原唱是谁不知道诶我明明才是原唱”各种借着跨国原作者不知道随意滥用别人的劳动成果,过分地直接拿来据为己用。

让开,你没我尿黄!放着我来!!

为什么我想到的是俩个男的

(1)樱花,樱花,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だいじょうぶ もう泣かないで 私は风 あなたを包(つつ)んでいるよ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樱花,樱花,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

(7)『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樱花,樱花,想见你,不要嘛,现在就想要见你だいじょうぶ もう泣かないで 私は风 あなたを包んでいるよ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6)もう会えなくなるけど 寂しいけど 平気だよ虽然已经不能见面了,虽然孤独,但是不要紧。生まれてよかった ホントよかった あなたに出会ってよかった有生以来真好,真的很好,和你遇见真的很好

都退下!让我来滋醒他[多多耍酷]

会一直一直喜欢漏儿,直到漏漏真的成了漏爷爷也会一直喜欢,你唱,我听,你唱不动了,我还会继续听

这个不知道哎,,不过听说古风圈有很多古风歌曲是日本纯音乐填词翻唱的,,?

别的我不知道 漏儿是先入的日翻 因为喜欢咕噜碳才开始翻唱的 13年14年基本上都是日文歌 虽然他是自己删了很多了哈哈哈哈哈嗝

正经来说,哦漏应该是翻唱圈的

大家基本上都是唱见吧…并没有说固定在哪个圈子

他:我也爱你。班长:踏马的,还敢说戴的是助听器,老娘没收你耳机[奸笑]

我国网络歌手用实力证明了他们不比那些流行歌星唱的差,并再次证明了他们是万能的[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话说哦漏唱的几首歌都是在向鬼畜区发起挑战呢

评论区歌词附带翻译发表完成,用电脑的小天使们可以复制上传,_(:_」∠)_❤我漏就不要攀比隔壁家的其他翻唱哦

樱花樱花好想见你啊。。

我们班真有一个同学,上课戴蓝牙耳机,结果被老师发现了,然后老师讽刺说戴的是不是助听器。

你这名字,,,你离漏漏远点😂

重复的不放2)だいじょうぶ もう泣かないで 私は风 あなたを包んでいるよ 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daijyoubu mou nakanaide watashi wa kaze anata wo tsutsunde iruyo

三年前啊。。。。我还不知道xxx呢!

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哦漏相似歌曲

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哦漏推荐歌曲

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哦漏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