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驹Solo (Live In Hong Kong)-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家驹Solo (Live In Hong Kong)-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曲 : 黄家驹
[00:02.088]弹吉他弹到傻了,不记得了,他应该介绍我嘛... 由他啦... 算啦,
弹吉他弹到忘我,连自我介绍都忘了...随他去吧...算了, [00:11.088]那样吧,其实我都应该solo的我都要,这样,我很久没弹吉他了,
其实我也该来段solo的,毕竟很久没碰吉他了, [00:18.088]就是有这两个吉他手弹得这么厉害之后,
自从这两位吉他手弹得这么出神入化之后, [00:20.088]就是很久没拿吉他了那么认真坐在那里哗啦啦地弹。
我都没再这么正经坐着哗啦啦地弹过琴。 [00:25.088]那我就尽管试试,看一下....弹的不好别笑啊!
那就让我试试看...弹得不好可别笑啊! [00:28.088](家驹跑去拿吉他了,歌迷在叫"家驹""家驹" )
(家驹跑去拿吉他了,歌迷在喊"家驹""家驹") [00:43.088]我就没有他们弹的那么厉害,肯定就......
我肯定没他们弹得那么厉害,所以...... [00:50.088]那我呢就喜欢弹点文静点的
我呢就喜欢弹些温柔点的 [01:45.088]给点拍子给我啦~one,tow,three,four~
给我点节奏~一、二、三、四~ [01:59.088]你们这样,我怎样弹啊?整齐一点。
你们这样闹,我怎么弹?整齐点啊。 [02:04.088]哎呀不用了!不用了。 ,
哎呀算了!算了, [02:07.088]好,再来一次one, tow,three,four~
好,再来一次一、二、三、四~ [02:45.088]不关我事是你们乱呀,我还没有入到正题,次次想玩到正题,
不怪我啊是你们太乱,我还没进入状态呢,每次想认真弹, [02:56.088]就玩不了了,这么乱,最厉害的还没有出现!
就被打断,这么乱,最精彩的部分还没来! [03:03.088]好!静点,静点听...
好了!安静,安静听... [04:35.088]我都说我好久没弹的啦~
都说了我很久没弹了嘛~ [04:38.088]ok! 我们这个时候休息一阵,
ok! 我们稍事休息, [04:44.088]我们去变一变样..好幸苦啊这个形象 。
去换个造型..这形象太累人了。
弹吉他弹到忘我,连自我介绍都忘了...随他去吧...算了, [00:11.088]那样吧,其实我都应该solo的我都要,这样,我很久没弹吉他了,
其实我也该来段solo的,毕竟很久没碰吉他了, [00:18.088]就是有这两个吉他手弹得这么厉害之后,
自从这两位吉他手弹得这么出神入化之后, [00:20.088]就是很久没拿吉他了那么认真坐在那里哗啦啦地弹。
我都没再这么正经坐着哗啦啦地弹过琴。 [00:25.088]那我就尽管试试,看一下....弹的不好别笑啊!
那就让我试试看...弹得不好可别笑啊! [00:28.088](家驹跑去拿吉他了,歌迷在叫"家驹""家驹" )
(家驹跑去拿吉他了,歌迷在喊"家驹""家驹") [00:43.088]我就没有他们弹的那么厉害,肯定就......
我肯定没他们弹得那么厉害,所以...... [00:50.088]那我呢就喜欢弹点文静点的
我呢就喜欢弹些温柔点的 [01:45.088]给点拍子给我啦~one,tow,three,four~
给我点节奏~一、二、三、四~ [01:59.088]你们这样,我怎样弹啊?整齐一点。
你们这样闹,我怎么弹?整齐点啊。 [02:04.088]哎呀不用了!不用了。 ,
哎呀算了!算了, [02:07.088]好,再来一次one, tow,three,four~
好,再来一次一、二、三、四~ [02:45.088]不关我事是你们乱呀,我还没有入到正题,次次想玩到正题,
不怪我啊是你们太乱,我还没进入状态呢,每次想认真弹, [02:56.088]就玩不了了,这么乱,最厉害的还没有出现!
就被打断,这么乱,最精彩的部分还没来! [03:03.088]好!静点,静点听...
好了!安静,安静听... [04:35.088]我都说我好久没弹的啦~
都说了我很久没弹了嘛~ [04:38.088]ok! 我们这个时候休息一阵,
ok! 我们稍事休息, [04:44.088]我们去变一变样..好幸苦啊这个形象 。
去换个造型..这形象太累人了。
家驹Solo (Live In Hong Kong)-Beyond热门评论
家驹:呵,弹,弹吉他弹到忘记了他,他应该介绍我的。(不知道是家强还是谁讲):有的。家驹:算啦,这么呢,其实我呢,我也是应该要Solo的,好久没弹吉他了,有他们弹得这么好,好久没拿起吉他这么认真的坐在这里弹了,那我就尽管试,试一下,大家不要笑啊。我弹得没他们那么厉害的,肯定就。
One,two,three,four,one,two(Soloing) 观众嘘声。家驹:不关我的事啊,你们自己乱而已,呵呵。我都还没进入正题,每次想玩到正题就玩不了了,这么乱,最厉害的都还没有出现。好,静一点,静一点听,嘘!静一点听(Soloing)
我都说了我好久没弹的啦,呵呵,OK。我们在这个时候休息一会,我们去变一变样子,好辛苦啊这个形象
二哥的声音说话都让人痴迷,man中带着温柔的软糯,撩起人来要了命
其实呢,我就喜欢文静点的(Soloing) 家驹:喂,给我点拍子吧,one,two,three,four,one,two(Soloing)喂喂喂,我怎么弹啊,你们这样子,整齐点,拍着拍着全乱了,可以了可以了,不用啦,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哈
果然,搞乐队要会说相声
听家驹说话,自己都想微笑,还有哄歌迷,好好暖
家驹的solo最好听了。还有91那场的solo
现场的歌迷真是幸福,我们只有羡慕的份
家驹的吉他技术卓尔不凡
家驹说话的声音都这么好听,好喜欢
家驹上来就说paul弹吉他弹傻了,也不知道介绍我[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