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喜欢 - TO EXO-VR-ONE_PLANE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喜欢喜欢 - TO EXO-VR-ONE_PLANE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第一次见到你的那天我拿着三朵黄玫瑰 [00:26.74]룰루랄라 신촌을 향하는 내 가슴은 마냥 두근두근
哼着歌朝新村的方向 我的心不住砰砰跳 [00:35.95]생머리 휘날리며 나를 향해 손을 흔드는 너
长发飘飘向我挥手的你 [00:45.36]머리에서 발 끝까지 나를 사로 잡네 이야에로
从头到脚牵动我所有思绪 [00:53.44]니가 좋아 너무 좋아 내 모든걸 주고 싶어
喜欢你 这么喜欢 想给你所有一切 [01:02.32]너에게만은 내 마음 난 꾸미고 싶지 않아
我的心只向着你一点也不想隐瞒 [01:10.99]언제까지
什么时候 [01:13.26]( 언제까지)
什么时候 [01:15.49]너와 함께
才能和你在一起 [01:16.75]( 너와 함께 있을꺼야 예~♪
我们会在一起的 [01:20.33]룰루랄라 신촌을 누비는 내 마음은 마냥 이야에로
哼着歌 在新村横穿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 [01:29.98]여보세요 나의 천사
喂,我的天使 [01:33.52]어떻게 내 마음을 훔쳤나요
怎能偷走我的心呢 [01:38.87]괜찮아요 나의 천사 가져간 내 마음을 고이 간직해줘
没关系啊,我的天使 那被你拿走的心请好好保管吧 [01:47.28]니가 좋아 너무 좋아 내 모든걸 주고 싶어
喜欢你 这么喜欢 想给你所有一切 [01:56.12]너에게만은 내 마음 난 꾸미고 싶지 않아
我的心只向着你一点也不想隐瞒 [02:04.79]언제까지 ( 언제까지)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02:08.72]너와 함께 ( 너와 함께 있을꺼야 예~♪
才能和你在一起呢(我们会在一起的) [02:28.11]니가 좋아 너무 좋아 내 모든걸 주고 싶어
喜欢你 这么喜欢 想给你所有一切 [02:35.68]너에게만은 내 마음 난 꾸미고 싶지 않아
我的心只向着你一点也不想隐瞒 [02:45.64]니가 좋아 너무 좋아 내 모든걸 주고 싶어
喜欢你 这么喜欢 想给你所有一切 [02:54.61]니가 좋아 너무 좋아 내 모든걸 주고 싶어
喜欢你 这么喜欢 想给你所有一切 [03:03.19]니가 좋아~
喜欢你~ [03:06.37]
喜欢喜欢 - TO EXO-VR-ONE_PLANET热门评论
当年有十二个小天使并排坐着唱这歌来着[亲亲]
大二那年暑假听着这首歌跟一个男生在冰淇淋店门口排队,他突然转身说:“你做我女朋友吧”,“啊?”,“不是,我是说我做你男朋友吧。”
EXO在演唱会上唱过这首歌 可惜这里没有资源 还记得当时还是11个人 现在 唉..这么多年过去了 也慢慢习惯了就是9个人的EXO 我想我会继续喜欢下去的 因为一切真的都是最初的信仰 爱你 EXO[爱心][爱心][爱心] 我们还会继续跟你们过下个十年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不是他们的演唱会,而是他们参加婚礼唱祝歌,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虽然不知道我会和什么样的人谈恋爱,也不知道会在哪个年龄结婚,会不会结婚后就生子,但是我确定的是我结婚那天的背景音乐是茶蛋唱的这首歌,所有人都幸福着,好像嫁给了他们,好像嫁给了我的青春!
欧巴们真是除了不会娶我之外,其他都完美[大哭][色]
爱了他们五年 从来没有坚持这么久 每次想要放弃时 他们都会给我带来一种新的感觉 我想我要继续爱了 未来还很长 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但是不管怎样 EXO-L一直都在
exo唱这首歌一次是在14年《Overdose》showcase回归舞台上,12个人唱的。 另一次是160505经济人的婚礼上,EXO为其唱祝歌《喜欢喜欢》,8个人(张艺兴有行程没去)
那时候不是11个,是12个
说了好多遍啊,exo不是在演唱会上唱的这首喜欢喜欢,而是在2014年4月15日的《Overdose》回归showcase上唱的,压根就不存在十二个人的演唱会,这个说法我得纠正一下。(我真的想甩截图啊,可惜不能放图) b站搜索“exo 喜欢喜欢”就可以找到。
当年穿着校服的男孩们都已经变成大人的模样了
rap chanyeol: 谢谢你给我的爱 谢谢你对我的担心 谢谢你一直照顾我 能让我感觉到这样的心情真的非常谢谢你 sehun: 你是我闪耀的太阳光将我们照得明亮而且你非常漂亮 TAO: 虽然非常少说永远之类的话只在今天我要说永远谢谢你
陪你们走完娱乐圈我就不追星啦
全体: 我喜欢你非常喜欢 想把我的全部都给你 只想着你的我的心我不想假装 我喜欢你非常喜欢 想把我的全部都给你 我喜欢你非常喜欢 想把我的全部都给你 我喜欢你
Lay(艺兴): 没关系的我的天使 你拿走的我的心请好好保管 vocal 全体: 我喜欢你非常喜欢 想把我的全部给你 只想着你的我的心我不想假装 KAI: 无论何时(无论何时) 与你一起(都会与你一起ye)
然后就在今天上午,他告诉我放弃这段感情了。
是十二人 完整的exo 真的庆幸当时保存下了韩版原声 现在都绝版了😭
我听的是十二个人,还是中文版的,现在找不到了😞
没有人夸翻唱的姐姐们嘛好好听啊
昨天看到网传牛桃鹿会一起录创三……啊有生之年系列……
我是行星饭,唯十二的那种
当时是十二个人,开头就是吴亦凡的rap
我是行星饭,我八年的青春十分美好,我也知道他们从十二到九经历了很多,但我还是一直在,不管12还是9,很爱
呀,陪了我八年的老男人们,哈哈哈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还有八天就高考啦啦啦[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好怀念12个人的时候,那个时候还守着看exoshowtime呢。转眼我们就长大了好多哇
原来已经这么久了,从3个男孩走了以后就没听过这个歌了
看着封面觉得,,十二个看着也不是很多,是真的融为了一体,一家人
我这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看到EXO可以12人重新合体唱baby dont cry,那时候怕我是会哭死
超爱这首,那时候是十二个人,是Grow带他们走上了巅峰,希望哥哥们一切顺利
第八年啦!评论里的爱丽们还在吗?
@EXO唯12- 她动态就有 怀念啊
还没明白吗?那场是在140415的回归showcase上表演的《喜欢喜欢》,而exo的第一场演唱会是在吴亦凡退出后一个星期后举行的,是首尔场演唱会,所以不存在12个人的演唱会,视频我有,我知道时间就是140415
好久没有听到别人说我是行星饭了
你看,八年了我还在,没有中途退出[爱心]
在回家的路上背单词突然推送这首歌感觉我马上就要熬过去这痛苦的日子了!!!突然充满力量
加油啊学姐,相信生活会善待你的,我们一起怀挺啊
真的好怀念啊,那个时候我才初中,天天为他们疯狂不已,那十二只小狼,谢谢你们曾出现,十二个人的名字我都记得,记在心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