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あの頃~ジンジンバオヂュオニー~-whiteeeen

SQ
那个瞬间~紧紧拥抱你~
歌手:
专辑:

あの頃~ジンジンバオヂュオニー~-whiteee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あの頃~ジンジンバオヂュオニー~-whiteee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あの頃~ジンジンバオヂュオニー~-whiteeeen热门评论

日本人擅长编曲,欧美人擅长旋律,中国人擅长填词。

那些年就是日本人作曲的

2012年1月电影《那些年》的主题曲,由木村充利作曲,九把刀作词,胡夏演唱,收录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原声带以及胡夏第二张个人专辑《燃点》中。2015年10月被日本歌手whiteeeen翻唱[大笑]

九把刀导演邀请日本人作的曲,首唱是那些年,这首歌才是后来翻唱的版本,结尾的中文歌词是致敬原曲。

日本是怎么做到最清纯与最污秽并存的?[大哭][大哭][大哭]

亚洲乐坛,日本人可以顶半边天,这话真不假。港台多少经典歌曲都是翻唱日本的

来xx啥都会有的。。。

先说说我对中,日,英三种抒情曲的感受,中文的感觉就像自言自语的回顾自己的经历,日语的仿佛正鼓起勇气在向你倾诉,英语的就像是劝导鼓励你要努力为自己而活。这仅仅是个人感受,不喜勿喷。。

我喜欢日本的文化,喜欢日本的建筑,喜欢日本的小吃,但我不喜欢他们的政府

中国人擅填词,日本人擅旋律,欧洲人擅和声,非洲美州人重节奏,韩国人会组团赚全世界的钱,而我只会唱跑调

很多词填的除了爱情好像都没有啥了,个人意见

心酸,想着就要结束的学习,自己喜欢的人,听着这首歌,自己心里多了一种安慰,青春年华似水流年,想要紧紧抱着你

日本人擅长编曲,欧美人擅长旋律,中国人擅长剪辑——鬼裁

中文是最不适合作为歌唱语言的语言之一,因为中文太过于博大精深。汉语作为语言的确和音乐相性不高,颗粒感太强。中文歌词要押运才比较好听,日语完全没有这个顾虑,英语可以通过轻重音避免这个。但是中文作为文字与文学的相性,是无人能出其右的。

这是你只能听懂中国话的原因吗

如果你日推出现这首歌,而你刚好打开评论,也不讨厌这首歌 还看到了我的评论,这不就是缘分吗[爱心] 为共同喜欢一首歌干杯🍻

啊啊啊啊。。日推了这首歌。为了听这首歌带着手机上厕所了,结果掉马桶里了,一会去修手机。

日本人应该比较擅长旋律,[奸笑]

可能是因为社会自由吧 人性不受约束

“你愿意做我的太阳吗?” “我愿意。” “那么请你与我保持92955886.7公里。”

为啥那么像胡夏的《那些年》

其实日本还是有点压抑的

最清纯和最污秽都是人性的本质体现,既不清纯也不污秽则是被什么给束缚了。

别这么说中国还是有不少优秀的作曲家的,毕竟那么多好听的歌不是所有的都是从国外翻唱过来的。

《那些年》是中国的原唱。 该曲由九把刀作词,木村充利作曲,胡夏演唱。 日本先作的曲,歌是中国先唱的,日本是后来翻唱的。

为毛日语唱来就是那种青春纯粹感扑面而来。听中文版时候反而有种强行青春感呢…[大哭]

原唱又不是作曲人,歌还是日本人写的有问题?人家翻唱的都是自作曲啊

一九一五年 孙中山和宋庆龄在日本相爱 当时孙中山已与卢氏成亲 于是要求与卢氏离婚 并迎娶宋庆龄为妻 卢氏欣然接受 她说 “我常识不够又不懂英语” “都帮不上先生什么忙” “愿先生与我各寻良人” 可离开孙中山之后 卢氏终身未嫁 一个人孤独活到八十岁 爱你是真的 可我总不能阻止你 奔向比我更好的人

价值观不同而已,在日本眼中中国亦如此

你拿着日本人写的曲子版权自己唱了然后说中国音乐在进步不觉得自己脸大?当然我不是说中国音乐没有进步,只是例子不能这么用🌚

但是《那些年》是原唱,其余的都是翻唱。

准确的说是日本军国主义。

前段时间,甘肃女孩纵身一跃,消防员哭得撕心裂肺,楼下观众笑得满脸丑恶……这世界很多人心理都扭曲了啊

因为日本有些人有着最纯洁善良的心灵,有些人则是残暴与严苛(日本鬼子那样的)

印度人:分了就分了吧,又不耽误老娘跳舞💃

麻烦你看清楚评论再来杠好吗,人家举的中翻日的歌都是自作曲,那些年和这些歌从本质来讲就不一样,我把自己写的歌版权卖给你这歌就成你写的了?xsw

日本人擅长旋律,欧美人擅长节奏,中国人擅长歌词。

因为,日语是少女唱的,声音苏啊[大哭]

《关于我一天没听就收费了的这档事》

日本人作了曲 国人填了词 又由日本人翻唱 感觉很奇妙

最后一句是“紧紧抱着你”哦~嗯,中文的,为了致敬原歌词吧。

刚刚吃鸡 碰到了一个男生 他名字是叫爱xs真是太好了 语音里,我问他xs是你女朋友吗 很久之后耳机里传来了一句 “ was” 那一秒心酸的不行。

胡夏的那些年的曲子是一样的,这是翻唱,曲子是一个作者

致敬原曲好评(虽然有点出戏有点想笑2333,奇妙的日式中文发音

昨天我列表一女生突然和我表白,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别的男孩子都有女朋友,我不想你没有。我的天,这要不是我编出来的,我都要感动哭了

日本人擅长作曲,中国人擅长作词,韩国人擅长组团骗钱

到目前为止,每一届的日本政府都很让人厌恶,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来一个认清历史事实的出来

其实日本民众在我认为是很友好和蔼的一个形象的,只是日本政府一直插在两国友好之间,但我相信未来中日肯定会亲密无间的!

解解,谁家的歌词不追求押韵啊……吓得我把歌单里的外语歌的歌词挨个儿确认了一遍

あの頃~ジンジンバオヂュオニー~-whiteeeen同专辑其他歌曲

あの頃~ジンジンバオヂュオニー~-whiteeeen相似歌曲

あの頃~ジンジンバオヂュオニー~-whiteeeen推荐歌曲

あの頃~ジンジンバオヂュオニー~-whiteeeen相关歌单