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东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歌-群星

SQ
歌手:

永恒的东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歌-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永恒的东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歌-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永恒的东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歌-群星热门评论

微分要微到无穷,积分要积到九重。。。

一个人上传了几十首校歌,容易我嘛[晕]

今天是南七技校的59岁生日,将此消息发到xxx,校长就会送你一个郭沫若奖,不发不是南七人。我已经试过了,是假的。

科大校友前来点赞,别的校友也赞我一个啊

蜗壳量子通信与量子计算走在世界前列!点赞中国科大

科大在我心中是最好的中国大学!

今年高二,目标考进中科大,奋斗!

红专并进一甲子 东风永恒 科教报国六十年 初心不忘

整天废理兴工 潘院士早就答过了 要发展科技分什么理工 能用什么手段用什么手段 你们想兴的是钱 废的是理想

最喜欢,最向往的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今年考上的,提前把校歌学起来[大哭]

听了很多遍,这歌很红,让我很羡慕那时候科大学生老师的精神状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有一颗赤子之心去奋斗,一往无前,一切困难都能克服。

科大,我四年的本科学校,我最爱的学校,等我明年麻省理工博士后出站就回去工作

南七技校以人才短缺,师资奇差著称,首任数学系主任仅为华罗庚,物理系主任仅为赵忠尧,副主任严济慈,力学系主任仅为钱学森。

为什么有种…想造原子弹的冲动…

最向往的地方,但是按照我们学校的历史战绩,只有全校第一有可能考进去,我还在50多名(理科共400+人),要加油啊!还有623天,我相信有梦想就有希望。

明天毕业 没想到自己四年后会觉得校歌写的这么好 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先锋!

吸下仙气,虽然浙大可降30分直录,但默默说我喜欢中科大

男女比例七比一,一对情侣三对基[憨笑]。“拖鞋短裤富光杯,文化衫上印校徽”[呆]。歌词很有年代感,曲子澎湃激昂,永远爱USTC[爱心]。

29岁 浙是我第八次考研了 十一年前,她对我说 如果你考到科大来 我就答应你 十一年过去了 她早已博士毕业 夏天 收到了她的结婚请柬 考研有什么意义呢 我只不过在重复十一年的错误罢了(已黑化)

本曲写于1958年,作词者:周恩来,郭沫若,所以你们知道这个为什么这么红了吧[大哭][大哭]

刚上大一时不喜欢这校歌觉得太红了,后来才发现是我tm以前不够红

我科的校歌是最好听的校歌,没有之一!

那是一所为了造原子弹而建的大学!当年都问我为什么不去五道口,而来了南七的孩子的回答。

此时,一位没有写完大物报告的妮可学子路过

在做英语 突然很困 敲下zkd 输入法自动记录了中科大 下半年的第二天 今天倒计时170天 除了我没有人知道我现在状况多糟糕 每个糟糕的临睡前告诉自己我考不上 但是又不停的在本子上写下考的上我可以 起起伏伏跌跌撞撞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很幸运我只是要为自己的未来准备一场考试 加油

用笔演算出这个大千世界 用演算让这个世界洗净铅华回归本真 中科院 22年我会进来的

我现在初二,理科成绩还可以。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喜欢中科大,初一那时就喜欢了。觉得它比清华北大还厉害,是我太无知了吧(・・) 我好像是2025年高考吧,我会努力考上一中实验班的,再考上中科大[呲牙]

今年保研中科大,很庆幸能到科大。

考上中科大的非常欢迎 没有考上的也不要自暴自弃 追梦者无论何处都会优秀的!

2021,目标中科大物理学院天文系,加油,我继续写作业了

了解一下国家建立中科大的目的你或许会明白吧

保佑考上保佑考上!我可是长得还不错的妹子!麻烦收了我吧嘤嘤嘤!

这层次很高了吧,为共产主义做先锋,比那些小资产阶级的无病呻吟高多了

红专并进一甲子,科教报国六十年。

中科大是我的梦想大学,但是我的中考分数连个重高都够不上,但我怎能轻易放弃?就算是13天,就算是普通高中,就算是差的重高,我也要考上科大!!

合肥大物实验大学(正论)

真的很想很想去科大的少创班,女孩子在这方面好像一直不太占优势......今年初二啦,在努力预习高中物理,希望2024可以住进科大的宿舍!

高一女,物理数学不好但是非常向往科大,自控能力不够,应该是明知不可而为之。 在这儿留一条评论,2022高考我再来。 加油,红专并进 ,理实交融。 不要自己看不起自己。

科大大一新生前来报到~

不好意思,你既无论证,又无论据,这叫偏见,合着你喜欢就叫朴实,你不喜欢就叫挫,这不是双标是什么?思想危险,自以为是且不值一驳,浪费我精力

20年已考上中科大研究生[大笑]

共产主义事业层次还不高啊?

今年一定要考上科大这么酷的学校!

永恒的东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歌-群星相似歌曲

永恒的东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歌-群星推荐歌曲

永恒的东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歌-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