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陈冠希 - 战争(DJ Mr Felix Remix Bpm90)(Dj Felix Remix)-Dj Fel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陈冠希-陈冠希 - 战争(DJ Mr Felix Remix Bpm90)(Dj Felix Remix)-Dj Fel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陈冠希-陈冠希 - 战争(DJ Mr Felix Remix Bpm90)(Dj Felix Remix)-Dj Felix热门评论
开头不错,中间黑人一直哟哟哟的有点烦
我记得原来的有个神评是:问题是我吃了屎但不知为何要解放。[哀伤]
酒以陈为香 人以冠为首 物以希为贵
打。我宜家就去打饭。打属于我自己嘎一盒饭。
明天就要去参加一场一个人的战争了 希望我可以凯旋
作曲竟然是周杰伦!!(好像好多首歌都可以发出这句感叹)
习武16年,2秒打出26拳,身中3刀不治身亡
吴亦凡的粉丝听听,还说冠希哥没实力?
本来没注意到 给你这条评论毁了这首歌
曾经在香港街头遇到过陈冠希,我低声喊了句陈冠希?他听到后也小声回了句hello。我说:能合张影吗?他点头示意可以。拍完他说:好久不见啊。我:什么??他:不好意思认错人了,我还以为你是吴彦祖
本来没有注意听,现在一直是那个哟哟
比那什么屁狼disco好听多了
要记住 牛仔裤挽裤脚 是人家陈冠希 教你们的
孙笑川在四川,熊猫也在四川。孙笑川=🐼。熊猫有AJ13,兵马俑也有AJ13。熊猫=兵马俑,孙笑川=兵马俑,兵马俑=陈冠希。所以孙笑川=陈冠希!!!
我竟然有点看哭了,要是陈冠希没退出多好啊,感觉因此少了很多惊艳人的作品啊,再说当初的那件事,又不是又不是强奸,凭啥舆论都指向他啊
吴亦凡:我觉得中间黑人的yo,完全可以让我来。
偷袭珍珠港,日美双方正式宣战,太平洋战争爆发。
吴亦凡和蔡徐坤由于言语谩骂被踢出了直播间
哇 哭了 你不说我还感觉不到 你说完我只能听到yoyoyo
呵呵 吴亦凡救过我的命 你冠希哥救过吗。 当年我瘫痪在床,突然听见吴亦凡唱歌。。。。
他们都在吴老师混音歌曲评论里面坐地排卵呢 没过来听
别吹冠希哥啦,这首歌只记住了陈奂仁呢
罗志祥步了冠希哥的后尘
曾经在成都街头碰到过陈冠希,我低声喊了声陈冠希?他听到后也小声的回了句hello。我说:能合张影吗?他点头示意可以。拍完他说:好久不见啊。我:什么?他:不好意思认错人了我还以为你是吴彦祖
如果陈冠希不退出娱乐圈 他现在应该会在中国有嘻哈带出好歌手的
世上的盒饭有几个几个?我问我噶饭盒嘿咪就是我一个
我去认真听了下,差点没笑死,哈哈!人才
假如现实世界根本就系一个饭堂
练刀18年,2秒挥出52刀,身中一枪不治身亡[大哭]
人家是藏头,你这是藏中
只听其歌,不评其人。红时不追,落时不黑。只赏其作,不闻是非。
被张国荣看好的人能差到哪去
作曲和唱法真的很牛,我相信再过十年也不会出现这种作品了。
罗志祥跟陈冠希都不是一回事好吗?不一样
你只知道卷裤脚却不知道它roll up ,你只知道他发型很帅却不知道它叫莫西干,记得曾经有人说“当你骂陈冠希的时候 先把你的裤脚放下来”
陈冠希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演员,RAP歌手更是一位摄影大师
你说了之后,我现在听到那一句就是这个音了!!!🙂
嚯嚯 你行你上党又来了?? 我觉得冰箱不行我就必须要会造冰箱 这么喜欢抬杠?
要是哥哥还在,也会有他的很多作曲。
在下封于修……死于枪……
哈哈,黑人敦煌来的,一直在注意听这个哟哟哟
怎么可以发带声音的评论?
虽然冠希是现在的潮流教父 不过你这话还是说的太绝对了 崔健前辈80年代演出的时候就已经有在挽裤脚了
他没有冠希哥专业和奉献[大哭]
打,我现在就去打饭,打,属于我自己的一碗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