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SOUND SELECTION

メインテーマ-片岡真央

歌手:

メインテーマ-片岡真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メインテーマ-片岡真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メインテーマ-片岡真央热门评论

别吹本年度最佳游戏了,这是本世纪最佳游戏

看了评论都是一群不救公主去游山玩水的人

看着一点点被探索的地图,竟然有些失落,要是永远都探索不完多好啊

这作的塞尔达不能算作游戏,应该归属于艺术品。

我打加侬为的是给米法报仇,才不是为了救什么塞尔达公主

我徒手攀上悬崖绝壁 抬头仰望红色的月光 俯瞰巨龙骨架 也划过飞翔的雁群 听Kass咏唱传说 降落海岸 升起的日光为一切美好镶上金边 海面波光粼粼 不问岁月

我觉得这个游戏不是靠精美的画面取胜,更多的是靠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和动人音乐以及游戏性取得极高的评价

任天堂tm的就是世界的主宰!!!

我从来没有那么一刻 像现在这样 希望聪哥活着 希望他哪怕只是站在台下鼓掌 希望他看到任天堂站到世界之巅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以其精美的画面,动听的音乐,巧妙的故事设计,耐人寻味的探索,以及无与伦比的游戏性 告诉世人 “今天就让我任天堂来教你们做游戏。”

恭喜tga,用荒野之息证明了它还没有沦为野鸡奖

塞尔达传说还是有许多不足之处,不然也不会在今年tga上与亚军失之交臂( ͡° ͜ʖ ͡°)✧

林可从祠堂走出来那一刻,曲子响起,看到的是美丽的绿色,风吹草动,走到悬崖边,看到的风景。。。。。。。。。。。那一刻我震撼了,然后我关掉了willu的模拟器从淘宝下单了。

开放性高到忘记救公主,但是一旦进入主线,剧情好到不去会有愧疚感。

等下一代塞尔达出来打你的脸

塞尔达:他一定是在想米法。 林克:我到底还差多少个呀哈哈?

抵制原神,塞尔达天下第一

塞尔达还是有缺点的,一是主角太寂寞,二是主角不能坐着或者躺着。我想躺在草地上看天啊。

不是塞尔达你有屁的机会给你的米法报仇?

玩完之后是真的很心疼塞尔达公主了,小时候就承受了太多了。母亲的离世、父亲的焦急、城内的流言,全部压在了她身上。“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好……”,塞尔达已经很努力了,这么坚强的孩子,看到她哭了的时候我心都碎了。还请任天堂手下留情不要在荒野2里再虐塞尔达了。[流泪][流泪][流泪]

喜欢米法本身没错 可喜欢她非要踩一下塞尔达这种行为实属孤儿

为了塞尔达买ns的有多少

想来虽然大表哥我玩的很上头,但是在没一个游戏能像塞尔达让我玩的那么开心了

说个笑话,国产游戏崛起靠抽卡

论影响力任系游戏不输别人的,数十年过去再看画质也好可玩性也罢不过尔耳,可是任系总能给人新的感动

玩通关后,最想要的还是第一次进入游戏后的那种感觉。

塞爾達對整個海利亞大陸做出了多少犧牲啊 然而竟然有這麼多的人卻以不去救她為自豪 看到這樣的評論心裡很難過。

即使如此我们依旧要感谢塞尔达,不是因为她的话我们连拯救都做不到。

米法喜欢的是那个 浑身正气 果断 单纯 沉默 善良 能单挑一群人马和守护者的大英雄林克 真的不是你们

第一次玩是哥哥的gameboy上,那会儿好像是六年级吧,这一入坑就是到现在的荒野之息,真的很喜欢塞尔达,这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了,所以结婚那天把这首作为自己新娘出场的Bgm,听着曲子 看着站在对面的爱人,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更喜欢米法,谁来解释一下?或者其实大部分人根本就是跟风,

游戏结束了却只在存档上出现了一个五角星,我多么想看看没有被加农所笼罩着的海拉尔城堡啊

我觉得公主很OK啊,她都挺了100年了再挺个100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啊

还是觉得塞尔达更好玩 称他为次时代的游戏一点也不过分

每次想米法老婆了就跑去杀一遍加农,

难道...就不觉得,救了公主,一切就都结束了吗。再也不能爬爬上山峰看日出的一瞬间,不能看见到海拉尔的美丽震撼景色,再也不能听到Kass的风琴声,甚至不能在阳光灼灼的草原上骑马。Don't you guys think that?

19年去同学家那是我第一次碰switch,于是几个女生玩了一下午奥德赛、大乱斗、马力欧赛车 ......还玩舞力全开大家笑得不行 www最后已经天黑的时候我们看她一边玩一边跟我们讲塞尔达,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最后我也不记得自己回家前干了什么,只记得睡着之前看到的海拉鲁大陆

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列国。[大哭][大哭]

“你玩不玩农药” 不玩 “玩不玩刺激战场” 不玩 “靠 !你居然不玩游戏!!” 我:???

感觉在初始台地上的林克远比在海拉鲁冒险的林克自由

倒也不至于,我希望玩原神的人也有机会通关一下野炊,这样的佳作人人都应该玩一下,当然,如果他们说野炊抄的原神我还是要打爆他们的狗头

玩荒野之息经常有种悲戚的感觉涌起来,有时候非常心疼林克,一百年过去了,物是人非,当年一起对抗加农的战友都不在了……这种感觉,无论是在家里看着照片还是独自一人骑着塞尔达的马奔跑在草原上的时候,都尤为强烈。

玩完游戏之后就会觉得,米法是邻家妹妹的感觉,很可爱,虽然是英杰,但却没有那种趾高气昂的姿态,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而且游戏中米法也是爱着林克。这是我喜欢米法的理由。(而且塞尔达的粗眉毛太出戏了)

任天堂E3抢楼 塞尔达野吹续作制作中,堪称全场mvp 终于能看到小两口子的新故事了[流泪]

e3上。 微软:“这次索尼没来,那e3的大赢家不就是……” 老任:“没错,正是在下。”

xx右边“包含这首歌的歌单”栏里居然有一个叫《跑男第二季全BGM》的歌单。不知为什么就令我极其厌恶。

我不信这个世纪不会再出下一部塞尔达传说

续作可能会加入吧 期待续作 续作可以玩林克老婆哦 不对错了是玩人妻 诶[开心]也不对 玩塞尔达这下对了

メインテーマ-片岡真央同专辑其他歌曲

メインテーマ-片岡真央相似歌曲

メインテーマ-片岡真央推荐歌曲

メインテーマ-片岡真央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