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哦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他们说-哦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他们说-哦漏热门评论
某某 我觉得我对你的憧憬已经变成自己的一部分 专四专八我都会试着去考的 二级四级我也会考的 除了莫大和列大 我不会去别的学校留学 你在中国顶尖 我会去别的国家的顶尖 总有一天我会淡然出柜 斥骂我的人都无法与我比肩 也希望你要一直这么厉害 能继续让我崇拜下去
“愿你们合笔入盖的刹那,有着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
突然想起村上春树说的一句话“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每一天晚上都要早早睡觉,不要熬夜,不要多想。
不就是考研吗,能比我妈生我还难吗
昨天买的专辑,今天写摘抄刚好听到这首歌,低头看了一眼摘抄:因为我既不生活在过去,也不生活在未来,我只有现在,它才是我最感兴趣的。瞬间觉得只要现世安稳,只要我还能听音乐就好[憨笑][憨笑]
7.没错!整张专辑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首!我真的要给作词跪了!真理啊!真理啊!讽刺感满满啊!在加上歌曲本身快速的节奏,有一种会想让人突破屏障的感觉!哦漏高音果然不虚。这首歌太适合他的声线了。!!![强][强][强]
不是学霸,开学时年级两千六百多人,我是第两千五百多,然后经过半年的努力,已经到六百多了,希望自己能继续加油
大一,因为高中不努力,上了个一般三本,怀着一腔热血报动画,到学校后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身边同学并不喜欢动画,天天讨论衣服化妆品,很失望,但是,这又有什么?!管他们说什么!自己做自己的事!每天一幅画,每天练人体动态!四年后,谁是什么样也说不定!
不就是出个柜吗,我妈说我要靠自己有房有车有高收入就不再管我的事,拼了老命也要对的起自己未来媳妇,让其他人陪我形婚,对不起,我做不到毁一个男人一辈子。
投降这两个字不属于你,你给我好好站起来你听见了吗!!你在干什么阿?!!手机很好玩休息很舒服是吧?!!这该是你的生活吗??醒醒阿喂!该站起来了吧?!废物一样的日子过够了吧?!现在给我好好的 像个霸王一样站起来阿?!!第一的位置不是你的吗?拿回来阿!!自己的东西这么甘心拱手让给别人吗
还剩20几天,焦虑不安随着五月病一起来了,千万千万不能辜负自己,那么难的艺考都挺过来了,有多少人在等着最后的结果呢,稳住成绩,一定要圆梦上戏!
明天中考,我会为理想尽己所能,他人的质疑与你又有何干,为己而战,希望遥远的荣耀巅峰能永不落幕,终有一日会为奔跑者加冕
“我想学动漫专业。” “没出路。” “我想成为一名知名小说家。” “是没出路的。” “我想学跳舞。” “还不如把跳舞的时间好好学习。” “你想做什么?” “我想学烘培开一家自己的甜点店。” “当教师好,你去当教师吧。” 可我想做的却不是一名教师啊。
他们说同性恋恶心, 他们说这个时代穿汉服就是有病,他们对着穿汉服的人指指点点, 他们说动画片是只有小孩子看的东西,说它幼稚, 他们说不好好读书就只能扫大街, 他们说要素质教育,却始终用成绩取人, 他们说世风日下,却隔着屏幕对着键盘站在上帝视角,道德制高点对这个社会指手画脚。
带女朋友去吃饭遇到流氓向女朋友吹口哨该怎么办。你若是年轻就应该提刀砍他,若是过了那个年纪,就应该努力挣钱,带她去高档点的餐厅吃饭,那里没有流氓。
清华和于炀我必须上一个!!!
镜子很脏的时候,我们并不会误以为是自己的脸脏;那为什么别人随口说出糟糕的话时,我们要觉得糟糕的是我们自己?
想起《伪装学渣》里老唐在操场对三班说的一句话“还有同学跟我说,感觉未来很迷茫,心里没底,那不叫迷茫……傻孩子,你们的未来有无限种可能啊。”
我听见只有棺材板盖上的声音
这个社会,最可悲的莫过于那些既不是学霸也不全是学渣的人。他们听不懂课,作业不会做,不逃课,不捣乱纪律,为考试着急,却又无奈于现状。三分钟热度,又恨自己不争气,更是以最普遍的身份埋没在人群中,正在过着最最煎熬的日子
莫名其妙被骂成班狗,就被天天泼热水,烫出泡,在宿舍欺负,被皮带打,扇巴掌,在宿舍床上被倒奶茶,咖啡,帮他们洗衣服,洗不干净还会被打,和老师说老师也不管,明明对高中生活充满希望,没想到是这样的,初中最好的朋友离我十万八千里,一个月联系一个小时,真的对生活没有希望了
对答案的时候听到了往棺材盖上钉钉子的声音
我很热爱画画,自学了一年了。父母却希望我踏踏实实考师范考卫校。 他们说画画不赚钱,养活不了我。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在心里说:走自己的,画画赚不了钱养不活我,那我就赚钱养画画这个爱好。 我要加油
请记住:有两种事我们应该尽量少干,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扰别人的人生,二是靠别人的脑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杰克·福克斯
真的 所有评论里 只有你这一条突然让我内心一颤有了动力
2019,我要去心仪的高中 2022,我要去心仪的大学 抬头见识蓝天也许会后悔,但不抬头去看那蓝天,是一定会后悔的
不就是四级听力吗,高考都过了我会怕你?
我生来这世上到底是来干嘛的,想了很久我才明白。我,一个平凡的人,来这世上就该去做自己想做的,不要听从旁人的意见,那是他自己的路并不是我的,我来就是来挥霍的,人就该活出个人样,不要到最后化为灰烬时才可悲的发现:你走了那个人一生的路,而你只是他路上的投影。
你也只活过一次 凭什么说我的路是错的?
给我动起来啊,2019年中考,你甘愿落后吗,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我还是很颓废,每天都找不到继续努力和坚持的动力。但是,动啊给我动起来。只要动起来一切都会变好的。 期末考哭过了,月考哭过了,期中考要继续哭吗,数学考不好就从其他学科拉回来啊!只有动起来啊,才不会失去希望。 谢谢你,看到这
今天知道高考推迟了,这是要我从上武大到上复旦的节奏啊🤔🤔🤔
这首歌真的点醒了我,什么伤感啊,什么低谷啊,都是狗屁!你才十五岁,你有无数可能,比如说马上的中考,你读了那么多年书,好发力了吧?!
各位知道那个之前想考播音系的小姐姐吗?如果看到了,请告诉她,我也想考播音与主持系,虽然我们并不认识,但是请一起努力吧!
从 年级120 到 年级40 从 仰望那些学神 到 能和他们一起在自招班上课 从 物理班级倒数 到 物理自招班满分200的考试比第二高出20+ 从 市重点都不敢想 到 三中有录取我的意向 理科女孩绝不服输! “他们说什么 一笑而过吧 前方还有路要赶!”
什么最为难受,就是体会过巅峰后被打入低谷,在普通学校里尖子生的我,来到重点大学后被虐的体无完肤,为了不被落下,用时间来补偿,却发现还比不上那些看在眼里没有花多少时间的人。说人都是公平的,我是不信的,天赋一定存在,但我不会放弃的,既然花了时间还不够,那就花更多,14个小时不够那就15个
985是考上了,大一快结束了,但是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却没有想清楚。不喜欢自己现在的专业,却没有足够的动力去转掉。他们说,我这个专业以后工作很好找,工资也不低,生活会稳定——都滚吧,我想画画,我想过自己想过的生活。等我考研(甚至保研),一定会去读设计类的研究生,等着吧。
他们说要实行综合教育,却总是拿成绩去评判一个人的好坏 他们说要给孩子减负,却让我们把订的资料藏起来 他们说要传扬中华传统文化,却指着汉服说另类 他们说人人平等,却说不要和同性恋抑郁症的人玩 他们总是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一个十四岁的女生,很小的时候开始接触建筑设计之后就有了兴趣,开始学cad,还好父母支持,也曾跟别人透露过,他们都觉得一个女生还是学生学那个干嘛?说我不务正业,我相信以后的我会让所有人看到,我就要走这条路以女生的身份。
“愿你可以创造奇迹,未辜负年少志向。”
哼,不就是个前10名吗!!!虽然我现在全班45人倒数第一,劳资我!就要进前10!!
很感触,今年高考失利了。发了三天三夜的高烧,考数学时浑身酸痛,考理综开考十分钟就有种做完过山车刚下车的感觉。家人都劝我最后一门英语别考了,但我不愿。高三一年的汗水被39°的体温蒸发,我却无能为力。很难受,却不想再沉寂下去,再战一年,我不会在终点站跌倒。
你打不过那个骚话连篇的
各位中考的学弟学妹,一定要把心态放好呐。你们一定会考的比平常好一大截的,相信自己♡ 今年的会考我会跟你们一起加油的!♡
“我想学计算机。”因为这样就能离动漫更近一步。 “你认为一个中专毕业生学出来的计算机能做什么。” “那幼师就一定好了吗。” “幼师起码能修身养性。” “女生多的地方是非多。” “你不去惹麻烦就不会。” “你肯定会这么说啊你又什么都不知道。” “随便你。” “我要报计算机。” “幼师好。”
学了四年理科的我,决定去学中文系,去学自己真的喜欢的东西,不是一时冲动而是预谋已久,所以 ,今年要加油啊ヾ(✿゚▽゚)ノ
不知道该向谁抱歉,是向期末累成狗的我还是每天接我上下学的母亲,我很难受,期末考考成这样,我很抱歉,我考成这样。高中好难啊,每回考好了一点我以为我找到了出路,然而现实出现狠狠扇我一把掌。听漏漏这首歌,我决定还是向前看,不就是考试吗!下学期我接着努力!!
其实我是为了找一首女孩应该怕什么的歌过来的
不知道你现在如何了,但是请别放弃,一切终将会过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