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校歌-群星

歌手:

西南政法大学校歌-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西南政法大学校歌-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西南政法大学校歌-群星热门评论

要是不是西政,我肯能在最难的毕业季根本找不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要是不是西政,可能研究生复试的时候就会因分数擦边而刷下。我这辈子都感谢西政,感谢西政团结的同学们。毕业了才知道西政是所多么伟大的学校,现在西政很穷,靠着给公检法培训补贴学校开支,以后有钱,定要给西政捐栋楼✊✊✊

马上要毕业了,下一站清华。重庆依然是我的第二故乡,西政依然是让我骄傲的第一母校。不必沉湎于老三届的辉煌之中,西政的未来将由我们谱写。日新月异,志在峰巅。继往开来,吾辈当先!

6月20号离开西政,离开重庆。大学最遗憾的事是没能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从临近毕业时,每每听到这首校歌,心中都满满是对西政的爱,对自己作为西政人的骄傲。2013级,祝你们安好。西政,祝你安好。

西政镇校之宝有两个:一个是西政精神,一个便是西政校友。

在这首歌的评论里 只有西政人和想成为西政人的人[爱心] 在xxx里看到这副光景真是有种莫名的感动[爱心]

今天,华语辩论赛西政打败了清华大学,全世界校友为之沸腾!西政啊,您不是一个学校的名字,您是一个大家庭,几十万校友由您培育,我们是团结的大家庭,我们同仇敌忾,我们共同奋进!

我被国防科技大学录取了 我草[呆]

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光!14级刑侦学子报道,马上毕业了然后去中政,吾辈学子定当奋发图强,不辱西政盛名,不负师长栽培,当时刻带着西政精神前行,谨记厚德重法,博学笃行!最后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马上离开了,希望后来的师弟师妹,切记你是怎样西政就是怎样,西政之兴衰你我皆有责

复读了一年。今年四川理科考试643,力排众议,冲破父母的阻拦,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西政法学。 非985211学校如何,非双一流大学又如何,心之所向无人可挡,心之执念无可替代。

今天,我不在是西政学子,而变为了西政校友。

我是河北人,不知道怎么的就特别喜欢重庆,也一直想当一个律师,于是通过各种原因知道了西政,本因为重庆爱西政,现因西政更爱重庆,还有三十天要中考,加油考进省重点,这样就离西政更近一步了,三年后,西政见,高考的哥哥姐姐们加油,希望三年后我们可以是校友的关系哈哈哈

14级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吴文洁,2018年6月28日,我错过了毕业典礼,我第一次真正感觉到我给自己留遗憾了。现在用手机听着校歌,泪崩,控制不住的泪崩。我真的真的从来没发现自己原来这么这么爱自己的学校。自此以后,我会永远记住“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日后母校必会以我为荣”。加油!拼命!

刚刚看了华辩总决赛,西政7:2战胜清华夺得全球总冠军,就很兴奋,突然想来听听校歌。西政牛逼!

备考首届法考,这一年很苦,有时候看书无比沮丧而迷惘,一个男孩子在图书馆要克制住情绪,切到校歌,特别感慨,作为一个西政的法律求学人,不想让别人说西政是“没落贵族”,一定要一考而过,一定不能丢西政的脸,成绩出来了,那一刻眼睛水掉出来,无声而释怀。祝大家好运!👊

一年前西政一位师兄面试我,对我说"我不管你以后在哪里,从事什么工作,请记住不要给母校抹黑,要为母校争光",浪子因此回头,伏案学习。

在某985读研的我参加老师论坛的时候老师说 你们西政的学生特点是基础好而且特别勤奋 当时有点矫情眼泪差点掉下来 我们勤奋的原因是学校真的很穷[大哭]竞争也很激烈 毕竟没有伞的孩子只能努力奔跑 生日快乐!明年回去看你嘞 继往开来吾辈当先

西政再见!此刻行李箱已经拖到“不三不四”楼了,马上就踏出北门啦,祝愿以后的一切都好,不忘初心吧。

我,四川考生在此立誓 2022必上西南政法大学法学系

当事人:你这个律师怎么收费这么贵? 律师:哦,我西政毕业的。

成绩一直提不起来,一想到西政就总忍不住落泪,做梦都常梦到今年九月踏入西政大门。西政啊西政,拼了命也想靠近你啊 “ 直面挑战者,躬身入局者,皆为我辈。 ” 西南政法大学 你在终点等我

今天是值得所有西政人铭记的日子 西政以7:2的成绩打败清华 夺得桂冠 非常有幸作为应届西政学子见证母校这一刻的辉煌“我自钟灵毓秀” 所谓“法学界的黄埔军校” 一直都在 “歌乐长青 宝圣传薪”[女孩]🏻👶🏻 祝福西政早日实现“双一流”💪

歌词是我上传的[色]🥰[亲亲]那一年我还是毕业小萌新

本来觉得西政没落了 后面发现大佬是真的多 压力好大 一点都没差

高三那年学到崩溃的时候就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一遍遍的听西政的校歌。直到高考出分的那个下午我都在幻想我在西政读书的样子。可是,我还是错过你了。希望2022年能如愿西政法学研究生

2015,心向西政。2018,高考落榜,与你失之交臂。12月17日,我于评论写下“2019为西政再战”。2019,重庆,理科,603。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如果我归于平庸,请母校忘记我 如果我事业有成,荣耀属于母校 西南政法,生生不息[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看到深圳校友会的西政红,太感动了

今天一模下成绩 进了年级前20啦 二模进步5名 三模再进步5名 进前十高考就能如愿西政了!! 希望自己要努力鸭

看到评论里很多把西政作为自己理想的人,感觉惭愧,自己不以为然的事情是别人的拼尽全力,同时也为石瓦坡骄傲,她是众多学子的梦想。西政精神,生生不息。欢迎报考西南政法大学,祝评论区都能如愿🎈

20考研,圆高考未圆西政梦,每当想要放弃的时候就听一次西政校歌,然后动力满满继续努力💪

二战依旧是西政,去年一直都用校歌当闹钟,快出初试成绩了,再回来听听定心。我也不知道我一个江苏人为什么对西政有那么大的执念,喜欢到骨子里。

高三听了西政一年的校歌 明天我也将走上考场 如果不能如愿西政 也希望自己可以正常发挥 不留遗憾 全力以赴

我舍友说有钱了要给西政铲平绝望坡

真的哭了,不知道为什么对这首歌有那么深的感触,第一次听。就哭了。换种说法就是,我生来就是为了遇见你。西南政法大学等着我。无论如何,我都会排除万难,等着我。有了目标就要向前。起航吧

第100个赞…希望我能被西政录取

今年要上西南政法,希望遇见xxx的朋友

复习法考听校歌真的让人热血沸腾,冲鸭!

在苏大完全没有归属感,想念在西政的时光[哀伤]

渝北校区的图书馆外面已经在新建了

这是我听过最动听的校歌 大气磅礴 有一种令人动容流泪的力量 我听自己母校211的校歌都没有这种感觉

今年你的分数为何如此高[流泪]

山东高三生,还有140天。从小就对法律很感兴趣……二三年级就只喜欢看法制节目,不知不觉已经要高考啦,西政,等着我吧,做了这么多年的梦,终于到了要实现的时候了。

此时此刻,在教室复习准备法考,看得我很绝望很想哭,越临近考试越焦灼,还是什么都不会,看了那么多遍书刷了那么多题,错的还是一塌糊涂……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听着校歌,告诉自己:坚持就是成功,我是西政人……

希望把歌词封面换成校徽,how?

在西政待了七年,对她的爱是深沉绵长的,不知不觉中已经融为了我的血肉。今年因为疫情在国外没有回去答辩,也没有拍毕业照,与血与肉的仓促分别终成一辈子的遗憾。今后当生活当工作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来听听这首歌,追忆我最美好的人生岁月,我的金色年华。我挚爱的老师同学,我们江湖再见!

在考研之前就把这首歌学会了,但可能西政对我来说真的只是一个梦,来不了了,以后可能也没机会了。一年的煎熬,全是你给了我希望,现在 是时候说再见了。

西政最宝贵的资源就是校友,学校得到的经费很少,走在学校里,到处都是校友们捐赠的园林,以后有钱了给西政捐楼!!!

西南政法大学校歌-群星相似歌曲

西南政法大学校歌-群星推荐歌曲

西南政法大学校歌-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