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翻自 嫣汐)-封茗囧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醉(翻自 嫣汐)-封茗囧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醉(翻自 嫣汐)-封茗囧菌热门评论
又闻见婆婆的佳酿,这一句唱的又可爱又有一点调皮的感觉
那肯定啊,毕竟是我女朋友啊
打了辆出租车,中途发现司机绕路了,顿时眼睛就红了,也许他是世界上唯一想跟我多呆一会的人吧。
终于,忙于招揽客人的她注意到了我,也终于认出了我是谁。目光交合时,她已泪流满面。我和她,四目相对,泪流不止,却久久没有言语……
片我没删,我只是加密了;东西我没丢,我把它们装进了柜子里;而你,我也没忘,我把你整理好,放进了那些情歌里,放在了那一个个我彻夜难眠的夜里。
曾经练这歌练到嗓音自带电音
虽然我这么说可能有点伤人,他是不是按路程要你车钱的
晚安唔西迪西 晚安玛卡巴卡 晚安依古比古 晚安汤姆布利柏 晚安小点点 晚安叮叮车 晚安飞飞鱼 晚安小朋友们
楼下是个老实人,快来欺负他
撑着油纸伞, 独自彷徨在悠长、 悠长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着 一个丁香一样的 结着愁怨的姑娘。 她是有 丁香一样的颜色, 丁香一样的芬芳, 丁香一样的忧愁, 在雨中哀怨, 哀怨又彷徨; 她彷徨在这寂寥的雨巷, 撑着油纸伞 像我一样, 像我一样地 默默彳亍( chì chù )着 冷漠、凄清,又惆怅。 她
片我没删,我只是加密了;东西我没丢,我把它们装进了柜子里;而你,我也没忘,我把你整理好,放进了那个柜子里…… …… …… …… 不知道为什么,我愣是看成了这样,我是不是没救了(´-ι_-`)
或许我想的过于黑暗,如果是女孩子最好随时准备报警
不是是为了车费而绕路的吗
我觉得,囧菌不用电音会更好听(别打我)
本来没看懂的,你看的你这句话 就懂了😂
/拿来一桶水。 /走过来。。 /举起 /反 /哗啦啦 你一身都是湿漉漉的啦 起来啦不要做梦了/笑 /捂住脑袋以免被打
出租车是按路程和时间收费的
我觉得我也会这么想😂😂
很感人的一条评论,硬是被你看成悬疑片。
我记得当时小学二年级,从寝室床上摔下来,头摔破了去学校医务室缝针,然后那个医生说,你别怕我唱歌给你听,一下就缝完了。 当时他唱的就是这首《醉》,虽然才7、8岁,但是我对当时那个片段的印象实在是太深刻,包括这首歌。
和前任分手的时候,白天倒还好,可一到晚上就再也抑制不了内心的感情,一个人蒙在被子里偷偷地笑了起来
怕不是从戴望舒的《雨巷》里来的灵感
你特么……三个热评都是你不说,连囧菌都让你抢了你……[怒]来人,拿劳资的40米大刀来!劳资允许你先跑39毫米!然后劳资一刀斩到你菊花开![大哭]
心动模式是什么?为何我开心动后第一首播放这首???[呆]
一边听一边跟着唱……然后……差点咽气🌝
请你想想,一个人要怎样才可以在被伤害的时候把坏人想的那么好。
兄dei,你也太老实了吧[大哭]
丁香忧愁,风也轻声唱,泪湿红妆,十里酒香。诉忧伤,红衣嫁娘,嫁了他人郎。————许夏、期待囧菌小姐姐下个作品。和你最美的少女声音。开始喜欢你现在喜欢你以后喜欢你
……喜欢这首歌的人,却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眼前。即便姑娘望雨等候门旁,即便来年枯骨坟墓上写着姑娘名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这位朋友
xxx真好,还可以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