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雪-满汉全席/萧忆情Alex/特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满城雪-满汉全席/萧忆情Alex/特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满城雪-满汉全席/萧忆情Alex/特曼热门评论
游戏没玩歌全会系列(摊手)
有没有人告诉我,特曼和奥特曼到底什么关系
现在有多少男生被xx掰弯的[大哭][大哭][大哭]
这首歌看歌词咋就给我一种歌词没打完的感觉呢
这一首,仙儿的尾音真是好听的不得了,“原来脚步 走不到 心中江湖”反复听了好几遍,单句循环
大概是:噢。。。特曼啊 😂😂
溺死在特曼爸爸的少年音里ヾ(≧∇≦*)ヾ
就我脑内一下闪过李白哥哥[大哭]
“满汉你最喜欢谁啊?”“特。。。不,没有最喜欢的。”
他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多么优秀的一个人,把他想的那么完美的是谁?一群墙倒万人推的家伙。把他想得那么完美还不是为了满足你们那因为现实遇不到的臆想。特曼不露脸不让粉丝发照片为了什么?还不是不想别人去打扰他的私生活。?这次的事情我们不特意偏袒谁,但是作为一个旁观者又有什么资格说东说西呢?
抛开人品不谈,不得不承认,特曼声音真的太漂亮!不要和我说什么三次元,我只听声音!庆幸我把他所有的歌都下载了
对,他好的时候只有丸子的声音,他不好了一堆一直看不惯他的人都发声了。我只觉得既然听歌,就好好听歌,虽然我现在看到他的名字有一点唏嘘,不会骂他评头论足,也不会无脑粉了,但是他好听的音乐我还是会点收藏[心碎]
有一种骚包诱受+少年天真攻的cp感[大哭][大哭][大哭]
有种才出窑子又入衙门的感觉
本来对满汉没有很喜欢谁,然后出了这事我就再仔细听了几首特曼的歌,越听越觉得好听.....我..........也很无奈.........
特曼的声音在我脑海中映射出来的形象大概就是骑着战马,征战四方的名将
用xxx的难到不是帅到炸裂的女孩子和美到窒息的男孩子吗[大哭][大哭]
我可能是很喜欢特曼声音的那一类,所以对于他这次三次世界里的事我想说,三次和二次分开看,我可能不是你的粉丝,但你的声音我会一直喜欢。
特曼先生,你特别渣,我喜欢你。
日推,好好听歌,我没能对他锦上添花,也没有权利对他落井下石。声音好听,很好听。特别好听!!!!
仍旧喜欢特曼先生的歌声,但是不会继续关注他,不会叫他阿爸,孟婆说,他为什么喜欢你们叫爸爸?因为喜欢她在床上叫他爸爸。 心疼每个小丸子,尊重每个丸子的选择,但是心疼你们也希望你们可以更加爱自己一点❤️
粑粑要好好的哦,虽然好多人转粉了,但是还有丸子在的哦!顺便表白我家蠢鹅[可爱]
魏无羡他…不能用剑了…
对啊,至少他很认真的在唱歌,我只是喜欢二次元唱歌的他,他的私生活我也管不着也没资格管[憨笑]
现在听他的歌,他的高音,他的rap,他的戏腔,他的黑嗓,都像一把刀子,在心里一下一下地割着😶恐怕也只有一句再见可说了。
年轻游侠儿泪眼模糊,凄然一笑,站起身,拿木剑对准墙壁,狠狠折断。 此后江湖再无温华的消息,这名才出江湖便已名动天下的木剑游侠儿,一夜之间,以最决然的苍凉姿态,离开了江湖。 刺骨大雪中,他最后对自己说了一句。 “不练剑了。”
抱抱你,你说的太对了。还是个同城的妹纸
抱抱!!你说的好好!呜呜呜呜呜!!!你是我见过评论里说的最好的!!
还是骂一句特曼怎么这么不争气,以前是真的喜欢你啊
我觉得错了就是错了,做错事要承担是应该的,这个结果也理所应当,我个人很喜欢他,因声音钟情,不掺和三次元,但是错了还是错了,存在过就已经感觉很美好了。
[憨笑]遇到跟我一样的人太不容易了。不管他怎么样。我还是能跟别人坦然的承认。我最喜欢的歌手是特曼
因为他呀,做了很不好的事情,如果你介意那就离开,不过如果你不介意和我们一起等也可以哒。
(抱抱)特曼回来了,前段时间在b站发歌了,如果很想他就去听听吧,知道他错了就行,别让他的事影响自己,不要洗白,也不要看评论,千万不要看,看了会很难受的。谢谢小姐姐也喜欢特曼,最后抱抱。
特曼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
这歌好,俩人都塌了[呲牙]我就不用只恨一个人了
…………日推还是你啊,特曼先生[皱眉]
很难过,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再喜欢你了。
为什么特曼的单曲全没了,私生活怎样为什么要带到音乐中来。
谁不会做错点什么,不洗白,错了就是错了,只是丸子们愿意等阿爸的回归,愿意支持阿爸,喜欢他的歌,既然回来了就好好唱歌,欢迎回来~
特曼走了后,我再也没有主动关注了,可是也不会刻意回避,刚刚还特意去特曼微博看了下,唉~我是真的想这个人的声音了[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