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FEEL IT?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HIGHLIGHT

SQ
别愁眉苦脸
歌手:
专辑: CAN YOU FEEL IT?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HIGHLIGH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HIGHLIGH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HIGHLIGHT热门评论

哥哥们原话 :很多朋友打趣要拿新人奖 但这个奖是新人朋友们很想要的奖 我们不会拿这个开玩笑的。奖不重要。三观还能再正一点吗[流泪][流泪][流泪]

有人把Highlight比做美食店。即使不能用原来的店名甚至还要迁址,只要食物的味道还在大家总会找到的。

以前考试前必听歌曲是GOOD LUCK,下雨天必听下雨的日子,晚上high的时候听美丽的夜晚,现在,不开心的时候,就别愁眉苦脸啦![可爱]

龙少女唱的真是太软了💕这周大家可以去刷一周的偶像啦 高光一生推💅🏻highlight大发🙌

超好听诶,比起beast时期,要自由很多吧,不用带着腰伤还得跟刚出道的新人一样,去参加各种有的没的的公演,可以做喜欢的音乐,自己来定推广方式。带着梦想出发一个个从心态到外形都重塑了,你看尹斗俊笑的跟傻子一样哈哈哈。

龙俊亨是诗人,是艺术家,是真的用心在做音乐的音乐人。他的歌从来都不像那些听一遍就喜欢可循环以后就再也索然无味的商业口水歌一样,他的歌从来都是第一遍听完感觉还不错然后想要再仔细听两遍,接下来就发现脑子里时不时会自动出现歌曲的旋律,让人中毒,就算循环千百遍,也一样让人难以自拔。

「不管遇到什么我们在一起最重要。在苦恼怎样做得更好。希望我的痛苦都能睡去。对不起久等了,每天在工作室拼尽全力,再等我一下下。」龙俊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总说让人不敢听第二次的话。吹原创吹CD吹现场,吹了八年还能没完没了,都是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这么帅这么努力给的资本吧。

音源榜单改榜第一个破表的男团❤厉害了

好久没关注他们的消息,今天朋友突然分享这首歌给我并说“安利一个新团给你!”我也没看名字就点进去听了,然后说了一大堆夸赞的话,最后说“可是你不觉得要进入副歌那一段真的很像李起光和梁耀燮的声音吗”并且仿佛听见孙东云的声音…后来点进来看歌手详情瞬间傻了,朋友已经在一旁笑到岔气!

从此H开头男团就加入良心男团行列了,仅此一家,别无分店[大笑]

这么多年看你们上上下下,出道那么坎坷,11 12年拿大赏本赏超骄傲,13年shadow时期被别家anti很憋屈,意想不到14年居然又拿了近20个一位扬眉吐气,15年却又有点不尽人意各种歌谣祭都没去,16年感觉跌到低谷,成天在新闻堆里找欧巴未来在哪里。看到这次音源比过去都好,真的泪奔,你们的人气不是泡沫

看到highlight离开公司自己重组才觉得 那些组合解散找的各种身不由己的理由都特么是狗屁。只要想一直在一起 就一定可以。以及 这首歌真的超级棒[爱心]

飯都不吃了先來表白Highlight💕以後一直走鑽石路吧💎

说句实在话,当时龙退团,我还以为真的有更大的料没有被爆。可现在看来,俊亨啊,你个帕布啊,就这么点事就退团,让好多吃瓜路人以为你和zjy一样,你何必呢?了解highlight的人都知道,highlight就是五个人。所以在你出事以后,登上nh热搜的是하이라이트,而不是龙俊亨啊。所以明年一起过圣诞吧,我等你

在NAVER音乐找过来~"HIGHLIGHT?没听过啊~"当时也没仔细看封面🙈来xx先点开一首歌~"哇~这谁啊"终于想起看封面了..😂突然有点泪目..我只是个喜欢韩流快8年但是一直对他们路人的韩流饭😂highlight~接下来也要大发~怀挺~[强][强]

没有四个人的高光,唯四请离开吧,highlight永远都是五个人

无法拒绝 #全世界最好的Highlight# ❤️💛💚

不好意思我是beast前辈的粉丝但是我更喜欢infinite前辈[大哭][大哭]一想到高光哥哥们在周偶就要笑哭就因为自家的二倍速难跳但是你们忘了无限是刀群舞出名吗你这个没刀群舞还原地解散舞的高光新人 [大哭][大哭]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龙俊亨这种又帅气又可爱又温柔又有才华说起rap还文质彬彬迷死人的男孩子啊ㅠㅠ

喜欢斗俊,能这么大口吃东西的蓝孩纸运气都不会太差哈哈哈哈~重新出发的你们都要大发[爱心]

听到磕巴的声音点开看歌名,再看team,然后再看简介才知道曾经的beast现在的highlight经历了什么。不再续约依旧还在一起,在现在这个追逐快速成名只向往聚光灯的时代,是种自信也是种情怀,厉害。

现在还留下的light,都是支持俊亨的吧,都是希望highlight还是五个人的吧,所以龙俊亨啊,两年以后回来吧,该留的人最终还是留下了,而那些留不住的人也已经早就放弃了。Highlight 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五个人的啊

第七个一位,粗卡,🎉🎉🎉 一直走花路吧!💜

俊英让我们不要愁眉苦脸 那样就不漂亮了

当后来这个事件越来越爆不出来人的时候,我真的替俊喵不值得~

粉丝总是吹自家团魂怎样怎样,到头来不还是一团泡沫似的散了。从零九年走过来快十年了啊,highlight真的....让人感动啊

斗俊欧巴4月10日退伍,俊亨欧巴11月3日退伍,耀索比8月30日退伍,起光11月18日退伍,东尼12月8日退伍,2020年末可以看到完整体了Highlight4+1继续按自己喜欢的生活过下去吧!从美人到莱特 永远爱[爱心]

最近才听说原来的组合解散了,在MCD上才看到的,当时还不知道所谓的高光指的是那个横空出道的组合,就是觉得人气超高,等到看到他们用着高光的名字现在舞台上的时候,我一下子忍不住哭了…… 那些顶着公司原因解散的组合,说到底可能还是不想再在一起了!高光的出现就证明了,只要想在一起,就可以!

是的,神话,highlight,nuest真的是让我同感你的说法。其他都是扯

是的,永远5人的highlight,beast只喜欢6个人,highlight只喜欢5个人

话虽如此,有很多团散了之后,真的不是不想重新开始,只是各种条件已经不允许了,更新换代太快了。(如果是本来就不温不火的组合,真的很难,也需要很多资金) 仅仅是个人看法,我喜欢他们很多年了,beast开始就特别喜欢

龙俊亨的错就是身为一个普通男人,看了一个来源不对的片,和误以为是朋友的人聊了聊19禁的东西,最后被讨伐的最厉害。不是说他没错,而是把错误太放大看了,我是不会脱粉,因为你是我的青春,是我努力的希望,是我和自己的一个约定

不混韩圈三年了,直到今天才知道beast发生了什么,虽然名字变了但是歌还是一样的好听,路人粉为highlight添砖加瓦💪

我的第一直觉告诉我高光今年会回归两次🌚🌚 就像当初14年的好运宝和时间宝🌚🌚

像高光这样换个名字重新开始的团韩国能找出几个?自己解约出来独立开公司真的很难很难,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阻力太大,首先钱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还有很多其他外界因素,高光经历的一切我们不能想象,他能杀出来真的令人羡慕和佩服

妈耶,这个形容也太贴切了吧!!!

论高光家pd们的创作实力:龙pd——稳如老木鸡,总会俘获你;李pd——别看小黄歌,首首也精品;梁pd——被逼成海豚,我也很可以;孙pd——哥哥很厉害,我也要争气;尹斗凤——唱歌是副业,还是把球踢[大哭]

如果他让你失望了,想离开了,我只想说拜托你们请安静的离开,可以吗?让你失望了真的对不起,但是别再在这里说可以吗?让等他的让看到也很难受啊,当然也尊重你们离开,我只想他安安静静入伍,龙,我等你回来

唯五高光,绝不脱粉,龙少女,你的确做错了,认真悔改之后好好生活啊,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健康啊[流泪][流泪][流泪]

大墙头高光音源好得没的说

可是龙少女毕竟曾经和那位是盆友,也不是很亲,而且后来也渐行渐远啦。估计退团也是因为想好好保护哥哥!只要莱特女神心里有他,高光就永远是四社一会

好久没踏足饭圈了 想起自己第一次见你是看《flower》的mv 了解你是欣赏了音乐剧《monster》 还有那首《随着时间的流逝》的前奏 此后多了一份快乐是看见你们的名字在榜单前几位 从初中以来有五六年了吧 不过这次真的是失望至极了 你错在交友不慎 错在知情不报 错在没有劝阻

那个不配拥有姓名的人我也是不想说什么了。。。俊亨真的是很可怜了[流泪]

比highlight更优秀的是谁? 是军毕的highlight! 5都健康的回来吧

最近真的很丧,很多事情做的很不顺利,也因为一些七零八碎的小事和周围的人吵架,感觉生活失去很多色彩,然后开始循环这首歌,看着看着歌词就笑出来了,对团不熟悉,但是感谢作词作曲的人💓

没有龙少女的HIGHLIGHT是不完整的

2009~2019 不知道要说什么,一天过去了,从看到你发的一长篇道歉信的不相信到失望到难过,最后还是选择了继续等待着你,希望你能好好改过自新,虽然6个人的小兽没有了,5个人的高光也没有了,但是还是会有愿意陪你一起走下去的粉丝们~

我好喜欢你,是那种到现在都没办法停下来的喜欢,但是我要就此和你说再见了。 我们都要在没有彼此的时间,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反省,好好生活啊。 我对你也许不重要,可你曾是我小小心里装载的最重的人,我还是会好好爱没有你了的高光,也会很好的记住喜欢的日子。 我爱过你,原来是这样的心情。

斗斗花4月7日就回来了,然后一个一个把孩子们接回来吧,无论如何都要开心啊欧巴们,不要愁眉苦脸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HIGHLIGHT同专辑其他歌曲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HIGHLIGHT相似歌曲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HIGHLIGHT推荐歌曲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HIGHLIGH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