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in-Fleetwood Mac

SQ
歌手:

The Chain-Fleetwood Ma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Chain-Fleetwood Ma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Chain-Fleetwood Mac热门评论

他没有会说话的车,但是他有一支会飞的箭;他没有完美的嗓音,但是他的哨声很好听……大卫真成了我的爸爸,不过是勇度版的。有时候你穷极一生所找寻的东西,其实一直都在你身边,只是你从来没有发觉而已。[流泪]

星爵开暴走胖揍老爹配这个副歌部分燃爆了!!!

看人不要看外外表,勇度虽然是一口烂牙,还是个蓝孩子,但是他知道伊戈的目的之后并没有把星爵送回去,把他收养,不告知他真相,死后还帮星爵把磁带变成mp4,自己的箭给了小弟,这样的勇度有情有义,粗中有细,令人感动,希望漫威的电影不是单一的打打打,有更多令人感动的原型呈现[亲亲]

Starlord你有个混蛋父亲,还有个英雄父亲,混蛋说要给你全宇宙,英雄说要吃了你,混蛋说我这辈子就是为了与你相遇,英雄说我养你只是为了帮我偷东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混蛋注视着他的大脑,英雄注视着他的儿子。。。。这个真的写的很好。。。一口血都给虐出来了。。。

各种高科技,却没见过能存300首歌的mp3。。。

这首The Chain是少数由当时乐队5人共同署名创作的歌,虽然歌词的意味我有点摸不透[呆]但是在预告片里给我的听感就是银护逗比family终团结,电影还没上映我已经单曲循环很久啦

这首印象最深,首先前奏就很抓耳,初现在小队的第一次分道扬镳,星爵走下飞船的慢镜头与前作一样潇洒帅气,火箭一如既往地无情损人,总觉得他有个非常想的wink没有眨下来,不是真的冷漠而是故作强大不愿展露内心情感,加上歌词竟有了诀别般的淡淡离愁,瞬间感觉一行背影的前路凶险令人不安

万万没想到,星爵才是真·灭爸。

星爵一拳打在渣男老爸脸上,bgm中的如果你现在不爱我,我再也不会指望你再爱我简直太应景

和老婆看完《银河护卫队》,她开始撒娇:“老公,树人好可爱,我好喜欢!” 我宠溺地刮了一下她的鼻梁,然后带她去图书城买了整套《鲁迅全集》。

大早上来听歌的 肯定不止我一个吧?

星爵变吃豆人出来的时候我真是笑傻了

出差到北京,晚上在王府井独自看了银护2。 电影院不少老外,当背景音乐响起,后排齐声传来老外的合唱我就知道这首歌的评论得有999+了

星爵之所以那么厉害是因为他妈妈生前留给他两部全宇宙最好听的磁带,以至于没有人能够在星爵的BGM中打败他。虽然我不知道我妈妈给我留下了什么,也许就在我内心深处,总有一天我会找到它!

星爵:我想要得到灵魂宝石。 红骷髅:那请把你的挚爱丢进深渊。 卡魔拉留着眼泪做好了准备。星爵忍痛... 朝深渊丢下了他的MP3...

你喜欢周树人关我鲁迅什么事?

你不该杀了我妈妈,还弄坏我的随身听

勇度打开银球看到里面是个长发娃娃时候的笑脸简直让我爱死他

看完电影来找这首歌的举手🙌🏻尤其记得那两句And if you don't love me now,you will never love me again.

银河护卫队1和2都看完的 右上角[亲亲] 你的赞是绿色的👍

你不该杀了我妈妈,还捏碎我的随身听[生气]

星爵真的不尊重对手好吗,人家很严肃在打架 然后星爵变成了…吃豆人……吃豆人[大哭]

复联3压题,托尼会给星爵升级播放器

漫威的电影从来就不是单一的打打打

没了星爵,后面全部都不会发生,复联3也不会有,银护全体,地球,各个星球全部都会被吞噬

不!奎尔,听我说!你是一个神!如果你杀了我,你会和一个普通人没什么两样,“那样有什么不好吗?”

我怀疑,当然只是怀疑,看完复联三骂星爵的,可能没看过银河护卫队1、2;就像当年看完美队三骂冬兵的,也许没看过美队1、2一样。 没跟他们一起经历过那些的人,永远不知道他们失去的是什么。

就是这首歌当年爆杀了加州招待所

其实xxx音乐是个很差的软件,差在哪儿呢,就是你打开了就关不掉了。[奸笑]

星嚼 呸 星爵变了个吃豆人

If you don't love me now You'll never love me again 原来是星爵对亲爹说的,如果现在你都不爱我,就不指望你以后爱我了[心碎]

格鲁特变成了网瘾少年[大哭]

不是我说,如果复联3里星爵打灭霸那几拳时要是放这首歌,灭霸头都能被星爵锤掉掉[大哭]

由此得出,外星人不听歌[奸笑]

星爵她妈拥有全宇宙最牛批的两张卡带[钟情]

没有,这是一个梗,建议看一看国产神剧《楼外楼》,这就是里面的一个梗。

刚看完首映,泪目了,护卫队虽然解散了,但是我的漫威梦一直在,希望他会在宇宙里一直发光

外星人科技树点错方向了

you shouldn’t kill my mother and break my walkman

众英雄打不过灭霸的原因就是bgm集体下线,雷神需要immigrant song,星爵需要the chain,蜘蛛侠需要spiderman theme...

还记得银护1结尾勇度打开星爵给的那个宇宙灵球的时候那个笑容嘛?[可爱]那才是一个父亲的笑容[流泪]

And if you don't love me now. You will never love me again. 这一段在电影里是如果你不爱我了,我也不指望你再爱我。可这里确实你就永远不再爱我了。这里的翻译我觉得体现的是一种失落,可我觉得这首歌表达的应该和电影一样体现的是一种洒脱,霸气。

主要是没有音源[多多笑哭]

不行了 我要去扒卷那版的音频了

可能宇宙其他文明不是很喜欢听歌

火箭最逗,被卡莫拉叫啮齿哥,被德拉克斯叫小野兽,被勇度叫rat,被星云叫fox,被星爵他爹叫三角脸猴子,被雷神叫兔子,只有格鲁特说过他是浣熊。。。

都2022年11月了,还会有人听这首歌吗?

The Chain-Fleetwood Mac相似歌曲

The Chain-Fleetwood Mac推荐歌曲

The Chain-Fleetwood Mac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