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卜勒 (Live)-林忆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克卜勒 (Live)-林忆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克卜勒 (Live)-林忆莲热门评论
《克卜勒》《水星记》《太阳系》sandy的星际三部曲真是太高级了,把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距离感唱得淋漓尽致,真是小至微尘,大至洪荒
仿佛奥特曼之母向全宇宙发送慈悲电波。
非常喜欢Sandy的这版。和燕姿诠释的角度不同,你可以听到宇宙的声音。那种坚持、鼓励和无畏的勇往直前,是Sandy要传达给我们的讯息。她在用爱唤醒人们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她在用爱告诉每个不一样的朋友,都是造物者的光荣。
我虽然是lala粉 就这首歌来说 sandy更细腻
听说lala唱这首!这首简直是我的私藏啊!林忆莲唱的够动人了,不晓得lala是怎样的改编!期待~
燕姿的克卜勒还在地球上,sandy的感觉唱进了宇宙
真正开始喜欢林忆莲是从《词不达意》开始的,虽然评论很少,但是这里很平和。首先我是因为肖战知道这首歌的。然后嘛,孙燕姿版的评论里好多人提到肖战,大家开始呼吁不要刷肖战了。不喜欢看别人互怼,所以悄悄的来听林忆莲了。
其实吧,区别肯定在,就拿lala和sandy来说,年纪的不同,导致她们传达出了不同的力量,sandy更像是宇宙的女王,空灵而具有力量,而lala更像一颗温暖的小太阳,温暖而动人,更喜欢那种版本完全取决于你此时此刻需要的力量和声音。区别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
各花入个眼,林忆莲那个高音上去了之后,我就只能接受这个版本了,原版接受不能系列!~
后来才发现 熬夜 是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 世界都睡了 爹妈都睡了 老板都睡了 老师都睡了 竞争对手都睡了 全世界都睡了 你用这好容易偷来的时光 赶紧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林忆莲不愧是金字塔尖的歌手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燕姿sandylala全都要✨
哇!这突如其来的版权?终于可以在xxx听到神仙唱歌了🎤
我觉得林忆莲真的是有本领一开口就让我看到满夜星光,仿佛在宇宙中与无数行星擦肩而过,还能看到更遥远的行星在忽闪忽闪,宇宙静谧的声音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都是Sandy带来的感动。
lala的版本是夜晚楼宇的暖调灯光,是邻家的温暖与亲近;sandy的版本是浩瀚宇宙的闪闪星光,穿越光年穿越无限投射到我心里的悲悯和感动。(ps两位我都爱!)
回响的水星记就该换成kepler
期待徐佳莹的版本,特来听听sandy姐的版本
是我隔音效果太好,否则,你一定能听到我砰砰的心跳声,隔着三千棵树,六百条河
林忆莲这版是给自闭症儿童的,确实有母性的光辉,表达的是大爱,后半段感觉有圣母的光辉洒向人间,并不是炫技!说炫技的对情感的理解太肤浅了!
有一说一 听了林忆莲翻唱的克卜勒 听不下去别人唱的了
Sandy充分证明飙高音且有感情是什么样的
作为徐佳莹粉丝,播出时就很喜欢Sandy的版本,声音太纵享丝滑了,但徐佳莹唱的就很温暖啊
Sandy的这首简直是碾着孙燕姿和徐佳莹。这种母性的力量和光,不是随便哪个歌手就能诠释的。力量感和绝对的爱。是需要灵魂层面的力量去诠释的。这一点没有,技术层面做的再满也没不能打动人心:)
Sandy中间有一段吟唱,真的头皮发麻,好像回到了妈妈的肚子里,被温暖的环抱着,每次听都觉得全身的细胞在颤栗,这大概也是我为什么喜欢Sandy水星记的原因吧,都太温柔太温柔了,想哭
三弟的版本有更丰富有宇宙感的浩瀚编曲 更好的现场设备 硬件来说更饱满 而且本身就是前辈 。拉拉是唱给侄女的 我觉得很温暖 也挺动听的 。没必要比
林忆莲这个版本更贴近太空,声音空灵缥缈,像在宇宙里遨游的感觉[爱心] 和孙燕姿倔强又深情的声音不同的是,我还听出了执着和坚持。 战战版本我也听过,我觉得他就是在给某人表白,唱啥不重要,“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那颗星星是不是还有好多大摩托~~
客观来说,sandy的版本太高级了,摔lala几条街(本人也很喜欢lala)
天哪 看了新一季歌手回来听这首歌 太完美了
不要引战嘛 也有可能有lala粉丝过来听的呀 我觉得可以友好一点
虽然lala版也很好听,但是总觉得比起sandy版少了些什么
林忆莲唱出了一种宇宙之母的感觉
感觉孙燕姿唱的是我要来温暖你。徐佳莹唱的是谢谢你温暖我,我感受到这份温暖了。林忆莲唱的是谢谢你给了我温暖,我变得温暖了现在我要去温暖别人了。
我也是,我已经觉得林忆莲的翻唱已经把这首歌唱的够惊艳的了,音色太好听了,不知道拉拉会怎么改编
2020歌手当打之年第十期 期待啦啦的克卜勒
她俩声线不同,我个人认为最主要的是情感表达,其实也可以理解为阅历,lala始终感觉差了一口气一种韵味
令人震惊,听完lala的我觉得很好听啊。但是Sandy的更好听!我喜欢林忆莲的!林忆莲SSSR罢了!slay!
不要比较吧。作为拉拉的粉丝,我也很喜欢林忆莲老师的版本啊
呵呵什么,人家只是表达自己而已
我的天哪这个版本太好听了吧
同为lala粉,我也有这种感觉
lala是在地球上仰望星空🌌,sandy是在银河系仰望行星🪐
是一种力量感,星光再温柔那也是一颗星球的力量,拉拉没有那种遥远的力量感,还是林忆莲功力更深厚一点
这哪是一闪一闪亮晶晶,这是太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