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BShinya/哦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K.O-KBShinya/哦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K.O-KBShinya/哦漏热门评论
我猜他们命名专辑时为叫O.K还是K.O争执了好久
喜欢kb已经有三年了吧。几乎是看着kb一点一点过来的。终于出专辑了,但是因为当时在国外没有办法买到很伤心。还好我有xx爸爸,买到了kb的电子专辑。希望kb哦漏的友情可以一直下去。在我最难过的时候也是kb的歌声陪着我,看着他们一个个现在都变成大大心里也是很开心的。
谢谢你啦,kb陪我走过最美好最美好的高中,谢谢你啦,kb和哦漏带给我的不仅仅只有你们的歌声,还有令人羡慕的友情。谢谢你们啦,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很难撑下那段很难过很难过的日子。我已经忘记了我在kb的入坑曲了。可能时间太久了,陪的时间太长了。一辈子很长,三年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没有办法见到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我胆子小,不敢给你们私信,也不敢给你们评论,也就只敢在这个xxx歌曲下面评论。但是不管怎么样,我真的是一直一直都喜欢这你们。
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陪着你们。不管以后你们是否还会继续发歌,是否还会像现在一样追逐着梦想,但是我会一直一直追逐着你们。希望你们在无助的时候,你们会想起我这个很小很小的粉丝,一直支持着你们。毕竟你们的歌声在一直支持着我呀。
是不是该说一句K.O大法好
从来没怎么听音乐的我,还不懂同学对音乐的热情,一开始只生活在自己的圈子对二次元的热爱中,性格很内向,不爱说话,只是有次别人给我推荐无聊中点开了视频,明朗的噪音很好听,那个时候就被你开朗的性格撩动了心弦哪,嗯后来一发不可收拾,表白漏和小公举,我才不告诉你我认识小公举是因为伪装夫夫
最后石头剪刀布,KB赢了所以叫K.O
我还诧异了好一会,为什么歌名是K.O,直到见到你的评论[多多捂脸]
我我我我。。。。我站OK👌(弱弱)
虽然刷其他东西不好,但是【魔王?骑士?恐龙?手动艾特小绿和小蓝[呆]】表白两位的神仙歌~~
其实默默的说一句…这两小厮好像都都都一样受[惶恐]
不管嗑不嗑 反正 K.O给我永远永远好好的!!!!!
KB,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喝假奶的漏儿吗?
为什么为什么噢漏先生这首歌这么软,唱歌跟卖萌似的,唱一句我心口小鹿一角把我顶上月球。是KB先生施了魔法吗!
热评同一人…………以一个小迷妹的形象瞬间和众多迷妹引起了强烈共鸣………………(这就是你给出那么多赞的理由?)[撇嘴][撇嘴][奸笑][奸笑][大哭][大哭]
我记得曾经有人给我讲过受音攻体[呆]
看到这条突然泪目。那个时候的组合还会再出现么(……
hhh我看副歌段歌词就想起了被达拉崩吧支配的恐惧
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鬼!!
这是官方发糖吗。星星眼。
这首歌的词是KB填的,他也太甜太可爱了吧!和漏漏一起唱起来简直甜到融化,我的两个小王子,继续一起走下去吧,无论前路平坦与否,我都相信你们会像这首歌唱的,打怪升级gogogo!!!
哎哟 好甜啊 越听觉得越甜 可可爱爱的KB 哦漏 好甜啊! ❤❤❤
这首歌就是漏漏和小公举的初心啊,希望他们能够越来越好不忘初心,记住唱歌时的快乐
四舍五入这就是官宣(坚定)
完了,今天又是秒懂女孩😂
现在漏漏越来越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