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love you but i can't-Rook1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want to love you but i can't-Rook1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霍莉,我爱你。 [00:01.92]So what?
那又怎样。 [00:03.01]So what?
那又怎样? [00:04.76]So plenty!
我很爱你。 [00:06.05]I love you.You belong to me.
我爱你,你属于我了 [00:09.17]No,people don't belong to people.
不,没有谁属于谁这回事儿 [00:11.40]Of course they do.
当然有。 [00:12.33]Nobody can put me in a cage
没人能把我关在笼子里。 [00:14.28]I don't want to put you in a cage. I want to love you.
我不想把你关在笼子里?我想爱你啊。 [00:18.24]Stop the cab!
停车!
i want to love you but i can't-Rook1e热门评论
你走以后甜不太甜苦特别苦
对话出自《蒂凡尼的早餐》结尾出租车上的对话[可爱]
今天还剩74%的电,但晚安我谁也不说
你走就好,我要理智和自由。
一个姑娘最酷的时候是她不爱你的时候 在你面前一副无懈可击的样子 举手投足都散发魅力 当她开始爱你 慢慢变得没那么神秘 开始素面朝天 说脏话 敏感 吃醋 脆弱 你觉得她世俗了 和大街上所有姿色平平的女人一样 你心里开始打退堂鼓 可这正是她爱你的时候啊[心碎]
-I am in love with you. -So what? -So what? So plenty! I love you.You belong to me. -No,people don't belong to people.
对我来说,你的存在是弥足珍贵的啊
我好想你 小小脑力 不成敬意
这首歌从去年我点了红心到后来我取消红心 再后来从歌单删除并删除本地音乐 然后今天在日推又听到这首歌 你看 属于我的始终都会再见 所以你不属于我 大概是命中注定的事情吧
爱一个人别占有别那么自私 有时心里想它想的难过就在心里默默祝福 不求任何汇报 不求你见我 只求在没有我的日子愿你自由潇洒友情和爱情沾满你的脸颊
我的被子又香又软又舒服 要不要和我一起盖
不要去爱太远的人 不要去暖太冷的心 而我可能就是那个又远又冷的存在
你的世界里并不全是我,凭什么你要我的世界里全是你?这不公平,也很残忍。
确认过太阳 真的不能出门
ɪ ᴀᴍ ɪɴ ʟᴏᴠᴇ ᴡɪᴛʜ ʏᴏᴜ
然后我就去看了这部电影,大爱奥黛丽.赫本
她喜欢卷发 所以我早晨早起卷头发 她喜欢看动画片 所以我熬夜追番 她喜欢听歌 所以我报了声乐班 可是她喜欢男孩 我无能为力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像买彩票 是我运气不太好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可是你不爱我啊 隔了座火焰山还拿不到芭蕉扇 我奋不顾身穿山越岭到了你身旁 你也只会来一句"你他妈好666啊”
等你到了20几岁为身边的美女买奢侈品品的时候你会想起17岁那个只图你感情的小姑娘吗
“ 有野性的东西是关不住的 ” ——《梵蒂尼的早餐》
那…我和你。说晚安,好不好呀,
你走后,游戏不再有乐趣,你走后,饭菜没有了味道,你走后,我变得孤独,我就这样逐渐消瘦。
挺甜的lofi也被当成丧🤷🏻♀️活得多病态啊
手冲一时爽 一直手冲一直爽
爱情绝对不容许控制欲极强的人。
后来 霍利和保罗在雨里拥抱还接吻了。(句号)
柔软的话要对着让人心底柔软的人才说的出啊
曾经以为心疼到痉挛的时候,会歇斯底里地哭泣,直到经历了才明白只会绝望得,沉默不语心如死灰。早啊,患抑郁症527天的我
你走的这天 天空下雨 我的眼睛也下雨
我的面又宽又长,要不要和我一起吃
那就不要喜欢她了 可能她不属于你 还有个更好的女孩子在等你呀
有段时间被推了很多首这种歌,默默问一下。。有人知道名字类型吗
晚安的意思是今天灵魂打烊了
“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
“我喜欢《蒂凡尼的早餐》” “因为你喜欢奥黛丽·赫本?” “不是 我喜欢物欲横流中带点真爱 一点就够了”
去我家说吧,我家的床又大又软[可爱] --《羞羞的铁拳》
因为这首歌的这段台词而看完了《蒂凡尼的早餐》整部电影。只听这段台词本以为主旨是女主爱自由而拒绝男主,但实际上电影里男主人很好很绅士,从来没想过把女主禁锢在自己身边,最后也是happy ending。男主台词是:“你说自己野性难驯,害怕别人将你困在笼子里,其实你已经在笼子里,你自己困住了自己”
很多感情都是败在不好好说话
现在在圣彼得堡,突然想起前男友说的你是单亲家庭的孩子我凭什么接受你的残缺的爱,我想我从那一刻开始开始恨他了,也许算不上恨,再也不会回头与停留。
以前看过一首日本的三行情书. もしも人间に*尾があったら 如果人可以长尾巴 ちょっと耻ずかしい 会觉得有点难为情呢 君と一绪だと、いつも振ってしまいそうだから 因为只要和你在一起,我总会忍不住摇尾巴吧
这句话是我喜欢的男生写给我之前的闺蜜的话呢。
你走以后我白天失落的像一只被丢弃的小熊,夜晚我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偷偷的笑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