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电感应-Hans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星电感应-Hans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电感应-Hanser热门评论
占沙发!啦啦啦啦啦啦 真巧
如果语音评论的话一天就只能听一首歌了[流泪]
呜呜呜999没了!但是我爱hanser!!
听着星电感应,写着电磁感应。[大哭][大哭][大哭]
[奸笑]久违的父笑?不行了,我有画面了
只有我有一种在夜空的草地上,看着一个女孩子对着星辰唱歌的感觉吗?
hanser!!!![亲亲][亲亲][亲亲]
我就是来听歌的,对,我tm就是单纯来听歌的,我不是暗恋,我也有对象,我不用你们帮我充热门让哪个他看到,我也没跟谁接吻,接吻的那个他也没吃糖,我前任也没死,我也没有前任,也没有终身不嫁,我做不到那么大方,我就是tmd来听歌的,我就不信了,我tm还上不了热门了,怎么的,少了那些套路能死啊,
眼中露出了放松的喜悦,轻轻摘下休伯利安的白手套和舰长帽子,我……不比在意崩坏 ,只在意这个世界上所剩的美好的东西,因为我知道,不必强迫自己,因为即使世界崩坏,也有美好的东西
......这声音我还以为是冷鸢。。。
说起来,我竟有些感动……感觉像未来某刻……我听着歌,在繁华的都市中,显得意外的……孤独……
“每个人都是宇宙中一颗渺小星尘,只要拥有坚定信念就会化身为永恒。 ”
hanser你怎么抢人家星尘的星星啊[大哭][大哭][大哭]
想想一个画面hanser拿走星尘的星星在前面跑星尘在后面追,哇太美了,不说了我该去追星尘了
[大哭]深刻记得视频里的计数 “久违的父笑”
休伯利安清洁工:凭你这想法,今天我请你喝两瓶!
因此2.3的27次方是源自恒星的结果。用另一句话来说,人类有大约30%是由星尘组成的。
当经过一段时间后,这两种元素互相聚集在一起而导致首个恒星的诞生,而其他较重的元素如在血液里的铁都是源自这些恒星。而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查下我们人体有多少氢和氦,然后从7的27次方减去其数量,结果得知基本上我们的身体里没有氦,以及4的27次方个氢原子。
卡尔·萨根曾说过一句话:“我们是由恒星组成的。”尽管这听起来相当诗意,但这其实是真实的。那些构成我们身体构造的元素是来自恒星或超新星爆炸,但到底在我们的身体里有多少是由恒星组成的?我们人体平均有7的27次方个原子,现在我们要弄清楚的话就要追溯至一切的起源——宇宙大爆炸。
软萌的萝莉音加上激昂的电音,这莫非是新的电音形式-----幼电ʕ •ᴥ•ʔ (逃
泠鸢的声音没有憨色的有穿透力。交织together能听出来
不要隔着屏幕对一个人产生感情,
从完全实际上说,我们其实并不知道宇宙的起源,甚至不知道宇宙是如何形成的,但为了简单起见而事实上它是最为人接受的理论。我们就以宇宙大爆炸说起,就像其中的情况一样,在宇宙形成没多久,次原子粒子开始组合成氢和氦,两种最简单的原子结构。
....对不起但是这首歌声音真的好尖锐,没有突出hanser大人清甜干脆的声线,而且没有感情的感觉……也许是我不懂,而且感觉有点作,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hanser...
所以就是说hanser 比冷鸟更平
鸟的声音属空灵清脆,憨的声音属奶萌元气……你去听听鸟唱的废物中的花,玻璃樽之类的[多多耍酷]就不会有这种看法的[多多大笑]
几个月前我还在高考前痛苦听这首歌,几个月后我在大学里学着想学的日语专业听这这首歌感慨万千,感谢Hanser小姐姐的鼓励
你为什么发两遍?瞧不起我憨某人?
醒醒,你没有切割磁感线[doge]
为什么我感觉你这就是一种套路?[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奸笑][奸笑]空之律者是我的你们拨刀吧
放弃吧,有请下一位追梦人
哎,翻了下评论区,才发现,居然只有我感觉这封面有点 魔法少女 的感觉么?
我也劈了三年叉啦,世间的美好,想要一直守护下去[可爱]
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十级号了,要学会自己打破零回复
最近总推荐ai画画,我也学了很多年的画画,考了美院,一心一意的做图,希望以后能进入游戏行业,我不是那种顶尖大佬,我甚至还没有进入行业,我就一直在准备,但是最近看到了ai的飞速发展,我觉得我会被代替,因为我是底层的画手,在刚刚焦虑的画画流出眼泪的同时,这首歌就开始唱真的有一点点被安慰道
怎么说呢 我原本是对萝莉不感兴趣的 但是自从我玩了崩坏三 看到了板鸭又听了hanser的歌后 我突然喜欢上了萝莉。。。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1
讲真,每次听到hanser的歌就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从现在开始,还有360天我就高考了。这段时间将漆黑无比,无论上学还是放学都不再可能看见太阳。但我期待着360天后,我能看到久违的拂晓!谢谢han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