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 (Demo)-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遥望 (Demo)-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遥望 (Demo)-Beyond热门评论
最后呼喊的部分,听着想哭,家驹,你在的话多好
小学5年级认识了beyond,认识了家驹,我所有的零花钱全部用在了买beyond,家驹的磁带,vcd,cd上,没有零花钱,一个卡带有一首没有听过的歌,也要想方设法去买到手,不管正版还是盗版,只是为了听家驹,觉得很幸福。[流泪]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今天,有多少人向天堂遥望您,祝您愉快。对啦,封面上的您真的是靓仔!
好想哭,家驹你知道吗?没有你在的世界从此不完整.不完美
听着好伤感,特别最好的呐喊,不知道家驹想表达什么 ,不过听着很伤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家驹在创作此曲的时候的视频,用木吉他一边写歌一边和家强聊天,家强还在吃东西,那个画面好温馨,里面的家驹也好帅气[憨笑]
我决定单曲循环这个demo一个月。请各位云村好友见证
2020了,00后女粉,每天坚持爱家驹
我13岁时听你的歌 那时你31岁 如今我已经比你大三岁了
只要还有一个人记得他,他就还在
音乐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我现在听AC DC,枪花,METALLICA,酷玩,绿日,等等等等好多乐队,但是我最难忘记的还是BEYOND,上初中的时候,大概96年吧,我就迷上了这只乐队,这种迷恋不是追星,也不是时髦,而是他们的音乐能打动我,流进我血液里,这辈子都无法忘记
有朝一日一定去香港给您扫扫墓,我的吉他启蒙老师
一个随便哼哼我都觉得超屌的男人
认为demo比原版好听的举手
一个人停止呼吸是生理意义上的死亡,举行葬礼后是社会意义上的死亡,当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死去后他就真的死了,所以他一直在我们心中,不曾远去!
离高考不到三个月,我要听着家驹的呐喊刷题。望2020高考可以考上理想大学,有机会我会来将军澳看你的。
结尾的哼唱太好听了,但是太短,最后几秒声音越来越低然后结束,就像有一种抓不住家驹眼睁睁看他离开再也回不来的感觉,想哭
家驹留下的这些遗作 多半是凄凉的味道 好想哭[流泪]
庆幸知音在5年后出现了[强]
00后女粉爱beyond的第五年
你好,很高兴遇见5年前的你
我很羡慕其他追星的朋友,起码他们有生之年可以遇见偶像.而喜欢家驹的我们却是跟他永别.
2:49~3:20的间奏很有feel,营造出一种深远辽阔的神秘氛围,个人觉得是黄家驹所有Demo里最好的间奏,可惜的是专辑版的《遥望》并没有采用。[呆]
能在这里评论的都是骨灰级粉丝了[亲]
这辈子第一次为男人哭过,那就是家驹,是心痛的那种!
看过看过!别了家驹十五载那个演唱会,家强唱这首歌之前放的!家驹精神不死!我是零四年的[大笑]
你这个骗子,你的听歌排行榜前一百首都没这首。
無情的年代,辜負了有情的聲音
你哼得很轻快,我们却听哭了……
“期待我这一生再会你”
昨天看到了有人发富士山下的山中湖小木屋~那个地方好美,好宁静呀,真的是梁邦彦的那首The valley of a swan的感觉。又看到他们当时一起录音的照片,真的是很快乐啊。家驹看到人生第一场雪的地方,第一次唱遥望的地方~
当你知道香港乐坛各种翻唱日本歌曲之时,你就会明白家驹的可贵和价值,为何他能如此受人尊敬,为何他的歌曲能经久不衰,为何他是我们的骄傲与信仰。所以,他的歌可以传唱至今!
如果他还活着,那应该很痛苦
当我知道《红日》原曲是日本时,才明白为什么家驹那么伟大
纵使天边一方的分开 盼与你再看星夜 原词真的好美可惜后面没有要这句
等我把这辈子忙完了,去天堂带着最亲爱的外婆去看你的演唱会啊~
如果你经常听beyond ,会经常看到我[大笑]
一个不完美的世界装不下一个太完美的人
最后一段是呼喊是没有词。 家驹在哼唱的时候想表达什么。 为什么后来又减去了。
本想着日本有一方音乐净土,却不曾想到了日本还是要参加卑面排队
家驹的demo特别适合一个人静静地听,特别有感觉,只是眼泪会不争气地流下来,家驹,好像您!
听哭过很多次,他的音胜似言语的表达.
我们一天天的老去,“他”却一直年轻!
最开心的是在我的带动下,在同学中每年都会增加许多驹迷,那种成就感还是蛮强的!现在想想真的好怀念那时候的时光😌
刚听家驹哼唱的时候我鼻子一酸 眼泪就流出来了 我是00后 我真的很喜欢BEYOND 喜欢家驹 3年了未曾改变 家驹在那边过的好吗? 我们驹迷真的很想您
2019年 10月 还每天都听家驹歌的举个手🙋♂️🙋
睡觉前听着感觉家驹在身边哼唱的感觉好美
这个版本吉他和弦为A E A重复2遍,E A #FM E A 高潮部分A E#FM E D E A E, A E #FM E D E A
Demo 结尾的哼唱真是太惊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